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生活感情,生活,學習,情感

2021-05-06 05:09:28 字數 5256 閱讀 8135

1樓:低溫本草

愛情的真諦!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那就長痛不如短痛!不必刻意勉強自己!應該祝福他!

如果很相愛就盡力挽回!別讓自己後悔!愛:不逃避;

如果真的很相愛。但不能在一起。那不防把這段感情珍藏起來!

如果愛。就真心愛! 一定要幸福..

愛情你永遠領銜主演!

祝福你!=

2樓:遇見更好的自己

愛就是要讓彼此好過 所以不好的戀愛關係還是考慮下 沒必要死纏 祝福你

3樓:點點冉冉

順序應該是這樣的 生活 學習 感情。

生活,學習,情感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強求太多;

如果是情感問題,只需要好好的珍惜對方;

如果是學業問題,只需要堅持努力學習,什麼都不要多想,好好幹就對了。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那麼你可能找到一千甚至一萬個理由去推遲此事,但如果你真想做一件事,那麼你只需要一個理由就夠了,就是我一定要去做,是一定而不是可能!

心態說白了,就是自己衡量做人的標準,任何事都是以自己的出發點去想事情的,所以你想保持良好的心態,唯一可行的辦法是懷著感恩的心去看世界,用心去看世界,不計較得失,學會發現身邊所有令人感動的事情!!

保持良好心態的六種方法

1.恰當評估自己,安然接受自己的缺陷,不作無謂的抱怨。

2.善於發現自身情緒及行為變化,進而積極地心理暗示和提醒自己應追求快樂。有不良情緒體驗時,可以通過傾訴等途徑進行宣洩。

3.學會與人交往,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家庭環境。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防止各種不節制行為的養成。

5.在現實生活中遭遇困難,應持樂觀、積極的態度,不斷提高承受挫折的能力。可以換一個角度想想,就會海闊天空。

6.參加體育鍛煉可以調節人的神經系統,排除體內一些致鬱廢物,轉移人的注意力,宣洩人的壓抑情緒,給人帶來一份好心情。

心情好了看著什麼都順眼,做起什麼事都順心。如果每天都能保持一份好心情,那麼,我們每天都是快樂和充實的。有一種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你可以裝出一份好心情。虛懷若谷者得天時,處事廉潔者得地利,轉危為安者得人和。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把感情和學習混為一談其實是對這個問題的不負責,或者說是對自己責任的逃避。因為不願意學習或其他種種方面的原因,導致的學習問題,全歸於情感上,這只是在逃避。端正學習態度的方法,很多人都願意從開始找原因,但我們不妨從結果上去找原因:

我學習的未來出路在**?也就是說,儘量的去想好自己的出路,高中生是為了考大學,但是考上大學我準備去學哪個專業?這個專業所需要的基本知識是什麼?

這樣去慢慢發掘,然後找出其中感興趣的研究下,慢慢的你會發現更多的不足去彌補,態度就會慢慢改變。大學生也是如此,先去找一個自身的出路,再去找鋪成這條路所需要的,然後去找出路基中自己最感興趣的,潛移默化中就達到了矯正態度的目的。

感情和學習該怎麼處理?

6樓:沉夜孤星

有一句話說,不要在改動腦子的時候動感情,因此,學習與感情的選擇不衝突,只要在合適的時間選擇合適的來做就對了。

7樓:尹朶月

如果只有學習,那麼就如只有白天一樣,你想睡睡不著,終究會疲勞。學習為主,感情為潤滑劑。總之,不要變成書呆子,適當的感情有利於身心健康。

8樓:求註冊

學習能夠開拓自己本身的視野。不知道題主現在面對著什麼樣的問題。根據自己多年的經驗,在糾結無法獲得答案的時候,最好的辦法是學習,讓自己浮躁的心冷靜下來。

知識攝入的多,眼界必然會開闊的多。再回去看所謂的感情問題就不是那麼難解了。在甜蜜期,感情可以是生活的全部,但是對於整個人生來講,感情真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經歷過甜蜜之後的平靜期,才是感情最終呈現出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學習和感情並不矛盾,而且可能學習是感情的催化劑,感情在共同的學習中得到昇華,通過學習前提是兩個人有共同的愛好和興趣都有共同的目標,學習的動力,這樣的學習不但加深了對彼此的瞭解更加深了,感情的牢固,共同成長,並肩齊驅。

