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Z裡面的孫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是哪一集

2021-05-06 05:10:31 字數 6065 閱讀 5812

1樓:龍珠_戀戰

悟空的初級超級賽亞人是在劇場版裡面變的.和**那美剋星人對戰-史拉古把悟空逼到絕境~悟空憤怒之下變成了初級超級賽亞人.黑色頭髮.

眼睛瞳孔消失```顯然不是界王拳!身周邊的氣呈現金黃色`

要說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就是第95集裡面.名字:悟空變身了 這裡的.只是超1狀態..

此後還有超越超級賽亞人`超級賽亞人全功率`超級賽亞人第二階`超級賽亞人第三階`神祕超級賽亞人`超級**巨猿(猿猴變成超級賽亞人狀態.身上呈現金黃色的毛皮)`超級賽亞人4`超越超級賽亞人4這些.`

2樓:冰之魔王

打福利殺的時候變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 95集名叫

悟空變身了

4樓:宇翔2號

第8集強襲最強隊最強

七龍珠第二部裡孫悟空第一次變身成超級賽亞人是在哪一集?

5樓:支點的家

第095話

劇情介紹

第095話 悟空變身了

悟飯和小林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很擔心悟空和短笛。突然比克從水中出現,另一隻手還拉著悟空,四人都很高興。

另一方面,界王星上的大家得知弗利薩被悟空幹掉都很高興,將利庫姆四人打入了地獄。就在這時,弗利薩突然又出現了。短笛為了保護悟空而犧牲,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小林。

兩人的死讓悟空徹底憤怒,悟空徹底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

擴充套件資料

第095話孫悟空在和弗利薩的戰鬥中,變身為超級賽亞人,第105話打敗弗利薩。

劇情介紹

第105話 憤怒的一擊

悟空將弗利薩打敗之後,為了救弗利薩將氣分給了他。此時地球上的大長老終於逝世了,他將守護龍珠的使命傳給了族人,悟飯從丹迪處得知了那美剋星的龍珠可以多次使用復活的能力。

弗利薩依舊執迷不悟,對放他一馬的悟空再次從背後偷襲,最終悟空忍無可忍,反手一擊將弗利薩消滅了。兩人的戰鬥終於結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第一季變身超級賽亞人是在《七龍珠z》的第95集。

7樓:匿名使用者

095 悟空變身了

245 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

8樓:匿名使用者

97集之中悟空因為小林的死成為了超級賽亞人

七龍珠孫悟空變成超五是哪一集

9樓:輕靈觸動

同人設定,與龍珠原著設定無關。

超級賽亞人5首次登場於龍珠af孫悟空在打一星龍的時候,超越超級賽亞人4的極限,達到了新的境界。

而在同人漫畫《新龍珠af》中,率先登場超級賽亞人5狀態的是孫悟飯,由於小芳的死,憤怒的孫悟飯突破超4界限直接到達超5,孫悟飯的超5和孫悟空的從外表上看截然不同,據分析:悟空的超5只是未完成版,悟飯已經到達了完成版。

擴充套件資料

變身方法

變身成超級賽亞人5首先依舊與超4一樣要長出尾巴,同時還要有感情上的控制-「非比尋常的殺意和悲傷、憤怒」如果控制成功的話就可以進行變身。

按老界王神的說法是「假如是超越極限的憤怒的感情,如果能夠解除者這個術的話,就能自由的激發出超越極限的憤怒的感情」。

然而在與艾澤戰鬥時,悟飯因小芳的死才充滿「異常的興奮狀態、憎恨、充滿殺意」才變身成功的,因此按老界王神說的是「純碎的偶然」。

10樓:神馬小流

龍珠同人漫畫有變超五,自己搜

11樓:快上車老司機帶你飛

(ノ°ο°)ノ前方高能預警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af漫畫有,正版動畫是沒有的

13樓:

動畫版沒有超五,只有漫畫裡有

14樓:情深似海

龍城af第三篇 悟飯變的

龍珠z 孫悟空分別第幾集 變身超級賽亞人1 2 3 4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超級賽亞人1

動畫《龍珠z》

集數:第095話

1、悟空變身了。

劇情介紹

悟飯和小林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很擔心悟空和短笛。突然比克從水中出現,另一隻手還拉著悟空,四人都很高興。

另一方面,界王星上的大家得知弗利薩被悟空幹掉都很高興,將利庫姆四人打入了地獄。就在這時,弗利薩突然又出現了。短笛為了保護悟空而犧牲,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小林。

