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油和染髮有什麼區別那

2022-09-18 15:55:24 字數 924 閱讀 6540

1樓:雋娜釗帥

當然不是一回事!前者是增加頭髮的營養,而後者是讓頭髮有顏色!染髮產品損傷頭髮,而焗油產品能使秀髮更強健。

季節變化,空氣汙染,燙髮染髮等化學損害,過度吹髮等物理傷害,挑食偏食等造成的營養不良,都會使頭髮變得乾枯,開叉,易折斷。這時,簡單的洗髮和潤髮就無法從深層修護改變髮質。定期使用焗油產品可以彌補頭髮的營養不足,它豐富的營養能深入頭髮內層,給秀髮強力保溼和營養,使頭髮具有活性和彈性。

所以,頭髮深層護理的關鍵是焗油。

2樓:譚銀盛山彤

一般來講,局油可以使頭髮顯得更黑更亮,而染髮則對頭髮有很大的傷害,髮質的話建議局油更好些.平時洗髮的時候用護髮素,定期去理髮店做一次營養倒膜,效果會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說的局油不應該是做"營養倒膜"吧!除了營養以外,局油通常還有另一種解釋.就是老式的染髮產品和技術!

如人們常說的"局黑油"(北方老話).這種染色"局油"與"染髮膏"功能相同,都可以將頭髮染成顏色.但他們的品性不同,染色局油內含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遠遠大於染膏,儘管染色局油在價位上比較便宜,但建議還是不要經常使用!

最好是使用染膏為佳!

4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就是染頭髮的顏色。

局油可以局顏色,也可以不局顏色,只是加營養。

兩者最根本的區別是:染髮是傷發;而鋦油是護髮。

5樓:闢維都安春

染髮是染顏色,局油可以局顏色,也可以不局顏色,或者加營養都行.

6樓:暈哦沙沙

上面說的沒錯~還有一種是倒膜,主要是營養

7樓:胥人萊野雲

有色局油和染髮我覺得差不多

前者就是說的好聽罷了

都傷頭髮的

自覺和自發有什麼區別自覺和自發有什麼區別

1 本質不同 自發,是不受外力影響而自然產生的,同自覺相對。列寧說 自發的成分 實質上正是自覺性的萌芽狀態。而自覺,是自己有所認識而主動去做。2 計劃性不同 就人的活動本身而言,自發是人們在社會活動中盲目地為歷史必然性所支配,沒有覺悟 計劃和遠大目標。自覺是人們在社會活動中一定程度上理解了自己活動的...

漂頭髮和染頭髮有什麼區別,漂頭髮和染頭髮有什麼區別

1 漂發是利用脫色的化學物質將自己頭髮裡原本的黑色素洗掉,主要使用的化學物質是漂粉和雙氧水,根據雙氧水的度,度的不同功效和對頭髮的傷害也不同 2 染髮就是將目標顏色覆蓋在原本的髮色上,染髮使用的是染膏 3 如果目標顏色是深色,那麼就可以直接利用染膏對頭髮進行染色,但如果目標顏色是淺色,為了達到最佳效...

教委和教育局的區別,教委和教育局有什麼區別?

教委是舊稱呼,就是現在的教育局和教育部 教委和教育局有什麼區別?1 方針不同 教委根據國家方針政策,制定教育工作的具體政策 法令和規章制度,並監督檢查其執 況,調查研究,總結交流經驗,教育局全面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 政策和法規,研究制定全國教育事業的具體方針 政策並組織實施。2 名稱不同 教育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