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還撩女生,為什麼有女朋友的人還撩別的女生

2022-09-18 16:10:27 字數 3856 閱讀 9405

1樓:來言心

簡直是一個很衰的渣男,一點都不考慮你的感覺,我呸!一點都不珍惜,你還是和他分了的好,不然以後受苦的就你了,別傻了,這種渣男沒什麼好可惜的,不懂珍惜女朋友,還那麼噁心,如果是我我早就走得遠遠的,他認為自己有多獨一無二嗎,還以為全世界的女生都圍著他轉啊!我呸!

就他那副鬼樣,才不惜悍呢!!!世界好男人多了去了,切!分手,這種渣男絕對要分手,不然吃虧的可是你咯,而不是他。

不要以為他有的了不起,沒有他,依然可以活得比他瀟灑自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太不要臉了。一看就很花心,不是好東西。誰跟這樣男的誰倒了八輩子黴呀?

遠離遠離遠離,永遠沒有結果。狗改不了吃屎,你就記住這句話,人的本性是改不了的。他的花心是永遠改不了的,他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渣男。

渣男是啥意思?你能明白不?快些遠離吧。

趕快醒醒吧。

3樓:己迎夏侯

渣男,不要理他,儘快遠離他吧,不然到時候你喜歡上他了,吃虧的是你自己,這種人太不要臉了

4樓:五詩苼

但如果他們真對另一半不滿意,那早就分手了。

他們一邊說物件不好,一邊不分手,很明顯他們是不會放棄對方的,只不過他們想出來找點樂子。

說不定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5樓:沫若輕塵

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不專一,不夠愛,離遠點,

6樓:

朝三暮四,渣男一個。

7樓:知足常樂的華華

遠離他,100%渣男

為什麼有女朋友的人還撩別的女生

8樓:地方和東方紅

那個女朋友並不是他最喜歡的,算是備胎 本質就是人品有問題,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9樓:夏日炎炎

本性不行!!!談朋友時候就這個結果以後更是火葬場

10樓:烏鴉小小七

就像小孩一樣…

自己有玩具而且比某個小朋友的好,但是還會跟別人搶來玩…

這就是因為……沒玩過!

有女朋友還撩別的女生是什麼心態

11樓:辛蘭英廖姬

這種人也把你聊動心了!這種人從來就喜歡女朋友多,多多益善,只要有機會他就是用這招數。拿你當什麼這要看他當時需要了,這種人在這方面絕對會下大功夫的,因為他愛吃一口。

12樓:寶石王子新

怪你的愛不夠,冷落了,還是花心?凡事有個度,過了當然不行的。

戀愛相處快樂才會長久~要兩情相悅,要有共同語言~要有自信,給彼此一定的空間。

空餘時間,多做自己喜歡的事,對心情有好處。

為什麼有女朋友還要撩其它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沒有安全感,把你看得很重,還怕你跑了

為什麼有的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還一直撩其他女生,真的只是玩玩嗎?

14樓:菲菲菲靈

遇到這種愛玩曖昧的男朋友 還留著幹什麼?不分手留著過國慶?

15樓:金牌判官

男生荷爾蒙分泌比較旺盛,看到漂亮姑娘可能都會有想法,但是有人就控制得住自己。分人。有可能只是玩玩

16樓:夏日冰冰

也不一定,一個人一個想法!我認為這是不成熟的表現和他還不夠愛她女朋友的心態!和不懂愛的狀態!

17樓:蘇州潮鞋批發商

遠來這樣的男人 否則有你吃苦的時候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這樣的,那肯定是啊,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19樓:娜靜梅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知道男生有女朋友還跟人扯,有那麼閒麼?

20樓:果漁

有點花吧,但是不逾矩就好

21樓:哈嘍小韓韓

是的,花心大蘿蔔,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為什麼那些有女朋友的男生還會去撩別的女生

22樓:獨狼

愛美之心 人人都有

女生有了男朋友就不看男生了嗎?