兩人的死讓悟空徹底憤怒,悟空徹底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

二、超級賽亞人2

動畫《龍珠z》

1、悟空的激怒註定的對決 悟空與貝吉塔間的激戰。

集數:第229話

劇情介紹

看著悟空一次次的超越自己,這讓身為賽亞人王子的貝吉塔無法接受,為了和悟空決鬥的貝吉塔竟然甘願被巴菲迪的法術控制。

悟空看著眼前濫殺無辜的貝吉塔決定了與他的對決,但這一切都會使魔人布歐的復活速度加快,想要阻止兩人的界王神也無能為力。

而貝吉塔強大的自尊心竟然使他掙脫了巴菲迪的控制,這場誰也不能阻止的激戰即將爆發。

三、超級賽亞人3

動畫《龍珠z》

1、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

集數:第245話

劇情介紹

已經超越了超級賽亞人的悟空準備再次超越,一時間風起雲湧隨著力量的聚集整個地球都被撼動,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第三階段的悟空散發出驚人的力量,但這也會縮短他在地球上存在的時間。

悟空所散發出的力量連界王神界都能清楚感受,但受到悟空猛烈地連續攻擊後布歐卻依舊毫髮無損,在悟空阻擋布歐的過程中特蘭克斯卻遲遲沒有找到龍珠雷達。

超級賽亞人4

動畫《龍珠gt》

1、悟空變化為最強的超級賽亞人4了。

集數:第35話

劇情介紹

悟空在小芳的淚水之下變身為超級賽亞人四,擁有了最強大的力量,貝比根本不是對手,就在悟空要將貝比消滅之際,認為自己已是茲夫爾人的布瑪卻用布林斯光束增幅器,將布林斯光束放大一千倍照射在貝比身上,讓他也變成了一隻大猿猴。

擴充套件資料:

孫悟空龍珠的主人公,曾經在天下第一武道會打敗比克大魔王,是拯救了地球危機的英雄。後和牛魔王的女兒琪琪結婚,兒子是孫悟飯。後得知自己為戰鬥民族賽亞人的真相。

討厭壞的傢伙,喜歡吃、修行和強大的對手戰鬥。在那美剋星篇中,因為小林被弗利薩殺死而憤怒的覺醒成為傳說中的戰士超級賽亞人。

超級賽亞人1

超級賽亞人是是戰鬥民族賽亞人專屬的變身形態,在悟空與弗利薩決戰之時,比克為了保護悟空而被弗利薩打傷,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克林,而令孫悟空極度憤怒,最終變身成全宇宙最強的戰士-超級賽亞人,該形象是舉世公認的最經典的形象。

超級賽亞人2

是日本動漫《七龍珠》裡賽亞人的一種變身形態,首次出現於《龍珠z》第184集 十六號的悲慘下場 悟飯的憤怒爆發了 。

曾經變身此形態的變身者:孫悟飯、孫悟空、貝吉塔、未來特蘭克斯、卡莉芙拉、加貝、開芙拉。

這個形態首次出現在漫畫《龍珠》中,在《龍珠z》、《龍珠gt》、《龍珠超》漫畫和動畫、《龍珠英雄》中多次出現,並衍生出多種強化形態。

超級三亞人3

超級賽亞人3是日本動漫《龍珠》裡賽亞人的一種變身形態,首次出現於《龍珠z》第245集: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3!

變身者:孫悟空(卡卡羅特)、悟天克斯、堪巴(超龍珠英雄)。

超級賽亞人4

超級賽亞人4是《龍珠gt》中悟空和貝吉塔變身的賽亞人究極進化形態,是《龍珠gt》中超級賽亞人的最高程度的變身,在動畫《龍珠gt》中登場,並衍生出多種強化形態。

16樓:常老師

1.打弗利薩時,因為小林被殺,憤怒激發出身體內的力量變成超級賽亞人,幹掉弗利薩。(最後一集)

2.打人造人19號時犯心臟病,被樂平送回家吃藥,後來得知貝吉塔等被18號虐,去精神與時間房

間修煉的時候學會變超級賽亞人2,出來就打沙魯,結果死掉了,沙魯被憤怒的孫悟飯幹掉。(最

後一集)

3.打沙魯死後在界王那裡修行,多年後回到陽間,打布歐時變成超級賽亞人3,不過還是打不過,

最後用超大元氣彈幹掉的。(最後一集)

4:超4是gt裡的,gt不是鳥山明畫的,是別人畫的。(第九集)

孫悟空超級賽亞人1、2、3、都是鳥山明畫的,4是別人畫啊。

中的第一部,故也稱七龍珠tv動畫。

17樓:黎明

龍珠 z 095 悟空變身了(超級賽亞人1)龍珠 z 229 註定的對決 悟空與達爾間的激戰(超級賽亞人2)龍珠 z 245 悟空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超級賽亞人3)龍珠gt 034 變身失敗_悟空變成的大猿猴大暴動(超級賽亞人4)都在結尾時變的.

