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對你是留是走無所謂的態度,你是選擇留,還是走

2021-05-06 05:10:31 字數 5444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都無所謂了,還是讓自己昂起頭來走出去吧,至少你留下了尊嚴和美好。有句話很俗但是說的很對,是你的趕都趕不走,不是你的求都求不來。有些話說起來輕鬆做起來很難,你既然問了想必答案已經在你心中了,你只是尋求更多的肯定而已。

但是我想,沒人會希望你留下來,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你可能會收穫更美好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憑外表的神態看是不是無所謂,也許看著感覺無所謂,心裡卻可能希望你留下

3樓:愛咋咋

雖然剛開始會很骨氣的走,但是一會又會留

4樓:年年有鱷魚

走吧!既然不在乎,留下還有什麼意思那?

5樓:

走吧,對方的態度決定自己的態度

6樓:

你認為留下來還有義意嗎?

當一個人對你持無所謂的態度時,該堅持還是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累了就放棄吧,不累想跟他玩就跟他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因為畢竟會有一天她會拋棄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親人 朋友還是女朋友

如果一個人對你態度越來越冷淡這說明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外界因素的情況下

那就說他不知道喜歡和你在一起了,討厭和你在一起了

但如果有外界因素的話那真好是相反的答案他是很在乎你的很喜歡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你了,不愛你了

12樓:生命值得

看了這篇文章我哭了一晚上

如果你對一件事一個人都是無所謂的態度了,你覺得是什麼原因?

13樓:冒雅懿

你的心裡對他已經絕望了

14樓:天涯風

多半是對他沒有什麼內在和外在的需求聯絡。已經不屬於你的圈子裡了

15樓:喬巴

我覺得是第一種習慣或者依賴

16樓:柯若星

就是對你的快樂和難過不起作用了。

17樓:情已深奈何緣淺

不在乎了,已經失望甚至絕望叻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絕望了,要麼是習慣了,只有這倆個可能

19樓:什麼都可以

潛意識裡有了新的目標和方向

20樓:小白

說明你不在呼這個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再怎麼樣,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

每次跟我老公吵架。他就會裝出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就是裝給我看,他無所謂。一個人也是過。如果我要走。

22樓:做足貼

你要記得每次吵架你就跟他學學無所謂的樣子,不要對他太好了,讓他也覺得你也有他沒他也無所謂,到時候他就會急了

23樓:mou鈥唌ou鈥唕

既然那麼無所謂,幹嘛還找方法對付呢?

24樓:啦啦啦看月亮

那你也可以啊,每天畫畫妝,逛逛街約朋友吃吃飯。下午喝喝茶,和閨密去唱唱歌。

25樓:泰迷金牛

直接離呀,反正他又不在乎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離就不離婚姻不是兒戲想辦法解決問題

27樓:夏櫻飄零

那你還愛他嗎 你還離得開他嗎 他還真的在乎你嗎?

溫柔分人,留走隨意什麼意思?

28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意思就是她的溫柔是分人的,有些人可能她對待就很溫柔,有些人她就很凶。留下或者離開都隨便,她很無所謂。

29樓:胖娜

溫柔分人的意思就是說,他可以溫柔地待人但前提是他願意對那個人溫柔才行,留走隨意的意思就是,是走是留隨便你自己決定。

30樓:沒有新的沙漠

常言說要用真心換真心,也需要溫柔換溫柔吧。人都是感情動物,你對她(他)好就會有好的回報。如果無法相處在一起,留下和離開可以隨意願而取捨。

31樓:雨雪落晨曦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溫柔要要給對人。女生的溫柔是不能隨便亂給的。一定要給那個對的人。

32樓:不會健康美

意思就是我溫柔是分人的,不是對所有人都溫柔,你想要留我歡迎,走我也無所謂,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對誰溫柔是分人的,對方要走要留她都不在意。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如果分手的話一定要溫柔不要傷害人是去是留隨你的意

35樓:小李娛樂看點

意思就是自己溫柔隨意不強求別人,要走就走的這個意思,說明自己自尊自愛。

36樓:航海家a航

溫柔分人,留走隨意,這個意思是說,她的溫柔也是會區別對待,你不喜歡這種態度想留下來還是走隨你便。

3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分人:每個人都會溫柔,但不是對每個人都會溫柔相待,溫不溫柔要看那個人在自己心裡重不重要。

留走隨意:是說我們這份關係是繼續發展還是到此結束都可以,隨你便。

38樓:心似半緣

意思是說我的溫柔只對我想對的人,如果能接受就接受就留下,不能接受就離開。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就是說

溫柔不溫柔要看是什麼人。

你想走就走你想留就留

他好像對這個無所謂的態度

40樓:丿雪逝丶花落

意思是她的溫柔是看對誰的,潛臺詞就是對你沒有溫柔,然後留還是走就隨你了。

41樓:遊戲領路人

意思就是我的溫柔得看是對誰,你或走或留我都不介意。

42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我反正對你好,要在要留你自己定。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但是他對這份感情一直都是無所謂的態度,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是你說的 你怎麼知道他真的這麼想? 我想只要愛了 就不會無所謂 如果真的無所謂、、象徵什麼你也知道、 、、 多去了解了解他 慢慢的、、、 知道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hr觀察我是想讓我走還是留?

