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有女朋友了還要去找別的女人聊天呢

2023-02-14 11:25:09 字數 4397 閱讀 5703

1樓:胡玉花終胭

正常啊,你能保證你不會和男性朋友聊天嗎?

而且又些時候可能透露一些連自己男朋友都不知道的事情吧。

你覺得網友很瞭解這個男人是因為他們也聊過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可能你也知道的。所以會有這樣的錯覺。

2樓: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一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一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臺。」在這個特殊的舞臺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3樓:趙曉竹

靠不住,正常的男人是不會找別的女方聊天,既然有女友還要找別的女方聊天說明了人品問題,閒聊也好,早晚回出事的,所以留心眼最好,男人即使被發現各種求原諒,必然下次還會再犯,不然必須分手,以免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你能保證你不會和男性朋友聊天嗎?而且又些時候可能透露一些連自己男朋友都不知道的事情吧。 你覺得網友很瞭解這個男人是因為他們也聊過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可能你也知道的。

所以會有這樣的錯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話能和知己說卻不能和女朋友說,就像有的話能和朋友說但不能和爸爸媽媽說一個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要找新鮮的就像吃快餐啦呵呵

有女朋友的男生為什麼還要跟別的女生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的男生

也有自己的朋友圈

和異性朋友交流也很正常

但如果聊天內容尷尬

那麼可以理解為

這樣的男生是渣男

所以呀要全面的去考慮問題

才會看到問題的實質

8樓:樹浩星安

有女朋友的男生不是絕對不能和女生聊天!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好果是聊有關學習文化知識,科學技術等方面內容的,我認為是可以聊的。

互相學習,共同**。完全可以聊!而且應該暢所欲言,各抒己見……!

話分兩頭說,如果已經有女朋友了,再去找其他女生聊有關戀愛方面的話題就有些過了!最好不要聊天!以免引起女朋友不爽!

9樓:易學白頭翁

那你的意思就是男人有女朋友,就不能和女人說話了,

朋友多了路好走,遇到困難,朋友比親戚強。

為什麼男生有女朋友還喜歡和別的女孩聊天?

10樓:潘昕蕾

喜歡的男生有女朋友了,但還是天天和我聊天,早和晚安天天說。剛知道他倆在一起的時候,有點扎心,他女朋友還讓我離他遠點,我現在要怎麼辦?

11樓:白蘇芷

我也很迷茫,他說愛我,我還是能感覺的到,但是沒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習慣就好....可能他有事..給你個驚喜吧

男生有女朋友還和別的女生聊天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想法是,是為了避嫌,所以不想讓女朋友知道。這樣很容易弄巧成拙,現在的女孩多數是小精靈型的,男生的一些事情根本瞞不住她們,既然相愛,對女朋友倒不如毫無保留、毫無秘密,免得到時候被女生懷疑。

14樓:

既然沒有曖昧,那你為什麼還這麼吃味呢?!他有女朋友了也不能把所有的異性朋友都刪除啊!這樣也沒道理啊,難道你有男朋友,就沒有別的異性朋友了嗎?!

15樓:鶴川

那就要看你男朋友和那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啦!如果是普通朋友,那我覺得就沒必要瞞著你,如果關係不太一般的話就不好說了,他不想讓你知道可能也有他的原因,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的

16樓:笑談古和今

花心大少啊。這樣的男生還是有很多的。本身他談女朋友,就沒有投入很多的感情,只是為了談而談,顯得自己有本事,或者解決生理需要而已。

跟別的女生曖昧,也是可以理解的,哪個男人會嫌女人多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不能有了女朋友就不喝別的異性聊天了。

為什麼男生有女朋友還喜歡和別的女孩聊天?

18樓:大榜情感菲菲老師

回答提問

好的 我補充一下

就是我現在遇到一個男生 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我知道他有女朋友 平時我們倆的關係也比較近 但都沒有越界 就是好朋友之間的正常情感 但是最近他一直約我晚上一起跑步 後來就說是喜歡我 但是聊天過程中 我很明顯的感受到他沒有要和女朋友分手的意思

他和女朋友異地

我和他一個學校

回答親愛的,你現在一定也是很糾結,不知道該如何做對吧,其實遇到這樣的男生本來自己對他有點喜歡,他現在又不分手又向你表白,你自己確實也不知道該如何做,那麼你就要確定一下,他只是想和你進行身體的接觸,還是說他和你真的是有靈魂上的共鳴。

提問怎麼確定呢

我要和他怎麼說

回答你稍等一下,老師給你發一個簡單的測評,看看你們兩個人目前的互動到什麼程度了。

他現在是有女朋友的,其實你如果說要給他回答的話,你可以非常直接的跟他說,嗯,我們現在一起跑步也挺好的,你現在有女朋友,你還是先好好的對你女朋友,那麼我們是朋友啊,也不影響啊。

你倆平時的溝通除了學習,你倆1次聊天的時間是否會超過15分鐘?