其實在 龍珠z 223時 就已經有變超級賽亞人2,3的感覺了

18樓:炮戰扎古勇士

戰弗利薩時變超賽1

和人造人/沙魯打的時候出2

最後打布歐時變3

在gt裡學會超賽4

19樓:匿名使用者

超賽1第一次變身,悟空 龍珠z95集

超賽2 悟空 魔人貝吉塔。 228集。

超賽3第一人,唯一一人,悟空 245集

合體 vegeto貝吉特 268集 對手 吸收悟飯後的魔人布歐,合體 super vegeto超級貝吉特 270集,融合 spuer gogeta 超級悟基塔 劇場版 悟空與達爾的合體復活對手 邪念波超賽4第一人 悟空 龍珠gt35集 對手 貝比最終形態超賽4第二人 貝吉塔  59集 對手 對手超一星龍

龍珠z裡悟空那一集第一次變成超級賽亞人

20樓:黃衫隱隱

動畫哈,對抗弗利沙時

名095 悟空變身了

送你z的全目錄

001 迷你悟飯

002 悟空的身事 最強的戰士

003 史上最強的搭檔

004 比克的最後王牌

005 悟空死掉了

006 黃泉之戰

007 悟飯的修行

008 滿月大變身

009 沙漠求生

010 第一次的戰鬥

011 最強的賽亞人戰士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吧,是打古拉。就是會那3段變身的哥哥

22樓:怪獸

龍珠z 095 悟空變身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z

第95級

《悟空變身了》

《七龍珠》中的孫悟空分別是哪一集變成超1,超2,超3,超4

24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1、《龍珠z》95集(超級賽亞人1)

劇情簡介:悟飯和小林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很擔心悟空和短笛。突然比克從水中出現,另一隻手還拉著悟空,四人都很高興。

另一方面,界王星上的大家得知弗利薩被悟空幹掉都很高興,將利庫姆四人打入了地獄。就在這時,弗利薩突然又出現了。短笛為了保護悟空而犧牲,隨後弗利薩又殺了小林。

兩人的死讓悟空徹底憤怒,悟空徹底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

二、《龍珠z》229集(超級賽亞人2)

劇情簡介:看著悟空一次次的超越自己,這讓身為賽亞人王子的貝吉塔無法接受,為了和悟空決鬥的貝吉塔竟然甘願被巴菲迪的法術控制。悟空看著眼前濫殺無辜的貝吉塔決定了與他的對決,但這一切都會使魔人布歐的復活速度加快,想要阻止兩人的界王神也無能為力。

而貝吉塔強大的自尊心竟然使他掙脫了巴菲迪的控制,這場誰也不能阻止的激戰即將爆發。

三、《龍珠z》245集(超級賽亞人3)

劇情簡介:已經超越了超級賽亞人的悟空準備再次超越,一時間風起雲湧隨著力量的聚集整個地球都被撼動,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第三階段的悟空散發出驚人的力量,但這也會縮短他在地球上存在的時間。悟空所散發出的力量連界王神界都能清楚感受,但受到悟空猛烈地連續攻擊後布歐卻依舊毫髮無損,在悟空阻擋布歐的過程中特蘭克斯卻遲遲沒有找到龍珠雷達。

四、《龍珠gt》35集(超級賽亞人4)

劇情簡介:悟空在小芳的淚水之下變身為超級賽亞人四,擁有了最強大的力量,貝比根本不是對手,就在悟空要將貝比消滅之際,認為自己已是茲夫爾人的布瑪卻用布林斯光束增幅器,將布林斯光束放大一千倍照射在貝比身上,讓他也變成了一隻大猿猴。

七龍珠z孫悟空第一次變成超級賽亞人3是第幾集

七龍珠z 245集.超越極限的超級賽亞人 不過變了也只能和布歐打個平手.245集卡卡羅特驚人的變身 超級賽亞人第三階 七龍珠中孫悟空第一次變超級賽亞人2和3分別是在第幾部 第幾集 第二部 龍珠z 第一次變超級賽亞人 龍珠z 95集 第一次變超級賽亞人2 龍珠z 230 231 集第一次變超級賽亞人3...

龍珠z超級賽亞人

想變成超級賽亞人很容易的 只需要把你的頭髮染成金色 然後做成 頭,跑到大街上,或者廣場上,仰天大喊一聲,超級賽亞人變身,你就成功了 好吧,祝你成功 這位童鞋已經在我的指導下成功了 孫悟空是純種賽亞人,他當然可以!弗利沙初級戰鬥力530000,隨手破壞了比地球大數倍的達爾星!變身三次戰鬥力500000...

七龍珠z的孫悟空變超級賽亞人1打佛麗莎是哪一集?還有佛利

弗利薩變成第三階段是83集,15 16分鐘左右吧 悟空變超級賽亞人是95集 龍珠z 95集末尾 悟空第一次變身。龍珠改是50集左右 95左右,我也是剛找到 龍珠z 孫悟空分別第幾集 變身超級賽亞人1 2 3 4 一 超級賽亞人1 動畫 龍珠z 集數 第095話 1 悟空變身了。劇情介紹 悟飯和小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