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e新手應該買什麼書,製作三維動畫應該學習哪些知識?看什麼書呢

2022-12-25 14:50:14 字數 1562 閱讀 9969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nuke的基礎課程可以在網上找一些教程看看,有很多還是很不錯的,等把基本的操作學會後再買

nuke數字影視後期合成

這一系列的書很不錯的,它不僅僅是講解一些案例,會很深入的講一些節點的理論性的東西,會關聯很多其它的知識,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如果沒有基礎的話用起來會很困難,但的確是好書,要想在nuke上有深入發展,還是有必要看看的。

製作三維動畫應該學習哪些知識?看什麼書呢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想達到什麼程度。入門的初學者就看入門級的書,市面上這種書很多。然後在就有一定基礎的時候要想提高水平,那看的書可就多了。

分模組說下吧:模型這塊的就要學好幾個軟體,ps,人體結構方面的書,動物類的書,學習zb軟體、mudbox,uvlayout,deep panitor、bodypainor等。燈光燈光材質類的書,如《渲染的藝術》等,動畫就要看《動畫師生存手冊》;動力學特效就要看講解動力學的書和製作特效的書了。

後期合成的就要看ae,nuke,shake,veagas等合成軟體的書,剪輯就要看如pr的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有關maya的知識。

nuke有沒有像ak大神的成套ae例項教程那樣好的教程系列啊?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套nuke的書 裡面的教程還是很不錯的!

7樓:模擬超人

致學網nuke分割槽

maya分割槽

有你需要的東西

技術大全系列的書籍適合新手學習嗎,ps ae maya ,我要學maya和ae,聽說學maya要了

學習銷售應該看看什麼書,銷售新手應該看什麼話

銷售如果靠看書就能入門那也太傳奇了,先工作,邊幹邊學,先從身邊的同事 師傅 領導身上學,半年後熟悉業務了再考慮看書充電 一個從業5年從業務做到銷售總監的過客送給你的話。銷售的金鑰匙 推薦給你,很不錯的,銷售新手必看的教程,是一本門專門針對銷售新手的,基本上學的就可以馬上去用,無論你什麼基礎,按部就班...

新手學電腦買什麼書較好,初學電腦辦公軟體買什麼書最好!電腦高手介紹一本書,非常感謝!

無師自通 新手學bai電腦入門du超簡單 是一zhi本針對電腦初學dao者編寫 的圖書,全回書以windows7作業系統為答平臺,力求用簡練的語言,快速教會電腦初學者使用電腦。共14章,主要包含首次接觸電腦時的相關操作,office元件的共性操作,網路應用以及電腦維護四個方面。無師自通 新手學電腦入...

想學IT應該買什么書看,想學IT應該買什麼書看?

有的人寫的vb報毒,c語言不報毒,於是跑去學c。到頭只學到基礎知識,那就悲哀了。其實報毒這中東西,就得免殺。免殺也是一門藝術。總之計算機就是他媽的神祕。搞得我知識七零八亂的,不過我聽到高手精通一種語言等於學會所有語言。其實程式設計思想是常量,語言就是變數。vb開始!你但選著一門語言不要聽別人胡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