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一天吃兩個會不會不消化?會發胖嗎

2022-09-18 15:45:24 字數 5549 閱讀 2123

1樓:王山而

雞蛋的話多吃不宜 最好一週四個左右 不要太多,雖然蛋白含量高,但是多吃也會造成營養物質的流逝,過多的蛋白質攝入會增加肝腎代謝負擔並阻礙鐵的吸收。對身體有一定的損害。

所以,不管吃什麼東西都需適可而止,並非多多益善。生命處於一種動態平衡的狀態,物極必反。能量的攝入也不例外。如果機體攝入能量遠超過機體消耗的能量,必定會造成能量的儲備。

至於導致肥胖那到未必。

要保持體形又身體健康可以做到以下三點最好不過

1:生活習慣規律化,不晚睡。長時間的規律作息可以為人體調整好一個生物鐘,在這個生物鐘的影響下,您的睡眠質量和白天的工作狀態都是非常高的,當然,前提是您的規律作息還要是合理的;規律作息還能讓您不會處於亞健康狀態,不至於容易疲勞;飲食的時間和量的多少我個人認為也應該屬於作息,因為腸胃的工作也是人體工作的一部分

2:少食多餐,且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零食,多吃水果,特別是冬天。

3:適當鍛鍊身體,健身的話可以跑步 、騎動感單車。動感單車是一項風靡全球的有氧運動,能夠腿部腹部很好的減脂肪,並且有可以學顯示還會增加人的心肺功能呢。

2樓:你愁啥啊

你好,一天吃兩個雞蛋不至於導致肥胖的。而且是否肥胖不是單純看一次吃的東西。而是要看整體你吃的。

以及飲食結構的。比如說你本身吃的就多尤其喜歡油膩的之類的。那麼再多吃兩個雞蛋自然超過需要量容易導致肥胖。

如果你本身其他的吃的就少。多吃點雞蛋都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建議別隻看這樣的一個小點的。主要擔心肥胖是要平時增加運動。然後飲食結構合理的

以上是對「一天吃兩個雞蛋會胖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周麗麗獅子

您好,雞蛋是高膽固醇食物,長期吃多了容易導致膽固醇增高,也會導致營養過剩。 指導意見: 小孩和年老人每天吃1個雞蛋就能夠滿足日常需要,煮雞蛋及雞蛋羹營養吸收最佳,如果是青壯年可以吃兩個。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最好一天只吃一個,不然怕膽固醇攝入過量!

5樓:妮子成長記

雞蛋是一天最多吃兩個,不叫有營養。吃太多不容易消化哦!

一天吃兩個雞蛋會長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7樓:申城憨牛

一天吃兩個雞蛋脂肪有多少?這個問題有點複雜。

首先,問的是兩個雞蛋內有多少脂肪,還是吃了雞蛋在體內進行消化吸收之後可以轉化為多少脂肪?問題不明確。

就說一個雞蛋,雞蛋的營養成分比較全面,小小一個雞蛋包含了幾十種營養成分,因為不是主題,也就不一一例舉。單說一個50克的雞蛋的話脂肪含量大約就只有5-6克左右。

至於到體內消化吸收之後能變成多少脂肪被人體吸收。那就複雜了。

因為,一個雞蛋所含的熱量,僅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兩個雞蛋也就一個蘋果或一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擁有8%的磷、4%的鋅、4%的鐵、12.

6%的蛋白質、6%的維生素d、3%的維生素e、6%的維生素a、2%的維生素b、5%的維生素b2、4%的維生素b6。都會直接參與修復人體組織、形成新的組織、消耗能量和參與複雜的新陳代謝過程等。要是隻吃兩個雞蛋還不夠人基礎代謝所需。

不會再有多餘脂肪被「珍藏」了 。

8樓:ccccc餜尡

每天必須吃早餐,不吃的話中午會吃的比較多而且容易吸收,晚飯可以吃早一點,然後一天不吃零食,實在忍不住可以吃點水果什麼的,水果代餐也可以,但儘量還是戒掉零食,零食是發胖的關鍵點!熱量高還沒營養,有時沒到飯點就餓了的話可以喝點熱水,或者奶茶,咖啡什麼的,堅持1個星期不吃零食,以後不吃就沒那麼難受了。1天吃兩個雞蛋,不吃零食的情況下是胖不了多少的,但是每天都吃要看攝入多少卡路里才不會胖

