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擁有寬廣的心胸啊?怎樣擁有寬廣的心胸

2023-02-20 21:10:07 字數 2665 閱讀 3322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社會,理解人性,瞭解自己。

需要知識,需要修養,需要經驗。

有良好的心態,有健康的心理。

2樓:嬌你一招

看淡一切咯!一切都沒所謂!

怎樣擁有寬廣的心胸

3樓:寧玉陽

作為一個人來說,心胸寬廣從來就不是說說或者想想那麼簡單的。定義心胸寬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可以從幾個方面來看是否能夠做到心胸寬廣:首先就是自己是否能夠容得下別人和你不同的地方,世上人與人的差異是普遍存在的,然而對於自己與別人的做事說話的不同或想法的差異卻很容易讓自己對別人產生片面消極的看法,因而心胸寬大意味著要能夠發現不同尊重不同;另外,就是能夠容忍。

不是意味著容忍別人的攻擊和詆譭,而是對於別人從不同角度不同眼光的做事方式,能夠接受,為他人著想並能容得下他人,有了容人的勇氣自然能夠不計較,少計較;最後一點就是順其自然,順應規律,不強求,這樣自己就能心平氣和,就能心情愉快,世界與事情都不是那麼困難了,做事便會得心應手,對別人寬容對自己也樂觀,這樣內心會自然而然的變得神氣順達,心胸自然變得寬廣無餘了。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4樓:幸運的小果實

多看書,出去旅遊,感受生活。

如何才能讓自己心胸變得更寬廣

5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那些被叛過你,傷害過你的人,可以做到,你的心胸絕對夠寬廣的了。

6樓:波虎塗韶敏

要想心胸寬大,你就要首先弄清楚你經常為什麼計較,再一個你要明白一個道理。人來到世間只不過是個匆匆過客,來去都是兩手空空,試問我們所追求和看重的東西哪樣能帶走呢。又有那樣是真實的呢?

佛門有句話叫萬般皆不去,唯有業相隨。業就是我們這世的作為(善,惡事).既然一切都不過是夢幻泡影,我們有何必計較呢。

大家都是緣分才走到一起的,所有人都是我們的兄弟姐妹,誰有困難幫一把是應該的,用博愛的心來擁抱世界,每個人都是你的親人。時間久了,你就能看破,放下,自在隨緣啦。心放寬了,你也就開心快樂啦!

7樓:力焱悉夏蘭

對人對事寬容一點,不為小事斤斤計較,凡事看主流,看大體,看寬一點,看遠一點。心胸自然會寬廣起來。

8樓:沃寶橋雁芙

首先要相信別人,其次對積極的因素要用放大鏡來看,而對負面因素不要耿耿於懷。

9樓:謝珠磨含蕊

不要讓一片烏雲破壞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

10樓:辛文琴元楓

不要計較的太多,什麼事都以平常心對待。其實最主要的就是自己的心態問題,自己的心態放好了,對任何人任何事就都可以容忍,這樣你的心胸自然而然會變的寬廣的。

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心胸非常寬廣呢

11樓:李子百

我想在男女之間的感情關係上,是沒有心胸非常寬廣的。因為具有適當的「吃醋」(情感),是因為心中都會彼此擁有對方的存在。請採納,謝謝。

12樓:網友

第一,不要太強求,太刻意,一個人的性格很難完全改變。

第二,人可以通過大量的經歷,改變自己對世界的認識,改變自己的價值觀,但是需要很多的經歷。

第三,可以通過改變自己的心態和心理,讓自己成為心胸開闊的人,比如,培養同理心和換位思考問題的習慣,培養樂觀積極的心理。

第四,多交朋友、多增加自己的見識、多學習、多反省、多培養興趣愛好,這樣心胸可以得到擴大。

13樓:陳曉蘭女傑

要想心胸寬廣不是人人都做得好,事事都做到。只能自己隨時提醒,不斷修養。

遇事總想到正確的一面,不要去挑毛病;遇人也總想他好的一面,儘量站在他人角度去思考,去理解。什麼事都不要看的太重,平靜的去對待。

每件事都會由好變壞,由壞變好,都是辯證的,有的事當時雖好,可以後可能是壞,有的事當時雖壞,可經過磨練對你也許是好事。你只要往長處想心胸自然寬。

平時多看一些讓人覺得美麗的東西,心胸也會開朗。如:美術、書法、種草、養花、工藝製作、欣賞等等都對調整心態有幫助。

怎樣才能做到心胸寬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3句話:

1、太bai陽光大,父。

du母恩大,君zhi子量大,小人氣大。(dao提醒自己做個君子)內2、總看別容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提醒自己做個有修養的人)3、別人的不足正是自己存在的價值。

(提醒自己不要總盯著別人的短處)認真體會並做到以上這些,相信你就會成為一個心胸寬大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記住,bai感恩就會讓。

du人心胸開闊zhi

不要老想著別人要對你怎麼好dao,別人是沒回有這個義務的。

無論是答父母。

還是朋友。他們為我們做的一切。

我們都應該學會感恩,為此湧泉相報。

第二,還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會讓人心胸開闊。

當你遭遇不平的時候。

想想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都在受苦。

你並不孤獨。

有什麼苦是挨不過去的呢。

堅強再堅強。

就會有海闊天空的一天了。

最後,心胸開闊的人才會快樂。

所以,每天都記住開心的微笑。

你就會發現,你將擁有一顆善良而美好的心靈。

發現自己不夠大度,怎樣讓自己變的心胸寬廣

不夠大度不是一時能改變的,慢慢來,不急。主要是經歷的事不多,不夠有智慧看透事情的根本。遇事從別人的角度出發,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真的很在意可以找些事轉移注意力,待會回過頭來就會覺得沒什麼了,或者介紹一個對我很有用的辦法,就是讓自己置身事外,想想是別人遇到這件事不是自己,這樣就會覺得是小事啦 加油哦相...

如何使自己成為心胸寬廣,大氣磅礴的人

多接觸一些人 再生活中肯定有讓你佩服的人吧 跟他們學習 和他們多聊聊 其實一個人的脾氣性格是天生,即使你有改變它的意識但那也只是暫時,即使該那也只能該一點 也就是說你是李煜但永遠也不可能成為趙匡胤,你是劉備但終不會變成曹操 所以想改變自己,那也只能是改一點點,但是隻要那一點點能夠給你帶來點幸福就行啦...

怎麼讓自己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如何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力?

一 積極主動 主動的意志力能讓你克服惰性,把注意力集中於未來。在遇到阻力時,想像自己在克服它之後的快樂 積極投身於實現自己目標的具體實踐中,你就能堅持到底。美國東海岸的一位商人知道自己喝酒太多,然而他從事的是一種很煩人的工作,而在進餐前喝幾杯葡萄酒似乎能讓緊張的心情得到放鬆。可酒和累人的活又使得他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