不是 異性本就有吸引力的

如果一個男的有女朋友了,還會去撩別的女生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

人品好的人會覺得已經有了女朋友,再去撩別的女人,心裡會過意不去,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女朋友。

而有些渣男則不同,在他看來,能撩一個是撩是一個,能上一個是一個。

在他們看來,揹著自己的女朋友去聊別的女人心安理得。

望採納,祝您生活愉快。

24樓:xuedie雪蝶

怎麼說呢?這得看人性了,有的男生對感情負責任,他就不會去在撩別的女生。有的男生他生性花心,對感情一向不負責任。

他會見一個愛一個。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那麼這樣的男生他就會,見一個撩一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花心的男人會去撩妹的,這種別人就是花心大蘿蔔,

26樓:水仙花娘娘

是個正常人都不會,只要你倆兩廂情願他都會和你認真相處,對你好的,除非這個男朋友不喜歡你,或者和你在一起另有原因,否則現代社會男人更會疼自己的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比如不介意腳踩兩隻船的男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你有女朋友了,還會去撩別的女生,是因為首先跟女朋友的感情漸漸趨於平淡,在這份感情裡,他獲得的新鮮感和自我認同感越來越少。再就是他需要在別的異性那裡獲得更多的認同與欣賞,來確認自己是“被愛”的,有價值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結果,像我如果有一個女朋友,那麼我會全心全意的對她,不會去撩別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太low 如果你遇到這種男生 請離的遠遠的 男聲完全當女生像貨品一樣

31樓:獨處太美好

這種花心男人會遭雷劈的

32樓:漢中酒商

會啊,這不奇怪,有的男的特別騷。

33樓:不吃葡萄

一般男人是不會的,因為送上門的肯是願意跟他的。可以隨心所欲,女孩願意,男的怕啥,不要白不要,要了還想要,白吃的果還嫌酸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男的本性,如果真的愛他女朋友,按理是不會去撩別的女生的

35樓:韓金龍另

一般應不會。不過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會有!

36樓:在水一方

因人而異,每個人都不一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了,有些會,有些不會。

為什麼有的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還一直撩其他女生,難道只是玩玩嗎?

38樓:q魚娘老師

因為他有了一個女朋友還不知足夠。

所以他希望能夠每一個女人都這樣就手。

哪一個人願意不需要禮金就嫁給他的。

就更加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男生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40樓:冒弘致

你想多了吧,這樣說吧,他是不是對你真的喜歡?

女孩有男朋友,為什麼還要撩你,女生有男朋友還撩你,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

人家有男朋友你們如果還有進一步發展的話,一開始撩你就是找備胎,就是說長期飯票 別自作多情了帥哥,人家是撩你的,有的女生性格活潑外向,女生逗你玩只是想開心一下,別往心裡去。女生有男朋友還撩你,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現在中國的男女比例可是嚴重的失調,而且失調的比例更是逐年上升。這讓許多單身男士越來越難找到...

有女朋友的男生為什麼還要跟別的女生聊天

有女朋友的男生 也有自己的朋友圈 和異性朋友交流也很正常 但如果聊天內容尷尬 那麼可以理解為 這樣的男生是渣男 所以呀要全面的去考慮問題 才會看到問題的實質 有女朋友的男生不是絕對不能和女生聊天!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好果是聊有關學習文化知識,科學技術等方面內容的,我認為是可以聊的。互相學習,共同 ...

有撩不動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撩不動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如果有這樣一個撩不動的女友,雖然缺少了浪漫和情趣,但工作生活中肯定是一把好手呀。如果真的是有這麼一個女朋友的話,我就覺得好像是談了一個假戀愛。沒有撩不動的女朋友只是你不夠用心。你不知道她在意的是什麼,只要你抓住她在意的東西她肯定會被你打動的。感覺你好像就是在單相思一樣。讓你心裡非常的不痛快。心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