44樓:東洋的美食人家

既然你已經想好了不太想續簽,那就不需要太過關心hr的態度了吧?

其次,就算hr排擠和不喜歡你,但是人事的決定權在老闆。hr一般是推薦權和建議權。對她的意見如何選擇,取決於老闆的智慧。

無論未來是去是留,認真工作並和同事們處理好關係,給老闆留下深刻印象還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如果你想留下來,就有更多的機會,比如去找老闆溝通。

如果你想離開了,也在這裡獲得了相應的工作經驗及資質。並且有較好的人際關係,現在的同事們,離開後是你未來的人際資源。供你參考。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舉動比較中性。

她希望通過你同事續簽合同的事情刺激到你,然後根據你的反應決定對策。

以靜制動,靜觀其變。

46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這個其實就是雙向的心理作用,人力資源管理不說話,你也不說話,互相在試探對方的底線,互相在猜測,不過最關鍵一點就是個人的表現,自己最清楚,如果表現平常或者一般,那還是走人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態度不重要,關鍵是你自己想不想留下,不想的話。

儘快投遞簡歷找工作,同時跟hr正常交際,還要等她們給你開離職證明呢。

一定要保證好自己的權益。

48樓:淡水羅卜

別理他,他想暗示你主動走人,但是,你千萬不要主動提!你主動提離職的,都是沒有補償金的。要公司提,才有補償金的。

hr再怎麼做作,你就裝作不知道,等公司提不續約,你就提補償金,一年補一個月的那種,明白不?

49樓:123微風

你自己都不想留了,還需要在乎hr的態度?工作要不要續簽合同,應考慮這份工作的發展前景以及是否合適自己,不是hr能決定的。

50樓:奧的灰燼天藍

無所謂她想讓你去或留,合同到期如果她沒提前一個月通知你不續簽,那你就要求補償,溝通不成找勞動局求救,哈哈哈

女朋友說她不可能毫無保留的對一個人(感情方面),要是你,你會怎麼做? 10

51樓:春天真好

那是因為她還沒有真正愛上你。如果真是愛上你了,就沒這些煩惱了。她就會在乎你的感受的。看來她現在對你還是無所謂的態度哦。你還在加油哦。

52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裡關於你兩不好的資訊這不代表什麼,這也有可能是你女朋友從另一個方面表達她愛的一種方式。說她不可能毫無保留的愛一個人,這說明她在感情方面很成熟很理智,知道愛對方同樣的也要留一部分愛給自己。這樣的愛才能持續的更久,不會一段激情過後只剩下傷痛和回億。

所以你沒什麼好糾結的,她這樣說不代表她不是很愛你,而是知道該如何愛你。其實我的想法和你女朋友是一樣的

53樓:可愛小熊玩具屋

你女朋友空間裡看到的都是關於你倆不好的資訊那說明你還是有些地方做的不好,至於你女朋友不可能毫無保留的對一個人,這個可以理解沒有一個人會毫無保留的對待一個人,要是有這種人這個人的愛也是愚愛,至於他和別的男生聊天的時候沒有主動提起你,可能是他們的話題可能提不著你,你可以心情氣和的跟她好好談談,她會理解你的,但你也要理解她

54樓:最愛混血寶寶

很多時候事情不是你想的那麼糟、只是每個人的為人處世方式不同罷了、你的女朋友也許只是不喜歡吐露自己的情感罷了、或者說她實際上是對別人缺少信任、她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也許曾經被傷害過、才會現在變得那麼保留、也許她曾經很真誠很真誠的對一個人、結果卻受到了傷害、於是她開始偽裝自己、將自己束縛、不再對別人抱以完全的真心、我認為有這樣一個女朋友你更應該好好對她、愛她、讓她能夠卸下沉重的偽裝、讓她重新想信愛情、

55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不可能跟別人講我的男朋友怎樣怎樣為話題吧?

當男人對女人無所謂的態度時是不是真的不在乎沒感情了

或許在一起久了。就會無所謂。不是沒有感情。只是感情需要自由的空間。或許,那個男人本來就不會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當感情歸於平淡時,那才是最真實的一種情感。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女人,因為她為你付出很多,愛情不會一直充滿熱情,當你學會在熱戀之後還知道身邊的女人那麼可貴,那麼。這才能稱為真正的愛。真愛不會因任...

如果有人對你有好感,又對我無所謂,的句子

其實,你可以完全根抄據自己的心意做出決定,就直接了當的說明自己的內心感受,例如說,生命中我期待著邂逅,有些人的好感滋潤著我的心靈,可是無所謂的態度讓我覺得無所適從,讓我感覺茫然。我也很疑惑為何會這樣,難道是上帝的考驗嗎?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

女人對男人外表無所謂感覺是男人就行是麼

絕對不是,人非畜牲,怎麼會那樣呢?人是萬物之靈,是有思想 有信仰的的高等動物。不會因為只要是異性就可以相融的,不過多女性還是看重外貌英俊 帥氣 高大 陽光的男孩。當然還有與之相匹配的個人修養 素質 學識 能力 責任心,價值觀。如果一切內外都完美集於一身,那他絕對是女性追求的不二目標哦。郎才女貌,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