上海哪裡製作三維動畫比較好?

2023-04-22 04:05:06 字數 2643 閱讀 8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三維動畫作品檔案完全可通過郵件或qq等工具網上傳送,因此尋找三維動畫製作公司不必侷限於本地,你可以在搜尋一下這家:大睿三維動畫,技術水平非常專業,製作費好像才150元/秒,完全可以考慮。

2樓:哭泣的

看你要花什麼價錢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 傳 歆 文化 傳 媒 製作三維動畫 好,可以 去了 解下。

三維動畫製作收費

現在國內有哪些三維動畫?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7r-569048235

5樓:楚家老虎

目前國產3d動畫,就是秦時明月和俠嵐最有名還有部我是雷鋒,技術太爛,畫面慘不忍睹。

旱魃、天玉傳奇也是比較不錯的國產動畫,不過天玉傳奇只有宣傳片出來,整片不知道啥時候出旱魃口碑還行,貌似只有電影版,不過我沒看過,不好評價秦時明月個人感覺不錯,建議樓主從第三部20集後看起前面太磨嘰了……

一定要看第四部,還有今年暑假的大電影。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宣傳片畫質超讚的。

也許與國外比,還有不小的差距,不過秦時明月算得上是國內3d的最高水平了。

如果你看了秦時明月大電影還不喜歡,我只能說秦時明月不是你的菜,不和你口味。

這只是個人的喜好而已,不能說這個動畫不好。

無論如何還是支援一下國產吧,相信他們會有更美好的未來共勉吧天玉傳奇預告片。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相關。

親~~僅僅是贊同不算採納的哦~

謝謝ps:複製黨請自重。

6樓:凝雲婉玥

為什麼你說秦時明月不好看呢?我相信你只是看了前一或二部才得到的結論吧!我以前也是不喜歡它,但看了第4部後就覺得人物太唯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屍兄是,哈哈,懸疑有惡搞。

8樓:小呆

畫江湖系列,秦時明月系列,墓王之王系列。

中國有哪些三維動畫設計公司?

9樓:郝簡上官辭

聽說廣東有一家動畫製作公司叫廣州形動數碼科技****,該是我國動畫行業前沿領域的一家大型綜合性的動畫產品研發設計機構,公司多年來致力於我國動畫事業的開拓性發展,吸收國內外優秀的理念和元素,研發出一系列具有國際化水平的作品,為我國動畫事業的發展帶來了新的升級和希望。詳情可諮詢13570023373

關於三維動畫哪家公司做的好

10樓:跟屁蟲影視

尋找動畫公司需要注意一些:

第一:三維動畫作品的特色如何體現?

優秀的三維動畫作品應該是能夠展現出豐富的內容與逼真的視覺效果,伴有生動的解說,具有鮮明的特徵,並且製作的內容真實不做作,自然生動有氣勢,涉及到專業領域的介紹時,也會彰顯出較強的專業性與說服力。

第二:優秀的三維動畫作品體現在哪幾個方面?

首先,新穎的創意與大膽的構思是優秀的三維動畫產品所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否能從有限的資料當中挖掘出亮點,策劃出優秀的作品,就要看三維動畫製作公司的工作人員是否具有一定的行業內經驗,他們在正式製作動作作品之前,都會由策劃人員與客戶共同討論制定出一套成熟的方案。要知道前期的準備是後期成功的最關鍵保證。

第三:其次,三維動畫中的內容要鮮活,影象要清晰,三維建模要有特色,整個動畫要有節奏感,旁白要有震撼力,這些細節都是考驗實力的地方,經驗欠缺的三維動畫製作公司則難以做到。

第四:最後,我們還應該瞭解,有實力的動畫製作公司在與客戶的溝通上也是非常順暢的,做事也會非常嚴謹,態度也會非常認真。通過對這些內容的瞭解,想必你已經對如何判斷優秀的三維動畫產品有了答案。

11樓:網友

我們就是一家不錯的三維動畫公司!!!

湖南炫迪文化傳媒****作為一家目前專業的數字綜合服務提供商之一,擁有專業的3d動畫製作團隊。憑藉著強大的技術製作優勢,在近幾年裡,積累了豐富的專案製作經驗,三維動畫製作作品多達數百個,製作的專案遍及省內外各地。

1.製作團隊優勢:製作團隊有著數十年的三維動畫製作經驗,一直致力於cg(計算機影象)領域的炫迪,為不同行業客戶提供基於數字影象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

2.合作經驗:與萬達集團等眾多企業都建立了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

3.榮譽資質:憑藉著團隊十餘年的影視動畫創作、多**互動及軟體開發經驗,炫迪為不同行業客戶提供基於數字影象的整體解決方案,實現了連續三年營收增長在100%以上,成為湖南專業的數字視覺創意中心。

炫迪取得了多項國際認證及軟體著作權,包含cmmi3、iso27001資訊保安認證、iso20000資訊科技服務管理體系認證、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炫迪移動終端互動展現系統」著作權等。

4.技術優勢:獨立研發了ipad互動展示系統,以ipad為載體,藉助文字、**、三維動畫、數碼特效、互動多**、背景**、配音等具體表現形式,形成全方位的互動立體體現,使受眾能及時準確捕獲動漫相關資訊。

製作一個三維動畫一般**多少? 10

製作動畫三維軟體哪家公司最強?

請問三維動畫與二維動畫的區別,三維動畫和二維動畫的區別?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三維動畫和二維動畫的區別,三維動畫和二維動畫的區別?

三維動畫和二維動畫的區別之處 定義不同 特點不同 就業方向不同。1 在定義方面 二維畫面是平面上的畫面。紙張 或計算機螢幕顯示,無論畫面的立體感有多強,終究只是在二維空間上模擬真實的三維空間效果。2 在特點方面 傳統的二維動畫是由水彩顏料畫到賽璐璐片上,再由攝影機逐張拍攝記錄而連貫起來的畫面,計算機...

做三維動畫的電腦配置,請問學三維動畫臺式電腦組裝需要怎樣的配置?

i9 9900k 32gb記憶體 ssd rtx2080基本的顯示卡,這個配置真的很必要發燒配置呀!三維動畫製作對電腦配置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具體配置如下 cpu i7以上標壓64位多核intel處理器,記憶體 16g以上 建議16g 顯示卡 nvida獨立顯示卡gtx1050以上,硬碟容量 25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