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對健康有影響嗎,矽藻泥對健康有影響嗎

2022-07-11 08:55:17 字數 3556 閱讀 4216

1樓:匿名使用者

1、地暖只制「暖」不制「風」,一般的空調熱風在室內迴圈流動,導致室內空氣乾燥、灰塵、細菌在室內飛揚,容易引起人體呼吸道系統不適及傳播病媒,也會令人體**乾燥、粗糙、產生皺紋及**病。

2、地暖地板下的熱水迴圈流動所散發的熱量與室內冷空氣接觸後,會產生低溫遠紅外線輻射,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增強人體體質,也可以避免使用傳統空調頭熱腳冰、頭暈腦脹的不適現象。

3、熱風往上走,小孩身材不高,無法有效取暖,地面採暖能夠輕而易舉地解決這個問題。

4、使用地暖,地面乾燥,室內無死角,細菌也不會滋生。如果室內陰冷、房屋、傢俱潮溼,會使室內成為細菌繁衍的溫床。這種環境既影響身心健康,對兒童的成長也是不利的,更易誘發中老年人的多種疾病。

5、地暖較之散熱器採暖地面溫度高出許多,同時室內四周圍護結構內表面的溫度提高,減少了內壁對人體的冷輻射。由於同時具有:輻射強度和溫度的雙重作用,造成了符合人體舒適要求的熱狀態,有利於提高人體舒適感。

6、地暖針對南方冬季陰冷的氣候特徵,可以告別寒冷冬季,享受舒適、健康的高品質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合格的管材鋪成的地暖,對健康是沒有危害的,而且比起暖氣片美觀。地暖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推薦菲斯普特地暖管材,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採暖行業狗咬狗,杜撰出來搶生意的。受騙的還是我們業主啊。不過地暖比空調和暖氣片使用起來貴這是真的。

矽藻泥對健康有影響嗎

4樓:泥度矽藻泥招商

裝修矽藻泥,健康多一點

5樓:b泥立方矽藻泥

沒影響 有助於健康的

6樓:泥博士矽藻泥

優質矽藻泥健康環保,不僅有很好裝飾性,還具有功能性

地暖對身體有害嗎

7樓:搜狐焦點

無害。地暖分為水地暖和電地暖。說安全的話,肯定就的分析兩者的情況了。

水地暖的話,主要是由壁掛爐+分集水器+管道這幾大部件組成。說安全的話,肯定就得都考慮到了,壁掛爐現在在國內主要是由義大利,德國,韓國,中國及其他國家生產的為主,技術已經非常成熟的了。安全效能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分集水器呢,主要是金屬件了,安全與否主要就是看工人施工技術了,看是否漏水了。

地暖管了,正規品牌的地暖管都是必須買保險的。如金德啊,東洋啊,日豐啊等等。質量是很***的。很少出現因地暖管而出現安全事故。

總得來說,地暖安全性非常不錯的。

8樓:易書科技

1、可能影響人的心血管系統

有些人會出現心悸,失眠,還有些女性可能經期紊亂,心跳緩慢,心搏血量減少,白細胞減少,免疫功能下降等現象。地暖讓人長期處於溫暖的室內,長時間畢然會讓人有些不舒服,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在空調房間裡呆久了也會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大家應該科學看待這些負面資訊。

2、可能導致兒童智力殘缺

其實生活中造成兒童智力下降或者殘缺的電器不止只有地熱,生活中非常多的電器都會影響兒童的發育。計算機、電視機、移動**這些電器電磁輻射對胎兒也有影響。地暖影響相對來說並沒有很大,只要大家正確的安裝好,並且選擇合格的地板,地暖的電輻射會減弱很多,對人體的影響並不是很大,也就是相當於一個家用電器而已。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9樓:網羅舒適小編

如今,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用地暖,原因之一是其獨特的採暖方式。採用自下而上的供暖特性,讓雙腳保持溫暖,享受更舒適的採暖體驗。

中醫常說「百病從腳來,」腳是人體最豐富的神經末梢,而且是人體穴位最集中的地區,腳部受涼會導致各種疾病的產生或惡化:拉傷類或風溼關節炎 - - 腳心或腳趾冷會導致身體關節疼痛,並可能導致病情加重或難以**。人長期生活在溫暖的室內環境能有效改善病情,防止各種關節疾病,避免腿部抽筋。

坐骨神經疼痛 - 腿腳受涼同時會導致坐骨神經疼痛,長期腿腳冰涼是導致坐骨神經疼痛的主要因素。腿腳痠痛麻木 - 腿腳受涼還會導致全身血液迴圈不暢,會導致腿部痠痛麻木。