9樓:尋絲微孛彩

若是隻吃兩個雞蛋和一點飯的話,肯定不會胖,還會瘦好多,正常的一天兩個雞蛋應該也不會發胖,不過最好不要超過兩個。

10樓:打盹的獅子

你好,我是專業的營養顧問

雞蛋主要提供的是蛋白

不是脂肪,可以放心食用,不必擔心會變胖

但是蛋黃裡含有膽固醇,會對心臟的冠狀動脈迴圈造成壓力其實適量的膽固醇也是人體需要的

但一個蛋黃的膽固醇含量已經足夠代謝

所以建議早飯不要吃多餘一個蛋黃

另外,想長身體,單純的蛋白補充是不夠,人體需要很多中營養元素來完整代謝,缺乏任何一種都會對代謝有影響,所以要補充人體不能自身合成的營養素很必要。

助人為快樂之本

如需幫助可站內聯絡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裡面含的營養很豐富,不含過多的熱量。所以不會長胖。 但是每天也最好不要多吃,2個就足夠了,吃雞蛋過多,還會增加肝臟與腎臟的負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雞蛋裡面有微量元素不過一天最多也只能吃兩個

13樓:隱央昔懷柔

第一bai,一個星期最多吃五個雞蛋du,吃多了對身體不好。zhi第二,中午

dao飯其實吃多內吃少無所謂,七八分飽就好,主容要是晚飯少吃,餓了就喝水,晚上八點以後儘量別吃東西了,水也要少喝

第三,最健康的方法當然是運動了,一天去操場跑五圈十圈的,一個月會有很大效果

祝你成功哦~~~~健康最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吃一個蛋黃就夠了,蛋白是無所謂了,蛋白質多吃點也沒關係,對健身的人群來說一天十個都正常,除了健身還可以玩991,轉小零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不運動,吃兩個雞蛋確實很多

一週最多不要超過6個雞蛋,過多的雞蛋身體消耗不掉,容易出現膽固醇過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吃兩個雞蛋,是比較正常的。 1、雞蛋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品,一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脂肪6克、產生熱能82千卡。

一天吃兩個雞蛋會不會營養過剩?會不會變胖?

17樓:炫麗之星際雲天

不會,如果兩個煮雞蛋能胖,就不敢吃肉吃火鍋了 o(∩_∩)o~

18樓:

菲爾普斯一天吃5個雞蛋都不嫌多 小樣,兩個算什麼 我一天吃三個雞蛋,喝三袋奶,這樣蛋白質才夠 不會得高血脂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 應該不會變胖 我沒有都一個雞蛋 早餐

吃雞蛋會不會胖

20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吃多了會發胖的。雞蛋是由蛋清和蛋黃是蛋的兩大組成部分,兩者營養有明顯不同。從蛋白質來說,蛋清和蛋黃雖然都含有最優良的蛋白質,但蛋白含蛋白質比蛋黃多很多。

從脂肪來說,雞蛋的脂肪都在蛋黃裡,蛋清幾乎不含脂肪。

拓展資料:

雞蛋**方法誤區一:雞蛋怎麼吃都一樣

對於雞蛋的烹飪方式很多元化,但是要想利用雞蛋**,那麼這就不能太順便,雞蛋**方法**,那麼選擇水煮雞蛋最為合適,這保證了其營養物質不被丟失,而且還對於**很有幫助。

雞蛋**方法誤區二:煮蛋時間越長越好

其實在水煮雞蛋,不一定要煮的時間太長。雞蛋煮久了,這很容易跑壞其雞蛋中的營養價值,,而雞蛋中的的亞鐵離子和硫離子會生成一種人體很難消化、吸收的物質,這很容易形成一種致癌物質,對於身體很不利。美味而營養的雞蛋**法,作為最為普通的飲食**方法,在日常飲食中多多注意,相信絕對能夠**成功。

雞蛋**方法誤區三:過量吃雞蛋,一天吃3-4個

每天吃雞蛋過量造成營養過盛,雞蛋中含有大量膽固醇,吃雞蛋過多,會使膽固醇的攝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導致肥胖。本來吃雞蛋是為了補充身體必須蛋白質,如果過多食用則會造成營養過剩,慢慢變胖也就不言而喻了。

雞蛋**方法誤區四:吃未熟雞蛋

雞蛋含有抗生物素蛋白,會影響食物中生物素的吸收,使身體出現食慾不振、全身無力、肌肉疼痛等症狀。雞蛋中的抗胰蛋白酶,會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未熟的雞蛋中這兩種物質沒有被分解,因此吃進去的雞蛋很難消化吸收,會導致食慾不振、消化不良。

