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寶媽買什麼東西好?寶媽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3-02-20 21:10:08 字數 3479 閱讀 3531

1樓:小玖玖說電影

能給月子中的人送禮物可參考如下:1、現金紅包現金紅包省事省心又實用。與其送很多產婦一家根本用不著的禮物,還不如直接給錢,人家想買點兒啥買點兒啥。

可是,送多少合適呢?量力而行,二百、三百不嫌少,一千兩千不嫌多,主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和跟產婦一家的關係。如果關係非常好,又特別有錢,送金條也沒人攔著。

2、金銀飾品如果你覺得給紅包太俗,可以考慮小寶寶的手鐲、長命鎖、小掛件之類的金銀飾品。一方面能夠體現價值,另一方面也不怕跟別人送重了,或者不實用。至於具體買什麼,可以根據你的預算,孩子長大以後,家長可能還會說一句:

這是你王叔叔/張阿姨給你買的。3、預約百天照攝影百天照肯定是要拍的,你提早幫寶寶一家預約好,錢交完,又有遠見又實用呢!不過,選店可是門學問,一定要選口碑好、有品質保證的,要不會很尷尬。

4、嬰兒餐車、推車等嬰兒床、嬰兒餐車、推車、安全座椅……這是一類很貼心很溫暖很實用的禮物,但是,萬一有人跟你買重了,那就只能廢掉一個了……所以,如果拿不準,就買逗寶寶的小玩具好了。5、尿不溼等消耗品。

2樓:大碗碴條

看望寶媽,買一些兒童用品會比較好一點。當然對於看望寶媽本身來說,購買鮮花或者是一些母嬰用品是最能夠體現看望者一個心態和對於被看望寶媽的人的一種關懷,畢竟看望寶媽的同時也是需要**小寶寶的,所以購買的物品東西以母嬰用品為主要用品選擇物件。如孩子還太小的話,以奶粉相應的母嬰用具如嬰兒車孕媽所使用的產品補品都是可以作為購買的物品來進行攜帶。

對於寶媽此時更需要的是營養的補充以及對於寶寶的呵護,所以說看望寶媽的時候購買的物品以這兩點兩個方向為基準就可以進行購買,種類不限,但一定要注重質量安全可靠保證。

3樓:來自卞和洞般般入畫的韓當

1、鮮花,水果看望病人時送鮮花,是希望他們看到鮮花心情好,對病情的**也有利。

2、雞蛋。產婦坐月子,離不開小米和雞蛋。

3、營養補品。

4、小孩衣服。送小孩衣服,簡直太適合了。

1、孕婦鞋。

2、孕婦裝。

3、防輻射服。

4、孕婦保健品。

4樓:妮顯槓紅豚

建議買一些寶寶基本日常必需品即可,也沒必要買太多,買一些經常用到的就好。

5樓:枷鎖酷男

看寶媽的話,通常可以買一些母嬰用品或者對寶馬有營養的營養品。

寶媽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6樓:燕燕知識百科

1. 花束。

很多人覺得看望剛出生的孩子,也是看望孩子的媽媽,所以就像看病人一樣買了一束花,雖然看著非常的漂亮,但是看剛出生的孩子,花束是最不合適的禮物,因為花朵很容易引起孩子的過敏反應,剛出生的寶寶的過敏原還不是很確定,萬一孩子對花朵過敏,這樣就不是尷尬的問題了。

2. 嬰兒用品。

因為是看望剛出生的寶寶,很多人都喜歡給孩子買些漂亮的衣服甚至奶粉,這種東西基本就是白花錢,因為寶媽幾乎就不會用,小孩子長得特別的快,就算買對了比較合身的衣服,孩子也穿不了,而嬰兒奶粉帶了過去寶媽也是不會輕易使用的,不僅是因為現在大部分的孩子都是母乳餵養,更是因為現在寶媽在奶粉的選擇上非常的謹慎,你買的奶粉可能已經在寶媽奶粉購買清單中給劃掉了,這樣寶媽會覺得比較為難和尷尬。

3. 大補品。

很多人去看望剛生產完的產婦和孩子,意識到了給孩子買東西自己可能買不對,因此就給孩子媽買些東西,在大部分人的經驗中,生完孩子的媽媽身體都非常的虛弱,需要補充營養,因此很多人就會拎著大補品去,但是產婦生完娃後是不適合進補的,直接大補對身體沒什麼好處,所以這些補品買了一時半會是沒有什麼用的,買了也是浪費。

7樓:劍紅的

不知道怎麼說,我們的生活方式。

看望寶媽送什麼東西給寶媽好

8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你去看寶媽給寶媽送什麼東西,現在一般都是送營養品嘛,因為你說的是寶媽,那就是坐月子的媽媽是吧,送些營養品啊,給孩子送些衣服呀,玩具呀,書呀都可以。

9樓:丸子的暖時光

看望寶媽可以送水果、營養品、嬰兒衣服、嬰兒玩具、寶媽護膚品等給寶媽。

10樓:好麗友

可以送水果,鮮花,牛奶,以及各種營養品。

朋友生孩子了,去看孩子買啥東西啊?

