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偵查衛星,為什麼還要用雷達,偵查衛星有什麼作用?

2022-07-11 08:55:16 字數 2328 閱讀 719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探測的目的不同,衛星主要用於非戰時對敵人軍隊整體情況的探查瞭解,以及戰時敵人的防禦和調動,通常都是靜態的,況且你並不能確保你要使用時,頭上指定會有一個衛星供你所用,畢竟能做到這一點的只有美國,而且衛星的發射難度和成本過高,又極易被破壞

2樓:流浪的川貓

衛星通過目標上空的時間是固定的,這樣部隊的調動可以按時躲過衛星偵察。衛星掃描的幅寬也是很有限的,一般為幾十公里,要將北半球全監控了,得有成千上萬顆偵察衛星才行。所以只能掃描一些高敏感度或者最有可能有收穫的區域。

要做到對大面積空域和地面的長時間監控,還是得靠地面雷達。

3樓:

衛星偵察主要進行戰略偵察,摸清對方部隊調動,**裝備部署情況,如果要進行近距離偵察,需要進行變軌,衛星攜帶燃料有限,進行一次這樣偵察都是很昂貴的,一般是進行很重要目標確認和重要軍事行動。

雷達可以隨時進行防空反導等警戒,不受時間影響,代價較低。

4樓:

很明顯的,現實中不是玩紅色警戒,衛星有一定的週期,到目標上空才能有效,通常偵查相對位移較小的目標,如軍港,基地,導彈發射井等,雷達是對付現實威脅的,不能說對方來空襲你,你還看衛星照對方的飛機吧,通俗的理解,衛星是戰略的,當前的它是遠水解不了近渴,雷達是普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衛星最多也就百八十顆吧,可雷達就多了去了,衛星執行單個任務肯定是可以的,但要拿衛星來監視整個國家的海空域就太吃力了吧。這就好比說對付幾個****最好用狙擊,但要搞大規模戰爭,還是要靠突擊步槍。

6樓:愛糰子大家族

沒有絕對的 不可能只靠一個衛星就能獲得所需的情報

7樓:蘇__摩

衛星的探測範圍才多大?成本也太高了吧?監視時的速度也不可能達到雷達一秒多少次的掃描,在戰場上還是用雷達更快捷,而且從衛星探測的角度來說,大多數敵方單位都是貼地的,其定位能力在面對快速移動的敵人時非常小,相對於雷達可以直接實時傳送目標狀態的能力來說還是太差了。

8樓:

衛星不可能24小時覆蓋任何角落,雷達可以對指定地點24小時偵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高估偵查衛星的能力,和低估其侷限性了。很多時候偵查衛星都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是一種輔助偵查手段而已。跟蹤地面目標是完全不可能的,因為衛星不具備實時觀察跟蹤能力。

10樓:鬼魍魅魎

衛星的使用成本太高,而且範圍也大。雷達相對說成本低,範圍小。

11樓:戲小言

不懂這個,我覺得該和精確性和時效性有關`你不可能戰鬥機出去了全部靠衛星偵察去和敵機戰鬥吧`?用途不一樣咯`

偵查衛星有什麼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以獲得軍事情報的人造衛星。它利用衛星的光、電遙感器或無線電接收機等偵查裝置,從軌道上搜集地面、海洋和空中目標的有關資訊,對目標實施偵查、監視和跟蹤,獲取情報。偵查裝置收集到的電磁波資訊,或由膠捲、磁帶等記錄儲存於返回艙內,在地球上**:

或通過無線電傳輸方法送到地面接收站進行處理工作,從中獲取情報。具有偵查面積大、範圍廣、速度快、效果好、可長期或連續監視以及不受國界和地理條件限制等優點。根據執行的任務和偵查裝置不同,一般分為照相偵查衛星、電子偵查衛星、海洋監控衛星和導彈預警衛星等。

13樓:在九宮山憨笑的孔雀

我真佩服這兩位老師。

14樓:師鷲大帝永遠的神

你好啊?你們班長大以後了我啊?我我生氣了哦哦哦。你們班長大以後天見過了哦哦哦哦好的好的晚安啦麼麼噠晚安安?哦哦哦好的不一樣一樣啊晚安咯晚安安排了吧檯風影響

雷達成像照相偵察衛星有哪些優點?

在紅警2,用間諜去偷盟軍的間諜衛星和偷蘇聯的雷達有什麼用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間諜偷間諜衛星是沒有任何改變的 因為間諜衛星本來

就是開全圖的 你無法關閉它 唯一關閉它的方法就是斷電 所以沒有效果的偷到蘇俄的雷達 可以將敵人所有已經探出的路線全部掩蓋 就像戰鬥剛剛開始的時候一樣 四周會變成黑色 敵人就需要重新探出路線了這招對付電腦應該不好使 但是對付玩家肯定有效果希望對提問者有所幫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一樣的,偷敵人雷達,只是地圖消失,跟偷電廠沒啥兩樣..不過偷電還是更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電腦來說沒用,對於玩家來說只是暫時讓敵人雷達地圖消失,跟偷電廠沒啥兩樣..(還不如偷電了)

為什麼有了冷幹機還要用過濾器,冷幹機安裝時過濾器的安裝順序

像上面說的,如果是前置或後置過濾器 油水分離器 油霧過濾器 粉塵過濾器 的堵塞會造成壓降,流量也會隨之下降 清洗下,或者更換濾芯。不製冷 跳機 燒機 冷幹機安裝時過濾器的安裝順序 按照過濾精度的不同,粗級別的裝前面 3 1 的,和0.01 的裝在冷幹機後面 前者水1多,對冷幹j機損傷大w。後者優勢大...

為什麼男友有了我還要別人給他介紹物件

你可以這麼想,現在是找物件並沒有結婚,他想的是可以多找幾個,這就跟買衣服一樣,多挑幾個樣式,然後選擇最好看的穿,你的男友也是他想多找幾個然後從中挑選最好的當他的老婆,這種男人不值得要.你覺的會後悔,我怕他到時把你耍的團團轉那你才後悔呢,記住相信自己,不要相信糖衣炮彈,別幾個糖衣炮彈就把你打暈了,讓他...

為什麼男人己有了情人,還要去找下情人呢

劣根性啊,他會為了一個女人欺騙另一個女人,必然也會為了第三個而欺騙第二個 人心不足蛇吞象,沒有人會滿足,所以會不斷嘗試新玩意 為什一頭公豬己有了母豬,還要到處追其它母豬呢?你說的這種男人就和公豬差不多。獸性決定著他的行為。他就是畜生。不是人。因為你所說的那個男人即花心又貪心 人總是慾求不滿的 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