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對你有好感,又對我無所謂,的句子

2021-03-04 09:28:45 字數 3147 閱讀 6364

1樓:星落無痕

其實,你可以完全根抄據自己的心意做出決定,就直接了當的說明自己的內心感受,例如說,生命中我期待著邂逅,有些人的好感滋潤著我的心靈,可是無所謂的態度讓我覺得無所適從,讓我感覺茫然。我也很疑惑為何會這樣,難道是上帝的考驗嗎?你覺得呢?

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對不起,你當我無所謂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愛一個人就是要拿自己的去填補對方的空虛。

2、本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女從來都是不歡愉的,他們的歡愉象貪玩的小孩,逛蕩到天光,逛蕩到天光卻還不願回來

3、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

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4、曾幾何時、我也會用曾經這個詞來述說我們的故事。

5、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6、從牽著你的手的瞬間開始,你便一直牽住我的心。

7、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8、孤獨的人分是會存心的記住他生命外呈現過的每一小我,於是我分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正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孤獨

9、關於你的話題我閉耳不聞、就像你說的、你的幸福與我無關。

10、很多人都不敢說出自己想要得到什麼,所以才會得不到。

11、據說,夜裡睡不著的人,那是因為醒在別人的夢裡。

12、看著你來 隨背影掩蓋 我沒法不愛

13、沒有人可以害任何人,除非那個人願意被對方害。

14、沒有人願意一直堅強,但是除了堅強已別無選擇。

15、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麼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裡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

子。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16、命運旅途中,每個人演出的時間是規定的,冥冥中註定,該離場的時候,多不捨得,也得離開

17、那悲傷留在心裡,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

18、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又何必再去回憶。

19、那些傷害怎能用一句對不起、就可以釋懷的。

20、你不在的時間,我都是用來想念。

21、你的影子還在我的心底,但是我要學會忘記。

22、你瞧,能幹的男人往往得到質素高的女伴,因為他們有選擇的機會。

23、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在 到我需要你的時候 我始終找不到你。

24、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很愛很愛,可是卻註定要歸於絕望。

25、年輕的時候總要證明這個證明那個,左證右證,永遠的結論便是人家錯自己對。人家上進,那是因為他爬得似條狗,人家略為逸樂,那是腐敗墮落,終是沾沾自喜了。

26、人的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27、人一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28、如果,如果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們,我們誰都沒有走散,都還安守承諾在原地守候;如果我們不曾互相猜忌,更沒有殘忍的被流年拋卻,那麼再不見後是否可以坦然一笑,說聲你過的好嗎;

如果我們相親相愛的邊走邊愛,沒有謊言傷害猜忌,那是不是真的可以走到天涯海角,見證海枯石爛。

29、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

30、如果你同時愛上兩個人,請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愛第一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31、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32、所有的事情到最後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後。

33、突然發現,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走到哪始終都是我一個人

34、為什麼最真的心遇不到最好的人。

35、我,才發現,原來感性的人會多想很多很多。就如我給你發資訊,你會偶爾回我,然後乾脆不回,漸行漸遠。我們都明白,彼此都不會是最後誰的誰。我以為我在你身邊多待幾秒,你會多

想我一點。我以為我拼命地和你說話,你會感覺到我多愛你。我以為我做的,你會明白。但是,我錯了。

36、我不怕一個人,我只怕當我習慣一個人的時候,有人來打亂我的一切.

37、我不喜好措辭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好笑卻分笑個不竭,身邊的每小我都說我的餬口好歡愉,於是我也就認為本人實的歡愉。可是為什麼我會正在一大群朋朋外俄然地就緘默,為什麼

正在人群外看到個類似的背影就憂傷,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女我就健忘了措辭,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健忘了本人本來的標的目標...

38、我顛覆了整個世界 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39、我看到的,你看不到。這是多麼悲哀的現實,你說是不是

40、我們誰都不是誰的誰。

41、我們擁有的 多不過付出的一切

42、我們在批評別人的時候,別忘了認真地審視自己。

43、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44、我所有的,他們都可以看得到,我所沒有的,他們不知道。

45、我習慣了無所謂, 卻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在乎 。

47、我只是個平凡人,我也有我的小情緒。

48、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心會痛、淚會流、會感動、會追求、會放棄。我是人,不是神。不是所有的一切我都能承受。

49、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50、因為生活太無常,故此努力保留瑣碎的東西,抓住它們,也似抓住了根。

51、有些人面前,你越想靠近,你表現得越在乎,就會點燃他的傲慢和不在乎,也就越顯得你沒價值;有些事面前,你越想解決,你表現得越迫切,往往會適得其反,結果會越糟糕。屬於你

的,不要輕易言棄,不要讓記憶中有太多遺憾和悔恨;和你無緣的,不要盲目追求,不要隨意丟棄你的自信與尊嚴。

52、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有些遺憾,註定了要揹負一輩子。

53、原來,這麼多年,你在我心裡終究是個影子......

54、再見。我愛你。

55、在故事的最開始,我們以為對方是自己人生裡的最不能錯失的那個唯一,但到最後才頹喪的發現,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只是個太傷人的誤會而已。

56、在這場戲裡,不好意思,我自作多情了。

57、怎麼也沒想到,我們居然連說一句「好久不見」的情分都沒有了.

58、這秒針,轉個彎,繁華極短暫,新愛或舊愛,沒盛載,最後也失散。

59、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如果有人喜歡你的朋友,你朋友對他也有好感,他倆見面時,你

告訴他們你心裡的真實感受。不要抹不開面子而讓自己為難。當然話也不要說的太絕情了,那樣的話朋友都沒地做 不會。他們要分手的時候你會很尷尬 有一個男的是我同桌,對我很好 有時候跟情侶一樣吵架,班級裡同學也喜歡起鬨 說我和他是一對,10 明顯是喜歡你啊。我現在男朋友也是我同桌。之前還沒一起的時候班裡的人經...

有人對你說「請不要讓我把你的真心當做無所謂」你會怎麼迴應?你

就這問題,可見此人對你很認真 態度也謹慎,屬於那種你對我,我10倍對你好的那種,反之亦然。說話也是那種不給人面子的那種,開不起玩笑 你若想回應,那就本心去說吧。他對於自己的付出不希望無所回報 這是什麼歌 第一個 楊宗緯的 洋蔥 作詞 作曲 阿信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

如果人對你是留是走無所謂的態度,你是選擇留,還是走

那人都無所謂了,還是讓自己昂起頭來走出去吧,至少你留下了尊嚴和美好。有句話很俗但是說的很對,是你的趕都趕不走,不是你的求都求不來。有些話說起來輕鬆做起來很難,你既然問了想必答案已經在你心中了,你只是尋求更多的肯定而已。但是我想,沒人會希望你留下來,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你可能會收穫更美好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