10樓:猴22326笛崩

人和動植物最大的區別就是人有豐富的感情和七情六慾。對異性的懵懂和有異**往的渴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感情這種東西,誰也說不來,也沒有好的定論。

緣分到了,感情自然就有了。要說感情,對學習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的。畢竟那是一份牽掛,你不能只顧學習,而不搭理感情的另一方吧。

這個世界是平衡的,得到和失去也是守恆的。二者註定不可得兼。那麼就要說,如何選擇了。

其實也還是因人而異吧,有的人追求事業,有的人追求家庭。他們都沒有錯,只是選擇不同罷了。

11樓:回憶

我是個大專生,畢業有9年了,老婆是博士生,我倆相愛9年。她是從本科-研究生-博士生一路學過來的,她從本科到考研的時候,問我,你說我考研麼,考研面臨的是就業晚,而她又上升了一個層次,我倆是否能在一起是一個考驗,但是我認為,我倆是否在一起,我都沒有權利去幹涉一個人的人生,她能追去考研,是她有這個能力,而我沒有能力追求考研,為什麼要對她說不呢!後來,她有機會到國外讀博士,到國外,對我倆的將來,是最大的考研,很多愛情都是由於距離的問題分開的,我倆相互哭著談論這個問題,我仍然沒有阻止她,我支援她,還是那個理由,我一個沒有選擇權的人,沒有權利去幹涉一個有能力做出選擇的人的命運,即使我倆不在一起了,她還會很幸福。

另外,我們倆結婚了,和她是否讀博士真的沒關係。

12樓:小美

如果只有感情,那麼就如只有黑夜,你的人生將會陷入黑暗,未來的道路看不見陽光。總之,感情可以促進學習,也可以毀掉學習,這就要看你的選擇了。總而言之,以學習為主,感情作為動力,迎接新的一天,新的未來。

13樓:幹君93011倥邑

感情不是一個可以長期保持新鮮感的東西。好的感情是在相處的過程中隨著時間的增長,增加自己的生活技能,能夠不斷讓對方發覺新鮮點,吸引點。維持感情持久的因素最終還是源於內在,再好看的皮囊看的時間長了也就平淡無奇了。

學習是增長技能最簡單直接的辦法。

14樓:消化

應以學習為主,這是求學者以後的資本,如果在學習中出現了感情,如果她對於感情起到促進作用,則應學習和感情並駕齊驅,如果起到負面作用,則應放棄感情,以學習為主。

學習上的生活情感作文

15樓:張

中學與小學的生活真的截然不同,從懵懵懂懂,到了些許成熟,周圍的同學也都不一樣了。雖然我已經初一了,但是,中學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中,難免還會有些磕磕碰碰的,令我覺得很不順心。

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理由去抱怨,我就是如此,媽媽總對我說:「如果把自己設想為一個竊賊受到追趕,一個服務生與成千上萬國際頂尖公司的名校生競爭,這是怎樣的困難與難題?他們一樣坦然應對,從容勝出!

」我總是似懂非懂的點著頭,可是對於中學這種變幻無測的情感學習生活,我任然心懷不滿、憂心忡忡。

我在班中成績也算普普通通吧。可是就是有很多同學「恨」我似得,每次成績一超過我,他們就聯合起來嘲笑我,我雖然已經勸過他們好幾回了,但是他們還是死性不改,我每次也只好由他們嘲笑,或者有氣無力地回駁幾句。確實啊,成績沒能超過他們,就是我沒本事,再說他們人那麼多,被打一頓怎麼辦啊!

我從此便有些許自卑感。

有一節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測試跑步,800米測驗,那幾個嘲笑我的同學平時絕對沒有我跑的快,但是他們還是在那裡磨拳擦手,好像去參加奧運會似得,我心裡信誓旦旦的發誓要超過他們,卻不敢當面與他們對質。沒想到他們反而走了過來,昂著頭,不屑的說:

「哼!今天我們仍然要超越你,我們倒要看看,到底誰是強者!」我心中的怒火一下子點燃了,但是我的臉上也火辣辣的,只好怒氣衝衝的大聲說:

「我一定會超過你們的!你們別想得逞!」

可是老天,就是不幫幫我,我們幾個偏偏是一起跑的,就在開跑的口令發下後,我們幾個像離弦之箭一般衝了出去,為了保持體力,我前2圈跑的很慢,他們幾個早已超出在我前面,我心中居然又燃起了一股無名之火,一下子奮力追趕,超過了他們,不料他們居然還有閒情來嘲弄我,只聽小a大喊:「哎喲!烏鴉也想做孔雀!

