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寶媽吃什麼水果容易產生胎毒呢

2022-07-02 01:50:20 字數 695 閱讀 6976

1樓:張女子育兒

孕期,寶媽吃什麼水果容易產生胎毒呢?

水果是個好東西,但是如果你懷孕了,水果對你來說就不一定是好東西了,如果你懷孕了,這種好吃的水果最好別碰,胎兒不喜歡。

木瓜有「百益之果」、「水果之皇」的美稱,是美容食品,又有抗癌和**的作用。雖然木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但是孕婦最好不要食用木瓜,因為木瓜對胎兒尤其不好。

吃木瓜的危害有四:1、木瓜中含有的木瓜苷,木瓜苷有增加子宮收縮的作用,孕前期容易引起流產,孕中後期容易引發早產。2、木瓜會干擾孕婦體內的荷爾蒙變化,致使胎兒的穩定度降低,尤其是青木瓜,孕婦應完全戒除。

3、木瓜偏寒性,容易引起腹瀉或胃寒,孕婦不宜食用過多寒性水果。4、對於易過敏體質的孕婦,食用木瓜會引起過敏反應,危害孕媽健康,影響胎兒發育。

注意:木瓜中含有的木瓜苷即便燒熟了也會存在,所以,孕婦最好不要吃木瓜,無論生熟都不宜吃。如果身體好,體質不屬於偏寒者,熟木瓜可少量吃,但是木瓜並不是孕婦首選的水果哦;如果是胃寒、體虛者,則要禁食木瓜。

2樓:0007使用者

我認為吃榴蓮會導致血糖升高,然後會生產巨大兒的機率增加,再就是榴蓮吃多會加重便祕,還會引發胎熱,損害胎兒的健康。

3樓:dj林林

懷孕期間如果經常吃芒果,哈密瓜火龍果,這樣的時候肯定就會產生太多,而且這些食物都是屬於那種溼氣性很重的,吃完之後對身體很不好。

備孕期吃什麼水果最好,備孕期間吃什麼水果好

櫻桃富含鐵元素,是天然的補血佳品,還具有消炎的功效。橘子和橙子都富含維生素c,是非常好的美容水果。中醫認為,如果過度食用這兩種水果,會破壞人體內的陰陽平衡,造成氣血失調,引起 上火 所以適當地吃一點可以,但不要過度食用。木瓜木瓜中含有一種叫做 木瓜酵素 的東西,能夠幫助我們的身體分解肉類蛋白質,消化...

有生過的寶媽夢見腐爛水果的嗎?孕期總是夢見爛棗和爛水果,急急

夢見爛棗和爛水果 82 夢見爛棗和爛水果意味著 腦筋清晰理智的週末日子。玩樂歸玩樂,不過這兩天與其動身體卻是更適合動腦筋。對接下來新的一年裡該做些什麼 動動腦想點子,再將它一條一條記錄下來,新年後很快能派上用場的預感。餐點儘量以水果代替肉類,新鮮蔬果讓運氣彈跳喔。不過記得對別人家的糾紛 衝突別插手免...

容易感冒吃什麼好,容易感冒吃什麼水果好

多吃甜橙,因為橙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於人體提高抵抗力,不是有一種藥叫 力度伸 嗎,它的主要成份就是維c 藥補還是食補好,是藥三分毒嘛 每日大量的喝水是不可或缺的,不但保溼肌膚,還可以帶走病菌,一舉兩得.熱水泡腳 每晚用較熱的水 溫度以熱到不能忍受為止 泡腳15分鐘,要注意泡腳時水量要沒過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