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裡, 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是誰?

2023-04-22 03:45:08 字數 2564 閱讀 2906

1樓:無語的人

最先的第一個超級賽亞人是悟空的老爸·巴達克·

很多人說是布羅利·但是布羅利也是在傳說很久後才出生的·怎麼可能是他·

在巴達克被弗利薩打敗而死時,弗利薩的哥哥克維拉也發現了承載著卡卡羅特的太空船,但由於對賽亞人和弟弟弗利薩的輕視,他並沒有下令把太空船打下。

24年後,來自地球的孫悟空(卡卡羅特)和弗利薩在娜美剋星上一戰,弗利薩認出悟空與巴達克的面貌很相似。而悟空最終變成超級賽亞人擊敗了弗利薩,之後悟空也打敗了入侵地球的克維拉。

在龍珠ova《巴達克之章》中,巴達克沒有被弗利薩的攻擊打中,所以沒有死,而是被**產生的能量吸走穿越到過去,降落到普蘭特行星上,這個普蘭特行星就是貝吉塔行星很久以前的名字。貝吉塔行星是因為後來賽亞人降臨到這顆星球上才取的。巴達克在普蘭特星人貝利的幫助下,恢復了健康。

但這個行星被宇宙海賊齊爾德盯上了,齊爾德正是弗利薩的祖先。巴達克在與齊爾德決戰的時候,因為把齊爾德當成了弗利薩,在極度憤怒下變成了超級賽亞人。大敗而歸的齊爾德留下一句遺言:

告訴族人要小心金色氣焰化的賽亞人。」於是關於超級賽亞人強大的傳說便開始在弗利薩一族中流傳,這才有了後來弗利薩消滅所有賽亞人的悲劇。

2樓:匿名使用者

布羅利是傳說中2023年出現擁有最強戰鬥力的超級賽亞人,他是卡卡羅特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布羅利出生的時候戰鬥力在10000點而卡卡羅特出生是戰鬥裡是2點,布羅利的戰鬥力隨著的他成長增加。每一年他的戰鬥力翻倍的增加。

3樓:網友

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布羅利)

擁有非常可怕,驚人的破壞能力,布羅利變身後力量再次提升,肌肉膨脹,身材要比原來強壯很多,瞳孔消失,和超賽孫悟空和達爾等通過後天訓練變超賽的戰士實力相比要強上許多,這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的特定形態,因為他的頭髮會變成草綠色而不是金黃色。

4樓:朝華夜戎

正統龍珠並沒有對超賽和傳超作區分。ps:布羅利和龍珠超屬於衍生作品。

《龍珠》中,第一個變成超級賽亞人的是誰?

5樓:隨心飛翔

按照龍珠超新設定,「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等同於超賽神,原諒色的布羅利(也包括同種變身的凱爾)在第六宇宙的傳說中叫「惡魔賽亞人」,第七宇宙的叫法應該是變異賽亞人來著。所以實際上如果指金髮變身的那個超級賽亞人,已知的第一人在不算東映原創巴達克的情況下,就是空神本人。

6樓:淺夢尤存

第一個變成超級賽亞人的是孫悟空的父親(巴達克),在弗利沙毀滅賽亞行星的瞬間,巴達克並沒有死,而是穿越到了弗利沙祖先的時代,變成了超級賽亞人將弗利沙的祖先痛揍一頓,於是弗利沙的祖先告訴祖祖輩輩要注意金色頭髮頭髮的賽亞人。

7樓:帳號已登出

悟空,他非常厲害,變身之後,擊敗了強敵弗利沙,那是非常重要的戰役,當時在危難之際,他化身了超級賽亞人。

《龍珠超》中,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之神是什麼?

8樓:樂樂在此呢

是孫悟空,而且在這部動漫裡面,孫悟空的角色是非常重的,所以他是超級亞賽人之神。

9樓:行樂樂樂行

就是桃紅,這個賽亞人的力量是比較強的,而且也可以使得悟空完全陷入到危機當中,而且他的進化程度也是比較高的。

10樓:陳遠紅紅紅

是變身後的一種形態,而且和其他的超級賽亞人的形態也是不同的,超級賽亞人之神擁有著神之氣。

《龍珠》裡,究竟誰才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呢?

11樓:大超說教育

《龍珠》裡,巴達克才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弗利薩說的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就是巴達克,

12樓:小白家美食

《龍珠》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動漫,在這部動漫當中,孫悟空,孫悟飯等人都是超級賽亞人的最佳人選之一。

13樓:小長學姐

屬於超級賽亞人的這些人物就是卡卡羅特, 貝吉塔 ,悟飯, 悟天, 特蘭克斯 。

龍珠裡誰是最厲害的賽亞人

超級賽亞人是誰?

超級賽亞人出自**?

他是龍珠裡的誰,是超級賽亞人幾?

14樓:真空世界的

布羅利,其他翻譯布洛尼、布洛利。布羅利是日本動畫《七龍珠》劇場版中的角色,一出生就有10000的戰鬥力,與悟空同一天出生。會對悟空的聲音、氣產生反應。

天生不用訓練就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只懂得破壞、戰力極高,看見悟空時會異常憤怒。 因為戰鬥力太高連同父親博加斯一起被貝吉塔的父親驅逐。

最後被孫悟空、孫悟飯、孫悟天合力打敗。(不過,他好像不能變成4,這應該是遊戲或同人)

15樓:睦美神

布羅利。在劇場版。《燃燒吧!熱戰!》《二人面臨危機》《擊倒超戰士》有他。

16樓:冷月丶葬詩

是4吧,應該就是的吧。

17樓:愛上保持

布羅利吧,不然就是同人了。

超級賽亞人最高到了幾七龍珠裡超級賽亞人最高個階段是第幾階段?

超級賽亞人7 super saiyan 7 首次出現 同人漫畫 龍珠超次元混戰 劇情介紹 超級賽亞人7是第十六號平行宇宙的貝吉特變成超6後的另一個超級賽亞人階段,超級賽亞人7的貝吉特與傳說中超級賽亞人的布羅利又僵持了好幾個回合,布羅利略微處於弱勢,但強大力量的他又再次將氣一口氣提升!竟又與超7貝吉特...

傳說中文字誰發明的,傳說中數字一是誰發明的。

親,你好!傳說中有 倉頡造字 漢字的誕生非一人一手之功,是先民長期累積發展的結果。近代考古發現了3600多年前商朝的甲骨文 約4000年前至7000年前的陶文 約7000年前至10000年前具有文字性質的龜骨契刻符號。流傳下來的倉頡造字的傳說,說明倉頡應當是在漢字發展中具有特別重大貢獻的人物,他可能...

七龍珠裡超級賽亞人最高個階段是第幾階段

是第4階段,最早是孫悟空先變的。但維持不了很久,當孫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 4階段時在和貝吉塔變成超級賽亞人4階段融合時將是七龍珠裡最厲害的人物 七龍珠超級賽亞人有多少階段啊 賽亞人 saiyan 動漫 七龍珠 鳥山明 作品 中的一個種族的名稱。行星貝吉塔上的人,賽亞人是戰鬥民族,天生嗜戰,性情暴躁。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