你休想贏了我們。」小b也連聲附和:「就是啊,我看你以後還有沒有好朋友了。

」我腦袋裡一片空白,連自尊都飄走了似得,這次跑步,是尊嚴的抉擇,可是為何,他們變得好強大,我似乎永遠也無法超越他們似得,只好期盼幸運之神來眷戀我吧!其實也就一會會兒的時間,我衝過了終點,我贏了,身後既有歡呼,也有氣急敗壞的叫罵,那些氣急敗壞的人,一定就是剛才侮辱我的人。

走下跑道,我的好朋友急切的問我:「累不累啊?剛才,對手在和你講什麼?

你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沒什麼,只是,如果把自己設想為一個竊賊受到追趕,一個服務生與成千上萬國際頂尖公司的名校生競爭,這是怎樣的困難與難題?我們應該坦然應對。

」我突然覺得豁然開朗,看著朋友疑惑的眼神,我覺得,中學裡,情感與學習的競爭,就像戰場一樣,硝煙瀰漫。我笑著,拍了拍好朋友的肩膀,走開了……

競爭繼續進行著,其實大家也並不是有意去嘲笑、或去傷害的,中學其實也很有意思的,只要試著去寬容、試著去理解,說不定,當初嘲諷你的人,終究會成為你知心的朋友。

學習和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你前面的選擇是正確的。你們年紀太小,不適合接觸異**情的是。

說得正規一些,就是你們還都不清楚什麼是愛情。你現在已經嚐到這種交往對你學習方面的影響有多大了。如果繼續交往,那影響肯定會越來越大。

甚至耽誤了你的未來前程。放不下是正常的,比較有了較普通朋友親密的交往。但要清楚,這種甜蜜是陷阱。

背後隱藏著很多不利影響。只能靠毅力和控制力逐漸去克服它。這也是一種鍛鍊磨練。

17樓:ace至尊寶

有的人因愛戀愛了,學習積極,成績提升很快,你在初中階段,還是早了。

但是要看你們怎麼處理這個戀愛關係了。

戀愛著的雙方,應該在政治上互相幫助,品行上互相砥礪,工作上互相促進,學習上互相切磋,生活上互相關心。愛情才能得到鞏固,愛情之花方能越開越豔。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業 必定保護不了你們這段感情的 勉強起來 只會壞了兩家人三代人的心血 你們這個年齡 女孩要比男孩控制力好 即便複合後 對你學習有些幫助 那我告訴你 對他 一點好處都沒有

19樓:李_揚

最好還是以學習為主,這種東西,在關鍵時候是把握不住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而且也是你這個年齡無法承受的。

倆人也未必分手,就是做個約定,長大了再進一步,但可以聊天,學習方面相互鼓勵,和知心朋友一樣,甚至可以聊聊個人私密等。

感情生活煩惱,求助感情生活的煩惱!

戀愛的男女,有 情結很正常,考慮到很多問題有些擔憂也很正常,很多都會經歷,只是過層。求助感情生活的煩惱!其實愛情這種東西可以說你已經完完全全的經歷過,並且已經結束過,內看你寫下的文字不難看容出你愛現在這個男人。其實在我看來結束過一段婚姻的人,應該很看得開愛情這個東西,但我發現你並不是我所想象那樣。你...

情感與生活,感情與生活?

如果愛了就要大聲說出來,不必擔心什麼,說出來至少我們為愛努力過不會後悔 情感需要時間,耐心,真誠 如果這些都作不到,還談啥情感!生活就是無奈,情感就是毒藥,只能看不能碰!生活就是生存的比較快活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

如何評價張柏芝的感情生活,張柏芝有哪些感情經歷?

我認為張柏芝的感情生活太坎坷。18歲的時候接拍了周星馳的電影 喜劇之王 開始迅速走紅,因為驚豔的長相和清純的氣質,被當時的香港 譽為 驚為天人的新一代玉女掌門人 因其長相與林青霞極為相似又有 小林青霞 之稱。經歷了這些年的風風雨雨,張柏芝的日子並沒有變得幸運起來,自從與謝霆鋒離婚後,張柏芝花在兒子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