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見老公就煩就生氣,我看見老公就煩,有時還想哭了,直生氣

2023-02-14 11:25:09 字數 5178 閱讀 5837

1樓:我愛吃大蘋果

時間長了就這樣吧,或者是對方總有缺點不改,所以挺煩的

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是老公平常對你不好

或者是你們有矛盾

也或許是他對你態度冷漠

或者是做了對不起

你的事情

你才會看見你老公就生氣

我看見老公就煩,有時還想哭了,直生氣

3樓:緣丶小陌

不愛了就離開,早點說清楚對雙方都是解脫,或許分手那一刻,你就會覺得其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糕,

4樓:april日

你多大?是不是更年期?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鬧到今天這個局面

老公說看見我就煩 我該怎麼辦?

6樓:來自寶峰寺嚴格的百日草

也許你老公說的是氣話,也許你太不會打扮自己了,因為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喜歡看比較漂亮的女生,說看見你就煩也可能是一時生氣了,有可能是你的性格不好需要改變一下,也有可能是你老公的脾氣不好,或者是你老公喝酒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只是說說而已,是不是結婚後,你開始成為管家婆了,每天對著老公嘮叨呢,那麼你就改一下,一個星期不要對他說話,看他會怎麼說,倒過來求你睬他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煩?總有原因吧?坐下來好好談,雙方約定不能吵架,先分析自己的錯誤,先道歉,不管對方有什麼錯,自己總是有錯的,一定要坦誠承認。

你軟了,他也會軟的。家裡人相處,不要顧慮面子,好好生活才是真的。把矛盾解決好吧!

9樓:櫫櫫僾伲

你別把他看得太緊,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該玩就玩,別理他,男人很賤的,你越貼他,他越離你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老公溝通,為什麼煩你呢,找個合適的機會好好談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問題在哪   你是不是嘮叨的多了  也許是和你說著完的 我老工就著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什麼意思啊?你看是他不對還是你不對!如果不是你不對就別甩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一下自己對老公的態度或方式,不可能他看見你就煩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啊?這個得好好溝通一下才行。

看到老公就煩

15樓:

你老公應該是一個比較主觀的人。什麼事都唯我獨大唯我獨尊,所以什麼事情他都要主宰權,你和他在一起就要保證他這種性格的需要,小事讓著他,大事引導他,這樣你就不覺得煩了。

16樓:辰辰情感導師

回答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你現在看見你的老公就生氣就很煩。那是你覺得你老公在很多的事情上做的不夠好,所以你覺得他不夠細心,覺得他身上有很多的缺點。

那麼現在你就應該改變自己的看法,你要發現你老公的優點,他在做一些事情上為什麼要這樣做!

提問怎麼去改變呀

我希望他永遠都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

他這控制慾特別強

我想回孃家,他不讓

回答親,你為什麼希望他永遠不出現在你的面前?她畢竟是你的老公,你要為你自己的家庭著想,他如果永遠不出現在你的面前,那你該怎麼辦?

親,這個男人的控制慾強就說明他是對你很有佔有慾的,而這種佔有慾其實就是他對你的一種私心,他很喜歡你不喜歡你離開他。

提問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不想看見他

回答你如果離開他的內心肯定是受不了的。

親,現在最關鍵的就是化解你們之間的矛盾,你和你的老公之間發生了什麼樣的矛盾呢?可以將來好好的聽聽嗎?

你老公他當初能夠成為你的老公,就說明你在他內心裡是很重要的,而且你也認可過他,所以現在不能夠僅僅因為一場吵架就把你們的家庭給毀了,這樣是不行的。

提問我快這樣兩三年了

回答親。三年的時間,那真的是很長了。那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很不如意的,你老公在做一些事情上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

你和你的老公經常這樣吵架嗎?

親,請儘快傳送你的訊息哦

更多13條

17樓:向錢衝向厚賺

一是找個合適的機會,兩人好好溝通一下,找出兩人的各自缺點與不足,共同進步,共同成長。二是改變自己和多欣賞對方的優點。

18樓:令清疏

男人可能壓力大,而造成的這種脾氣性格,做為妻子也要體諒老公,不要硬碰硬,以免兩敗俱傷,有時老公在工作中不順心,無處發洩,在家所以看啥也不順眼,你就儘量讓他一下,自己少說話,過後他心情好的時候再說他,做為一個女人要學會以柔克剛。

19樓:藍色天空

你老公以前這樣嗎,他外面是不是有人了?你要把他現在和以前對比一下,好好的想一想。不會無緣無故這樣的。如果你老公真的討厭你了,建議離婚。

20樓:

你老公以前也是這個樣子嗎?還是最近他變得這樣了,是不是他外面有人了,不然為什麼什麼事情都不讓著你啊!你不能什麼事情都順著他,不管他願意不願意,自己要有點主見,不要因為怕他生氣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不要縱容他的缺點,怎麼對你就要怎麼做。

21樓:夜近邪

是你老公為什麼會煩,你說的事對的還是錯的,你說的事是對的,說明你老公和你作對,說不定要和你離婚,趕緊你想辦法與他勾通。為了家庭過好幸福生活。

22樓:我最喜歡梅婷

你要好好和他溝通,有事好好商量,是不是,他現在身體健康出問題了,好好關心他

23樓:二胖

那就依他吧,不就好過了。

為什麼看見老公就煩而看不到時又牽掛

24樓:醉美天下

看見就煩,說明溝通方式有問題,不能很好的交流。

看不見會牽掛,這說明你們感情不錯,至少你依賴他。

結婚時間不短了吧?