地暖會加速血液迴圈,使腿和腳保暖的同時避免該部相應的症狀。腎臟 - 中醫認為會導致下肢寒冷會導致腎虛,腎虛就會導致氣血不足,氣血不足會引起一系列的症狀,如關節痠痛。下肢保暖會加速血液迴圈,避免寒冷的入侵,改善腎虛等症狀。

感冒及呼吸道疾病 - 下肢寒冷會導致整體免疫系統降低,因此導致感冒和各種呼吸系統疾病的產生。特別是對於老人、兒童和體弱多病的人們。改善下肢寒冷會加速人體的血液迴圈,當人處於健康狀態是將會大大提高整體的免疫能力,預防感冒和呼吸系統疾病的產生。

腹瀉或食慾不振 - 腳冷可引起腹瀉,手腳冰涼會導致長期反覆腹瀉或神經性腹瀉。

生活在地暖的環境中的人們可以避免受涼造成的腹瀉和食慾不振等症狀。家中有老人的家庭都知道,以上隨便一樣老人在冬天犯了都很可能導致嚴重的後果。網羅舒適的小編提醒大家,選擇合適的採暖系統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選用劣質的地暖管的話,散熱的時候也會有毒。

如果選對地暖管,不僅無害,還有很多好處。

10樓:竇三信雪瑤

地暖對人體無害,不像空調會得空調病,而且地暖是從腳部暖起來,溫足而涼頸,附合中醫理論,對健康是有好處的,特別是對高血壓患者,有舒張血管的好處。

地暖對健康有害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是沒有傷害的,地暖是非常舒適的採暖方式,供暖任務由遠紅外線輻射承當,熱量從底面輻射向上加熱房內空氣,底面溫度高於人的呼吸線溫度,給人腳暖頭涼的舒適感覺,促進新陳代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不會,但是質/量有問題的就會,如果甲/醛超標的,容易揮發氣體,會致癌,建議用薩提亞的地/暖地板。

13樓:藺子峰

總體上講,地暖只不過是供熱系統的的一種執行方式,對人體健康沒有危害的,但是地熱表面使用對人體有害的材質來覆蓋、就會加快有害物質的散發速度,加速人體對有害物質的吸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傷害的,好的地暖比如薩提亞的,還會吸收空氣中的塵埃,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不僅對人體沒有危害,而且對人體有保康和強身的功效;地暖環保養生,改善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對風溼病有明顯的療效;無風的地暖形式,可減少對老年人心血管的壓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合格的管材鋪成的地暖,對健康是沒有危害的,而且比起暖氣片美觀。地暖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有利於保持頭腦清醒,幫助提高記憶力和理解力,從而提高學習效率。

地暖到底對身體有害嗎

17樓:

有一種說法,因為地暖的溫度是從地面往上越來越低,所以在室內不同高度會有不同的灰塵顆粒,大概在一米多一點兒的高度,好多人說冬天孩子呼吸道的問題和這個有關,不過現在沒見有權威的說法。

18樓:正凱歸來

沒有害,比空調好多了

披薩是健康食品嗎,吃披薩對健康有影響嗎

吃披薩對健康有影響嗎?沒有 只要你吃的習慣 其實披薩挺營養健康的 披薩上面種類豐富 而且葷素搭配 是比較營養全面的食物 吃起來挺健康的。披薩又稱為比薩餅 匹薩 批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具有補充營養 促進腸胃蠕動 補充蛋白質等功效。1 補充營養。披薩的原料豐富,有肉類 蔬菜,含有膳食纖維 無機...

紋身對人體健康有沒有影響,紋身對身體健康有什麼危害嗎?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紋身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首先,用針尖在人體上刺 紋,對人體 細胞 神經細胞無疑是一種破壞,是一種不利於健康的行為。其次,紋身專用的針頭如消毒不淨,可傳播多種疾病,甚至可能傳播乙型肝炎 艾滋病等病毒。再次,有些特異體質的人做了紋身後,常會發生 過敏 病態反應或留下疤痕,結果是 求美...

油漆有毒嗎?對身體有影響嗎,刷油漆對人體健康有危害嗎?危害有多大?

油漆主要成分是苯,最容易誘發癌細胞突變的,容易引起肺癌和 癌的。有的,對身體傷害很大的 我覺得應該有的,有些人問到油漆味,會咳嗽 肯定有害對呼吸道黏膜損傷很大 刷油漆對人體健康有危害嗎?危害有多大?油漆會致癌,油漆中含有voc tdi 甲醛 苯 甲苯及二甲苯 可溶性重金屬等物質,這些對人體健康都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