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京白音觀地鐵從清河營出發

2022-09-18 15:45:22 字數 3236 閱讀 1015

1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 → 26路,全程約34.8公里1、從清河營村步行約1.2公里,到達北苑站2、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西直門站3、步行約690米,到達地鐵西直門站

4、乘坐26路,經過10站, 到達白雲觀站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 → 夜14路,全程約34.8公里1、從清河營村步行約1.

2公里,到達北苑站2、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西直門站3、步行約680米,到達地鐵西直門站

4、乘坐夜14路,經過10站, 到達白雲觀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45路 → 地鐵15號線 → 867路,全程約69.6公里

1、從清河乘坐345路,經過2站, 到達北沙灘橋北站(也可乘坐307路、670路、625路)

2、步行約230米,到達北沙灘站

3、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後沙峪站4、步行約330米,到達地鐵後沙峪站

5、乘坐867路,經過38站, 到達紅螺寺站6、步行約940米,到達白衣觀音

北京市行政級別分類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市**——區**——街道辦事處、鄉(鎮)**

第二種:市**——縣**——鄉(鎮)**

4樓:燈火闌珊處

北京市**往下是各區** ,再往下是縣**,然後是街道辦事處。如,北京市昌平地區往下是昌平縣,然後就是街道辦事處。

請問北京和北京市的區別?

5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沒有區別。北京市,簡稱「北京」「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首都、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

北京市全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是世界著名古都和現代化國際城市,是中國共產***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的辦公所在地。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的由來

1、2023年8月,明大將徐達率大軍攻佔了元大都。雖然元順帝逃往了漠北,但其許多軍隊仍滯留在大都周圍,時時威協著大都,元將領也速就曾兵臨通州。朱元璋當即命令大將常遇春率重兵消滅大都周圍的元軍。

2、2023年6月,常遇春蕩平了大都附近元的殘餘軍隊。戰報送達朝庭,朱元璋便以「薊北悉平」為名,將元大都改為「北平府」。這也就是北京也稱北平的來歷。

3、明代皇帝朱棣(明成祖),2023年(永樂四年),頒詔遷都北平,並把北平改為北京,意與南京相對之意。

4、2023年9月27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一致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都定於北平,即日起北平改名北京。 北京是一座有著三千多年曆史的古都,在不同的朝代有著不同的稱謂,大致算起來有二十多個別稱。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一個地名,而「北京市」則是一個行政區劃,也就是說兩個名稱之間的區別在於「北京」是地理上的範圍,「北京市」則是北京市**所管轄的範圍。

所謂「市區」有兩個說法,第一種是所謂的「城四區」,包括東城、西城、崇文、宣武,另一種說法則更擴大一些,叫做「城八區」,除了前面的「城四區」之外還有朝陽、海淀、豐臺、石景山,可以說是隨著經濟發展把「城區」的概念擴大了一些。

郊區包括門頭溝、房山、通州、順義、大興、昌平、平谷、懷柔、密雲、延慶,除了密雲和延慶現在還稱作「縣」之外,其它的都已經稱為「區」了。

7樓:金洪洛

在單位名稱上有區別,舉例來說:北京化工研究院,是化工部直屬單位,北京市化工研究院是北京市化工局直屬單位。同樣,四川化工研究院是化工部直屬單位,而四川省化工研究院是四川省化工廳直屬單位。

8樓:無業憂民

中國的首都是北京,中國的直轄市是北京市,即:北京在北京市。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因為北京就是北京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忘了房山區了?

北京分哪幾個區?是繁榮地區還是郊區?北京市中心是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16區2縣分別為: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崇文區、海淀區、宣武區、石景山區、門頭溝區、豐臺區、房山區、大興區、通州區、順義區、平谷區、昌平區、懷柔區和延慶縣、密雲縣。

其中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崇文區、宣武區是市區比較繁華,剩下的都較市中心偏遠,還有的像大興區、通州區、順義區、平谷區、昌平區、懷柔區和延慶縣、密雲縣 以前不是北京的區、縣,是單獨的縣,但後來都劃為北京的區、縣了

北京是屬於華北地區還的東北地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華北地區

華北:地區名。一般指中國北部2省2市1區所在的區域,包括河北省、山西省、北京市、天津市和內蒙古自治區的部分地區。

1949~2023年曾為一級行政區域。主要有丘陵、平原、山地三個地形帶。屬典型的暖溫帶大陸性季風華北地圖氣候。

面積125.5萬平方千米。 2023年全區人口1.

32億。漢族為主,有蒙古、回、滿等少數民族。是中國煤炭資源最豐富的地區,鐵礦儲量佔全國1/4,有豐富的石油、天然氣。

區內工農業均較發達,是中國最大的能源工業基地、重要的鋼鐵基地和棉花基地

中國地圖北京位置在哪

13樓:清華紅牛

北京,簡稱「京」,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全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是中國共產***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辦公所在地,中國中部戰區司令部駐地。

北京位於華北平原北部,背靠燕山,毗鄰天津市和河北省。北京的氣候為典型的北溫帶半溼潤大陸性季風氣候。

北京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世界上擁有世界文化遺產數最多的城市,三千多年的歷史孕育了故宮、天壇、八達嶺長城、頤和園等眾多名勝古蹟。早在七十萬年前,北京周口店地區就出現了原始人群部落「北京人」。公元前2023年,北京成為薊、燕等諸侯國的都城。

公元938年以來,北京先後成為遼陪都、金中都、元大都、明清國都。2023年10月1日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

2023年末,北京全市常住人口2170.5萬人,比2023年末增加18.9萬人。

其中,常住外來人口822.6萬人,佔常住人口的比重為37.9%。

2023年北京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22968.6億元,比2023年增長6.9%。

14樓:孤鬆勁舞

北京位於中國北部偏東,也就是雄雞的雞頸處

從北京體育館乘幾路車到清河永泰小區

方案1換乘2次,全程約22.04公里 從天壇東門,乘坐地鐵5號線下行 宋家莊 天通苑北 在惠新西街南口換乘地鐵10號線下行 勁鬆 巴溝 到北土城下車,在北土城西路東口換乘81路上行 地鐵北土城站 永泰小區 到永泰小區 方案2換乘2次,全程約24.77公里 從天壇東門,乘坐地鐵5號線下行 宋家莊 天通...

從北京到青島的地鐵到哪個站做,北京至青島的高鐵到北京哪個站坐車

你說的是高鐵吧?哪有北京到青島的地鐵啊。從北京南站坐,都是到青島的高鐵和動車,一天有好幾班。北京至青島的高鐵到北京哪個站坐車 高鐵和動車均在北京南站 北京南站有到青島的高鐵和動車 青島從青島站該怎麼做地鐵到青島北站 北京到青島的動車停青島哪個火車站?靠近棧橋的青島火車站,在泰安路。動車和高鐵都是從北...

從昌平去北京站坐地鐵幾號線,從昌平北到北京站怎麼做地鐵

時間最短,最快捷的方法如下 地鐵線路 地鐵昌平線 地鐵8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52.5公里。1 從昌平乘坐地鐵昌平線,經過7站,到達朱辛莊站。2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5站,到達鼓樓大街站。3 步行約330米,換乘地鐵2號線。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北京站。從昌平北到北京站怎麼做地鐵 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