3.你認為你倆之間三觀是否一致,還是說有分歧。

4.你或者他是否會因為彼此的情緒而產生衝突。

5.你認為你懂他嗎?你認為他懂你嗎?

6.你和他之間你是否感受到足夠的安全感?

7.你倆之間是否有很多共同的話題?是否會經常一起參加共同的活動?

8.你認為你倆之間的問題是他造成的,還是他認為這些問題是由你造成的?

9.你倆之間會有語言上的衝突、肢體上的衝突、或者冷暴力,是否有其中的一個以上現象?

更多16條

男朋友有女朋友了還和別的女生聊天是什麼心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太渣了,有女朋友的人就不要和別的女人聊天,聊什麼都不可以,不管什麼場合,和別人在一起吃飯,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都不要把自己女朋友諒在一邊,不要因為這些細節惹女朋友生氣,不要認為女朋友無理取鬧,等她獨立了懂事了不愛吃醋了,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聊天應該是正常的,曖昧的聊天就是花心

21樓:小蘇藍瑾

每個人都有生活圈子,也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但是如果不曉得收斂,證明他也不見得是個好男友

22樓:塗山紅

只要不搞曖昧,正常聊天是可以的。

23樓:yy快說快說就是

兩種可能 1 他很花 2 他和別的女生是正常朋友

24樓:乄暗影行者乄

很正常,看什麼性質了,純屬聊天社交是很正常的,只要把握好分寸,也是一種本事,最起碼可以鍛鍊口才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麼,可能就是普通聊聊別太在意。

26樓:藍天

如果是正常關係的朋友聊的正常內容就沒事

27樓:百度使用者

主要看聊天的肉容是什麼、如果你不願意就不叫他聊了就沒事了嗎、如果他在聊那可能就有問題了:最好的辦法是用你的溫柔情把他搶回來

28樓:la拉拉拉拉拉拉

吃著盆裡看著鍋裡想要單身的心態

29樓:龜兔賽跑大本營

正常巡航的聊天也是沒有什麼的呀

30樓:留戀海的魚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為什麼男的有了女朋友還就只想著跟別的女人聊天曖昧啊

31樓:種淑英應甲

我想問:為什麼女生說**、但是總是減不了、然後又說要**?望採納

32樓:單于秋芹延汝

狗改不了吃屎,男人改不了花心

為什麼男人己有了情人,還要去找下情人呢

劣根性啊,他會為了一個女人欺騙另一個女人,必然也會為了第三個而欺騙第二個 人心不足蛇吞象,沒有人會滿足,所以會不斷嘗試新玩意 為什一頭公豬己有了母豬,還要到處追其它母豬呢?你說的這種男人就和公豬差不多。獸性決定著他的行為。他就是畜生。不是人。因為你所說的那個男人即花心又貪心 人總是慾求不滿的 新鮮感...

男人愛你,為什麼還要去找別的女人

聊聊簡訊嘛,沒什麼的,他一定很愛你的 而且你也很愛你的男朋友,你 內看到她和別的女人親近容,你很在意,但是,男人在外面或許因為某些事情,免不了的要接觸,但要有一個尺度,不可隨意枉處,爛交。你的男朋友如果很受其它的女人欣賞,這說明您的男朋友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說明你很有眼光。其實,男人都是感情的,總是...

女朋友跟我分手我還要去找她當面挽回嗎

假如你珍惜這段感情,還是要盡力挽回,真心會打動對方,假如是她另有所愛你盡力了也就不會後悔 我理解那種三觀不合的感受,就是雞同鴨講的感覺,你喜歡她沒錯,但是你理解不了她,會讓她很痛苦。可能你也沒做錯什麼,但是你以為你對她的好就是好,其實不是。會讓她很難受,你沒辦法站在她的角度為她著想。甜蜜期也太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