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目標,是不是要努力去工作,意思是 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

2021-05-06 05:09:28 字數 4860 閱讀 8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滴,有目標不一定現在就能實現,還是要靠努力去完成的。沒付出哪來的回報

2樓:百度使用者無暱稱

當然要啊。要實現目標還得努力。

意思是: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

3樓:函厹煦

對啊,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故有了目標不去執行,那等於沒有目標。有目標去執行,但是不能堅持到底,半途而廢等於徒勞無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設定好奮鬥目標,當然是努力去執行羅,如果半途而廢何必設定目標呢。

5樓:餜槉蹇冪粨餜槉

意思是: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意思是: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意思是:

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意思是: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意思是: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意思是:

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意思是: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意思是: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意思是:

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意思是: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去執行,不能半途而廢

6樓:

為了目標就要不畏艱苦,堅持不懈地去努力完成,為了目標有了動力才能更明確地實現

生活沒有目標,有了目標卻又不想去做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己的興趣和能力確定一個目標,去奮鬥,堅持!別放棄!

人只有不斷的努力奮鬥,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是這樣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通過自己努力的奮鬥達到的目標才知道什麼叫不容易

9樓:dear譁哩譁哩

人就是得不斷的努力,只要人不死人是有生命,是活體就是努力奮鬥著,不要拿那些無生命的來相比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是這樣,但每個人達到自己的目標有各自的努力過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體的自我定位。每個大學生對自身都要有一個客觀、全面的瞭解,擺正自己的位子,相信自己的實力。現在有很多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時候,在用人單位面前缺乏勇氣,對比較有把握的事情總是不能大膽接受,尤其是對一些自己嚮往的高職,高薪的單位缺少競爭的勇氣,從而喪失理想的就業機會。

清楚自己的優勢與特長,劣勢與不足,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只有這樣才能贏得競爭優勢。為此,我們首先要準確的評估自己掌握的知識和技能;其次要善於剖析自己的個性特徵,這是職業生涯規劃的基礎。在此我們可以借鑑美國職業指導專家霍蘭德所創的職業性向測驗,他把個性型別分為現實型、研究型、藝術型、社會型、企業型和常規型六種型別,任何一種環境大體上都可以歸屬於其一種或幾種型別的組合。

通過類似的職業性向測驗我們能夠更好的實現個性與職業之間的匹配。 第二,職業目標的確定。許多人在大學時代就已經形成了對未來職業的一種預期,然而他們往往忽視了對個體年齡和發展的考慮,就業目標定位過高,過於理想化。

近幾年,不少畢業生在職業選擇中一直強調大單位、大城市和高收入,甚至為了這些不惜放棄個人的專業特長,不顧個人的性格和職業興趣。同樣,對於那些存有 「 這山望著那山高 」 心理的學生,也是職業目標不確定的一種表現。盲目的攀高追求與選擇不僅影響個人目前的就業,同樣會對個體以後的職業發展造成不利的影響。

每一個人都應該知道自己在現在和將來要做什麼。對於職業目標的確定,需要根據不同時期的特點,根據自身的專業特點、工作能力、興趣愛好等分階段制定。 第三,建立和發展職業諮詢機構,開設有關職業生涯規劃的課程。

職業生涯規劃和發展是一個複雜的、持續的過程,在這一過程中,單憑個人的經驗是很難實現目標的。我們知道,職業生涯發展是一個不可逆轉的過程,對於每一個人來說,生命都是有限的,職業選擇的每一個步驟都與個人的年齡聯絡在一起。因此,在這過程中,藉助職業諮詢的智力和經驗優勢,為個體職業生涯規劃提供建設性的建議,將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至少是少走彎路。

學校在建立職業諮詢機構時應該注意到這類機構必須由一批具有廣博的人力資源開發和管理理論,並精通各種科學測評手段的專家和實際工作者組成。另一方面,學校應該在大學生大學生涯開始之際就開設有關職業生涯規劃和發展的課程,從理論上讓每一個大學生都懂得應該為什麼,並且如何去規劃和發展自身的職業生涯。 總之,科學合理的職業生涯規劃是每一個大學生就業的必要工作,也是每一個大學生職業生涯發展過程中的必然要求。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應該做什麼,以及怎樣實現自己的目標

12樓:永不放棄蟈蟈

不是的,得看自己能力大小!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努力可以,超出能力範圍不行!假如你是一隻蠟燭再怎麼燃燒亮度還是抵不過太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努力至少有成功的可能。

沒有人生目標,他們都說我不努力,我沒有動力去學習工作。

14樓:侯麗寧

改變生活環境 換工作 換地點 出去闖闖 給自己製造點機會 你不是不愛努力 只是沒找到你自己認為值得你去努力的方向和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觀和價值觀 為了自己的目標才能找到動力的源泉 即使你現在不太清楚自己的方向 那麼現在可以確定的一點是現在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肯定不是你的方向 那麼 果斷的改變他吧 祝你好運 (一個有同感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撒謊這件事情真要少幹,屬於迴圈犯錯,一個謊言其實很簡單,關鍵之後還需要若干個謊言來掩蓋這個謊言。