蛋白質大量堆積的話就會轉化成可惡的脂肪。所以,雞蛋一定要煮熟才吃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地並且正確的吃雞蛋並不會發胖,而且還可以**呢。

因為雞蛋黃中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能夠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的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而且雞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因此,雞蛋**法是有其科學根據的,通過實踐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實用的**方法。

可是,有些人吃雞蛋卻發現還發胖了,完全是你吃的方法不對哦。

吃雞蛋過量會發胖

雞蛋吃的過量的話,會造成營養過盛,導致慢慢變胖。另外,由於雞蛋中含有大量膽固醇,若吃雞蛋過多,會使膽固醇的攝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導致肥胖哦。所以,一天不可吃雞蛋過量。

另外,吃雞蛋時儘量不要吃太多蛋黃,因為一個蛋黃就包含了健康成年人每天應當攝取的膽固醇數量的三分之二。

一天吃多少雞蛋為宜

吃多了雞蛋一個是不消化,再者對**也不利。所以,一天不要吃太多的雞蛋,要適量。

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1-2個雞蛋為宜;老年人每天吃一個比較好;腦力勞動者每天吃兩個雞蛋比較合適;孕婦、產婦、哺乳期女性及身體虛弱者每天可吃2-3個雞蛋,不宜再多了。

22樓:ぁ尐熙

我想**中,白煮雞蛋是必不可少的吧,不過很多人都帶著疑問,吃雞蛋會不會胖. 我有個以前在健身房做個朋友告訴我,吃雞蛋不會胖的,吃雞蛋是補充蛋白質的,人的身體沒有蛋白質是覺得不可以的,身體覺得會跨掉! 但是!!!!!!!切記 【吃雞蛋時不能吃蛋黃,只能吃蛋白,如果吃蛋黃的話,會胖的,蛋黃多吃膽固醇才會高,我本人是比較喜歡吃蛋黃的,粉粉的,但是為了**,還是藉口了】 如果不喜歡吃雞蛋的朋友們,就喝牛奶吧.

23樓:左和悅亥韶

不會,雞蛋是種很健康的食品,它的熱量只相當於半個蘋果的熱量還含有許多微量元素,非常易於**,但最好把雞蛋煮來吃,或炒黃瓜來吃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蛋不會胖,但是也不能多吃。

雞蛋很有營養,建議一天吃1-2個,吃多了會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發胖的,我早上也這麼吃,不夠是荷包蛋,雞蛋本質是不會讓人發胖的,但雞蛋也不要吃多,一天吃不要超過四個雞蛋就行,否則會影響膽固醇,還有最好酸奶不要和雞蛋一起食用,這會影響胃的消化和營養的吸收,

一天只吃兩頓飯好嗎,一天只吃兩頓飯會不會起到減肥的效果?

晚餐可以不吃 如果你註定要用減少吃飯時間來工作,不吃晚餐是相對無害的,現在醫學界有一個新的理論 人一天吃兩頓飯就夠了,不過,這還處於爭論中。因為不吃飯會影響到體內血清素的濃度,所謂血清素,就是指調節滿腹感和空腹感的腦內物。血清素的濃度在早晨起床時最低,白天漸漸上升,在傍晚時達到最高點。要是不吃飯的話...

一天兩個橙子會不會糖分太高,蘋果和橙子哪個糖分高

桔子中含有大量糖分,吃1千克桔子能產生1400卡熱量。當過多吃桔子後產生的大量熱量不能及時轉化為脂肪貯存,人體活動的需求又消耗不掉時,就會造成體內熱量供過於求的狀況,引起肌體功能的紊亂而出現舌乾燥 咽喉痛 便祕等現象,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多吃桔子會上火 其實不管是橘子還是橙子都是吃適量為好。橙子和獼猴...

偶爾一次一天吃這麼多會不會發胖啊

肥胖是脂肪堆積的結果,是長期攝入高熱量食物和缺乏運動等因素導致的。偶爾一次吃得比較多,是不會立即導致肥胖的,不要擔心。一般來說食物攝入導致變胖的原因就是 碳酸化合物和蛋白質多餘儲存體內揮發不掉 樓主要想不變胖 要麼少吃 要麼不吃。要多吃不想變胖。那就運動吧 這也算多?你 減瘋了吧 不會 但你你這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