11樓:原海秋

1全部可以選擇的東西還是很多的。根據產婦關係來選擇,如果關係比較好和親近的話,可以帶一些實用性的禮物,如果關係一般,也可以不買東西,直接包個紅包,禮尚往來,自己收到多少,也需要給別人送出去多少。

嬰兒衣服。可以選擇一些有品牌和口碑的嬰幼兒衣服,禮品盒看起來高大上,送禮有面子,但是不太實用和實惠;買衣服的時候可以考慮買大一兩號的衣服,畢竟,寶寶長的還是比較快的。

嬰兒車嬰兒車是比較實用的,幾乎每個寶寶都用過嬰兒車,出門在外有嬰兒車還是比較方便的,可以解放媽媽的勞動力,省下寶媽時刻抱著寶寶。

嬰兒玩具。可以買床鈴、手搖鈴、黑白卡、健身架……

床鈴可以買會轉動,防止寶寶長時間的盯著一處看,形成對眼,同時也可以練習寶寶追物能力。

3個月以後的寶寶已經會翻身了,躺著會觀察身邊的事物,伸手夠東西等等,那麼適合3個月、4個月、5個月、6個月寶寶的玩具有 嬰兒健身架,躺著坐著都可以玩,其中以鋼琴毯為經典,這個也可以用到寶寶會坐以後。

12樓:蔡瑪麗己榮

大人可以買些哺乳期奶粉。小孩子可以買純棉衣服,紙尿褲。奶粉就不推薦了,因為現在的奶粉市場比較亂。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玩具,剛出生的小孩哪會玩那個啊,買一件好一點的衣服,也可以問你朋友一下小傢伙喝奶粉不,要是喝奶粉的問你朋友一下他喝的是哪一種,也可以給買兩罐奶粉,我一個同學剖腹產生孩子的時候我就給買了優博剖腹產奶粉。當然還得給小傢伙一個紅包啊。我們這第一次見都要給個紅包。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傢伙剛出生買什麼也用不了啊,還是給錢最實在啊。

15樓:擇一城終老

現在就是現金最實用了。

看望坐月子的人帶什麼東西

送寶媽禮物什麼實用些

16樓:錦玥小朋友

寶寶的紙尿褲。

每個寶寶出生之後,都會用到紙尿褲,如果大家實在想不出應該送什麼禮物的話,就送紙尿褲吧。但是,在購買時,一定要仔細挑選才行,因為有些黑心廠家會用劣質的棉花以次充好,買到這種紙尿褲送人,對方很可能會在心裡把你拉黑。建議大家,一定要去正規的商店,買大品牌生產的紙尿褲,這樣商品的質量才會***。

溢乳墊很多寶媽生完寶寶之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溢乳,雖然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卻會給寶媽帶來很多麻煩。試想,當寶媽正和人聊天時,身體突然控制不住的溢位乳汁,無疑會讓寶媽尷尬無比。如果你在看望寶媽時,能給她準備一些防溢乳墊,肯定會讓寶媽覺得你是一個很貼心的人,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17樓:網友

送寶媽禮物可以送奶粉,最好是包紅包實用些,買什麼都行。

媽寶男是什麼樣的男人,媽寶男有哪些特徵,媽寶男是什麼意思?

講的是一個男人,不管到了什麼年齡,都還是媽媽的好寶寶,凡事都只聽他媽媽的,不論對錯。擴充套件資料 一個媽寶的男人,就會養成下面這四種性格。1 沒有擔當 媽寶男,他擔當不起屬於自己的那個責任,而且還喜歡推卸責任,比如說遇到一個事情,他不想著怎麼去擔當,打個比方吧,他跟女人發生了矛盾,他不想著怎麼去解決...

身邊都是寶媽賣什麼比較好,寶媽做微商賣什麼產品好

益生菌比較好,小孩不能隨便用藥,對益生菌需求很大,特別是腸胃不好或過敏的小孩,還能增強免疫力。生完孩子的寶媽或準媽媽們,很多都有便祕的情況,也可以用益生菌調理 日常生活用品或者一些化妝洗漱用品等等。可以賣水果,水果刨冰之類的,健康食品,年輕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的 賣玩具很好,我這是批發玩具...

寶媽創業適合做什麼,寶媽創業做什麼比較好?

寶媽創業可以選擇 管理這個專案。首先如果是想作為一名 管理師的話,前景是比較好的,如果自身能夠考取 管理師證書,有比較專業的技術,能做到高階 管理師基本一個月工資會在六千以上。經驗積累到一定程度後,可以開一家 管理店,如今開一家 管理店,如果沒有什麼經驗,是很難成功的,所以建議到正規美妝學校學習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