愛情總會死去,這是註定的。

有人因為生活瑣碎而放棄。

有人把愛情變成了親情。

祝你好運

25樓:善梓烴

有很多不是事的事攪亂亂了我們的感情

看見老公就煩躁發脾氣,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看看《安士全書》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27樓:悠悠淡淡綠草地

找找原因,是他那裡做的不稱你心,說給他。

28樓:馬到成功

做男人難,應多體諒關心他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跟你老工有感情嗎還是不和諧呀

為什麼看見老公就煩,還想離婚!結婚七八年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身在福中不知福吧,就像有時候看到父母挺煩人,實際上是一樣的,這是親情,是愛情的昇華,懂嗎? 不要輕易離婚,想想他的好,想想他不好的時候,你是否有不足的地方。互相體諒互相理解

我為什麼很恨我老公,看到他就煩,都不想讓他碰我?

31樓:蛋殼寶貝

找找原因,你是恨他**。好好溝通一下,日子久了難免有時候會煩。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你自己,是你嫌棄他了?還是有了新歡?每一段愛情都是寶貴的,珍惜現在愛你的老公吧!望採納

33樓:馬梓開博士

那無非是相貌,做事風格,對你好不好,財富多不多這些問題了。

34樓:濱州市心理諮詢

因為對他有期待,也因為你對自己的不認可!

3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的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 樓上的兄弟姐妹。一個巴掌打不響的··這位大姐,我建議你好好他為什麼打死 他那裡寧你討厭了煩了 想清楚··然後找個機會和你老公好好談談,每一段婚姻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36樓:go小小小小小白

可能他惹你生氣了或則他那些地方做的不對讓你很煩之類的

37樓:

或許是你不愛他了,也或許是你們之間有什麼不好的細節在你心中殘存。

38樓:瀧思萌

我現在的老婆跟你一樣

39樓:單翼天使

我和你的想法一樣,也特別討厭我老公,是因為我老公答應我的事情不但沒做到,還反過來說很多女人不能接受的理由,我實在太討厭他一次一次的騙我了,索性那天我把話說開,要嗎他該,要不就這樣僵著。我想你討厭你老公有一定道理,**不喜歡他做的,說出來,會有所改變

40樓:風蕭蕭兮易水寒

最恨打女人的男人,每天給他飯裡放點瀉藥,天天放,拉死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對他沒感覺了?

42樓:生雅素

你們快離婚的前照!!!小心……

我一看到我老公就心煩,感覺特別生氣,我不想這樣,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怎麼辦啊

43樓:隨風

我猜測你應該是覺得自己比他優秀,能力比他強。而他是個窩囊廢,什麼事情也幹不好,所以你才不想看到他。如果不想離婚,就認真找找原因,多溝通多交流,問題總會解決的,夫妻一場不容易,好好珍惜

44樓:三木白水

嘗試愛你老公!一旦家庭建立,最重要的就是要經營好家庭!不然遭罪的是女人!

45樓:魯步水凡

是不是你們之間有誤會

看見老公他母親心就煩的要命怎麼辦

有的老人是素質差,那是沒人教。那你多以身作職,慢慢感化了。當是給小孩積德,你以後老了,子孫才尊重你。家和萬事興。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主讓讓讓讓讓 看到老公就心煩,日子該怎麼繼續?找個情人,家庭維持現狀,該做的事做好,老公個人方面你也不要管他。特別理解你的心情...

夢見老公看見我給情人的信生氣,夢見老公看見我和情人聊天,很生氣的給我肚子狠狠的踢了一腳什麼意思?

情緒不穩定的bai幾du天。近日的你很容易急躁,也zhi多疑!和周圍的人會dao陷入無法溝版通的局面權!自己主動示好的話,有望出現轉機。擺臭臉的舉動最要不得哦!工作方面的不開心往往因為你的情緒引起,不要把生活的情緒帶到工作中來吧!這兩天的你適合把這周的用錢支出,所有的帳款做一個整理,該花的不該花的都...

很討厭人看見就煩聽見說話就噁心看見犯

感覺你象個女孩呢心思那麼細。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努力這麼做做不到就練字吧修身養性討厭他的時候就寫相信有一天你使得龍鳳飛的時候怕是要感謝人家呢 把他當做空氣,就當他不存在,無視他。要麼就換工作,要麼就直接跟那個人說 我很討厭一個人,看到有關他的東西就煩,對於這種做事很假的人,我怎麼就做不到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