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刪除對容量有影響嗎,遊戲直接刪除後有什麼影響

2023-04-20 23:35:05 字數 3103 閱讀 1253

1樓:破了鱗的魚

因為**檔案時檔案一般都帶一些其它的程式,直接刪除,會在你的電腦裡儲存一些垃圾檔案,時間一長,會影響你的網速的。你如果有不想用的檔案可以解除安裝,那是正確的好辦法。當然登錄檔裡有會留一些垃圾的沒用的東西。

你最好還是隔級天就用360,兔子等一些優化軟體清除一下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軟體會留下注冊資訊的,解除安裝不會留下注冊資訊,但有些軟體會留下一些檔案的。

3樓:孫俊財

解除安裝好,解除安裝了才能真正的刪除完全,刪除只能看似刪除,如登錄檔,c盤都還有餘留。所以要解除安裝。需要重啟的重啟。可以完全刪掉。

4樓:透明牛

直接刪除不但對容量有影響,而且會影響執行速度,記住任何軟體都要解除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容量影響倒是不大,小的軟體沒什麼問題,要是大的軟體直接刪除不好,會在登錄檔裡留下很多殘留的鍵值,長時間這樣下去會造成電腦越來越卡,有時候這種殘留的鍵值可能會造成軟體衝突之類的問題,所以建議還是解除安裝並定期用優化大師或瑞星卡卡之類的軟體清理登錄檔。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從新增或刪除裡面解除安裝掉軟體才可以。

那樣才會容量大。

呵呵。直接刪除沒用的。

呵呵。祝你好運。

7樓:暉欣

解除安裝會完整的吧軟體刪除~直接刪除的話會刪不乾淨的~像登錄檔資訊就不能刪~建議解除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還是要解除安裝的,如果直接刪除,會在登錄檔內產生很多垃圾檔案的。

遊戲直接刪除後有什麼影響

9樓:網友

直接解除安裝是刪除的快截方式,遊戲的程式仍然保留在你的機器裡並佔著記憶體.如果刪的是遊戲整個資料夾而不是正確途徑如遊戲提供的解除安裝程式.那麼遊戲是刪了,記憶體也空出來了.但是在系統盤的登錄檔資訊裡仍然儲存.會有檔案碎片,和臨時檔案的出現.

10樓:鷆鸐鷡鷛

直接刪除不影響 只是會在系統登錄檔中留下該遊戲的資訊。

資訊留多了會使系統速度變慢 建議用正常解除安裝。

或者下優化大師刪除登錄檔冗餘資訊和錯誤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刪除會使登錄檔中的資訊不能被刪除,還有遊戲還有很多檔案是不在你裝遊戲的那個資料夾裡的。這些檔案會佔用硬碟空間,影響系統速度。

沒有解除安裝檔案可以到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裡面解除安裝。

12樓:冷夜風雲

直接刪唄,我很多遊戲都是這樣刪的。

13樓:龍翔穹宇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在安裝時的安裝說明好像刪除不了。不過沒什麼大問題,至於網速什麼的,應該不會有影響。

在硬碟上直接刪除了東西后,硬碟可用大小不變

14樓:石頭縫裡蹦出來

掃描磁碟,開始 執行 輸入 chkdsk d: /r 確定等候完成再看看啊。

不知道怎麼用的話就這樣。

開始 執行 輸入cmd回車。

再輸入chkdsk /?就都有了。

15樓: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檔案、顯示系統檔案、不隱藏受保護檔案-然後進入d盤找到**站的資料夾,刪除裡面內容即可。

16樓:白雪皚皚

重啟一下再看看,xp的磁碟容量顯示好像有這個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哪個檔案或資料夾佔空間嘛,沒用的就刪了。

18樓:

到控制面板裡去刪就可以了。

瑞星裡的直接清除和直接刪除有什麼區別,這兩者對電腦有什麼影響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清除應該是清除病毒吧,直接刪除的話應該是直接把感染到病毒的檔案刪除掉的吧。

直接刪除或粉碎遊戲對電腦有什麼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刪除程式檔案的方法就是以常規方法解除安裝。解除安裝不僅能清除安裝檔案,還能清除在註冊和系統資料夾的專案,對於正常解除安裝後的殘留檔案,則手工刪除。由於磁碟的儲存原理,正常情況下刪除的檔案可以通過恢復軟體恢復,粉碎的目的是為了讓檔案恢復軟體無法恢復,對於個人的重要資料或機密碼檔案採用粉碎。

21樓:網友

不怎麼有影響,不過最好是解除安裝!

直接刪除qq的好友會對自己有何影響嗎?如題 謝謝了

22樓:沙極教書化呀

如果你直接刪除好友,好友也會偷到你的農場的菜,要先拉入黑名單裡,再刪除,這樣他/她就不會再偷你的菜了!不利的反面,也沒有什麼不利的反面 對於你刪除的好友,從新再加就好了,加好,就看你的意思咯,看是要拉入黑名單還是放在你的好友裡就要看你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再讓好友偷到菜,或者不想讓好友找到你,你可以將好友託至黑名單,這樣對方的好友列表裡就不會現顯示你的qq了。

24樓:東皇太一

你直接刪了,只是ta不在你的好友列表裡,你還是在ta的好友列表裡。 如果想讓雙方都不在各自的好友列表,那你就把ta 拉黑名單。 不想被偷菜,就再加ta為好友,然後再拉黑。

25樓:寧靜還明淨的哈士奇

直接拉進黑名單就行啦…你刪除好友…好友還會有你的。

從c:直接刪除優化大師,系統受影響嗎?

26樓:無限動漫站

沒有影響的,無非是以前備份的系統登錄檔之類的就用不到了。

留下些垃圾。

27樓:小龍崇者

問題不大,如果你的系統夠快的話。但你的系統登錄檔中會留下很垃圾鍵及鍵值。可以進regedit中看看。

28樓:百分之十的愛

不受,不過你最好是解除安裝。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最好從控制面板裡刪除或解除安裝。

初二沒讀直接讀初三對以後中考高考有影響嗎

只要學生有這樣的copy能力是允許這樣讀的,關鍵是學生初中的知識都會,而且中考成績比較好,不會影響高中錄取,對於高考來說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在高考報名時,如果年齡偏小會出現警告資訊,只需要出局合理的證據證明是正常入學和升學情況就可以了。讀完了初一。初二就不讀了。初三又想讀。能不...

MACTYPE對遊戲幀數會有影響嗎

幀數不穩定bai,幀數低,可以安裝du以下方法設定下。1 重新 2 在顯示卡控制面屬板裡面 管理3d設定 選擇效能優先。3 把3d預渲染幀數調低一點。4 電源管理裡面設定最高效能優先 關於記憶體對遊戲幀數影響的問題 手機邊充電邊使用會有影響嗎 目前上市的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 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

安裝的遊戲直接刪除檔案和用解除安裝程式刪除有差別嗎

有,解除安裝可以完全清空,而刪除的話有些臨時檔案和檔案碎片沒能刪除。所以想移除一個程式最好用解除安裝 有差別,解除安裝檔案能夠把跟遊戲相關的檔案一起卸掉,直接刪除的話,還有好多遊戲相關的檔案你找不到的,不過一般解除安裝也是有殘留的,你可以用qq電腦管家類的軟體幫忙強力清除。直接刪除軟體和解除安裝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