16樓:冰鷹血狼

你不是沒有隻是你沒有去想過這個問題,是人都有目標的,他為什麼而活,為什麼而做。

每次說到明確目標努力去做,可是我的目標都是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比如很想考北大,可是自己是高職生,沒

17樓:速展

人要找好適合自己的目標不要誇大其詞。明明做不到還要堅持就是無用之功。

18樓:

有明確目標是好事,但是要結合實際,大目標可以有一個,但是要結合現實定一些短期能做到的目標努力,通過一個個小目標實現大的理想。

19樓:射手愛小屋

你好:制定目標要切合實際,你可以設一個三年規劃。即便北大考上了也不一定出來好找工作的。重要的是堅持。祝你好運!

20樓:真心累

你給自己定太高了,我還想做市長,也想做首富呢,,,

人不都是想要成功才去做的嗎?我有目標,就努力去達到。為什麼有一種觀點:不去想能否達到,只管努力。

21樓:帥爺米諾

努力做好眼前的每一件小事就會完成大事,看著目標會有侷限性,目的性,會影響你的發展全面性和判斷性,有目標是好的,但不要太執著,你要明白有一句話叫做,計劃沒有變化快!

有了奮鬥的目標,怎樣才能堅持不懈的去努力,去堅持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是什麼,要達到哪些要求,自己需要盡多少努力才能達到,內路上必然會碰上那些容困難,要有心理準備和處理方法,對不及料到了怎樣應對,自己的缺點怎樣克服,這些都要考慮的.

最近我也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我會去努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就有動力咬牙堅持下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有了,只要 這個是你心目中想要的結果的話,你就會堅持!!!會去努力!加油吧,事在人為

今年23歲,對人生很迷茫而且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樹立信心,你要告訴自己:「我行,我不是廢物,我有兩隻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找份工作做做,邊做邊想,找找合適的方向和目標

27樓:小狼人時代

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這時候只要是工作都可以去接受。

第一,先養活自己。

第二,從不同的工作環境,工作性質,社會環境中去體會自己想要的東西。

第三,在體驗各種行業,各種職位,各種社會環境中找出自己東西以後就堅持,努力下去。

第四,多思考,多去做自己沒做過的事兒,簡單舉例,你看過做飯,沒自己動過手,就一定要去動手,付出實際行動,在實際行動中認真去體會這個工作的過程,找出自己的不足,先辦法改善自己的不足。

第五,心態一定要好,不要覺得別人做的不好拿得比你多就跟著不做了,事兒是為自己做的,不是為老闆。

早期能把這些做好就夠了。太多打字也累。先這樣吧。

28樓:神龍任逍遙

那就先想想自己會什麼,如果不清楚,就請教別人,父母兄弟,再或者就先找一個活慢慢幹著,等想好了再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5了,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你才20急什麼?

1、在家待一段時間,想想自己想要什麼?

2、在根據自己想要的去從事你想做的。

3、如果還是想不出,哪就先找個工作,在工作中,讓自己慢慢的不迷茫、慢慢的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4、如果你家有能量,哪就當我什麼都沒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哪行能掙錢就堅持下去,沒份工作都有不容易,能掙錢的工作都是好工作。別提什麼理想。

31樓:66清洗排煙罩

多麼好的年紀呀可以去學點手藝,現在有目標還不晚,可以先去打工慢慢學習摸索經驗慢慢的就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了

32樓:杜鑫

要有信心你要告訴自己我能行,我不是廢物,如果有兩隻手,我能勞動。我能養活自己。

我有一顆向上的心,也有目標,但是就懶的去努力,怎麼辦,就是懶

不採取行動,一切都是枉然,誰都可以有一顆向上的心,誰都可以有目標,因為在沒有行動之間,一切都只是夢想,做做夢,想一想就可以了,不是嗎?難能可貴的是行動,並且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我本不想打擊你,說直白點,你那是白日做夢,這種夢誰都想做,只不過我醒得比你早 你這樣只會空想,不會去做,其實並不算有上進心 ...

但我有了目標的時候我卻沒有了去奮鬥的激情,我該怎麼辦

人之bai所以迷茫,其實就是失去了生活的 du目標,以至於沒 zhi有方向dao感,所以會變的回感覺迷茫。其實我們每個答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很不容易,是億萬分子一的概率,所以你是很幸運的。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很短暫,經歷著很多風風雨雨 坎坎坷坷,人的一生在學習 努力 拼搏中度過,在這過程中有很多意想...

有了自己的目標卻很怕自己會動搖,明明是很好的商機,一直在努力,卻為什麼總是感覺那麼的有心無力

成都草根財稅 從實質上講。發現商機是一個認知的問題 而這個認知需要基於眼界,生活閱歷,經驗,學識。以我看來,現在不是機會越來越少,相反,機會越來越多。只是看,你從哪一個角度去看待一個事物 比如說,問答平臺,只要你有足夠的知識積累,認真誠懇的回答每一個問題,就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獲得關注,進而變現。想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