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沙自己開電瓶車到杭州火車南站怎麼走

2023-02-20 20:05:11 字數 1645 閱讀 6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駕車路線(最短路程):全程約公里。

起點:下沙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文教路南大街行駛130米,過中沙村約150米後,右轉進入新業路。

2.沿新業路行駛820米,進入下沙路。

3.沿下沙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和睦港橋約290米後,直行進入艮山東路。

4.沿艮山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彭埠立交橋。

5.沿彭埠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杭甬高速公路。

6.沿杭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蕭山收費站(杭州)約180米後,直行進入g104

8.沿環島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通惠北路。

9.沿通惠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惠中路。

10.沿通惠中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1.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站前路。

12.沿站前路行駛440米,過右側的萬商匯綜合樓(杭州)約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3.沿環島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杭州火車南站。

二、駕車路線(最少時間):全程約公里。

起點:下沙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教路南大街行駛390米,左轉進入幸福路西大街。

2.沿幸福路西大街行駛83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下沙路。

4.沿下沙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和睦港橋約290米後,右轉進入杭海路。

5.沿杭海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德勝東路。

6.沿德勝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德勝快速路。

7.沿德勝快速路行駛750米,朝寧波方向,稍向右轉。

8.行駛960米,直行進入杭甬高速公路。

9.沿杭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蕭山收費站(杭州)約180米後,直行進入g104

11.沿環島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通惠北路。

12.沿通惠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惠中路。

13.沿通惠中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4.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站前路。

15.沿站前路行駛440米,過右側的萬商匯綜合樓(杭州)約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6.沿環島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杭州火車南站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後生小諸葛

我不知道那座橋可以不可以開電瓶車,但是路應該是通的。但路很遠,我不建議開車。但坐車的確有點麻煩,要轉車。客運中心有去杭州火車南站的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暈下沙有362直達杭州火車南站,在525的終點站那裡(下沙高教文溯站)

只需要50分鐘。

4樓:信懿軒

開電瓶車會沒電的。走3橋可以,不過路很遠。還是坐車吧。

5樓:晨晨

在蕭山,還是別自己開了。上不了高速的。

我開汽車撞了電瓶車(我全責)開電瓶車的人骨折了休息了月,我應該賠多少錢

誤工費一天100 總之十萬左右。根據他的醫療費 營養費 誤工費 來計算 大概5萬吧 沒有保險嗎?應該保險公司全賠吧 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直接找保險公司,你不要管 早上開車撞到一個電瓶車人骨折了,責任還沒下來,報了保險,如果我是全責他住院我要去照顧他嗎?20 從法律的角度來說你沒必要親自去照顧他。當然...

電瓶車電池不能放家裡充電嗎,開電瓶車能不能把電瓶室內充電

按照相關法律規定,嚴禁在建築內的共用走道 樓梯間 安全出口處等公共區域停放電動自行車或者為電動自行車充電。違反消防管理行為的,將依法予以處罰 引 災,造成嚴重後果,構成犯罪的,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根據 消防法 規定,因過失引 災,尚不構成犯罪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

喝酒開電瓶車算酒駕嗎,喝酒了,騎電瓶車算酒駕嗎?

騎電瓶車的人喝了酒,上路騎車也算作酒駕的,要依法受到懲罰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七十二條之規定,在道路上駕駛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 三輪車 殘疾人機動輪椅車不得醉酒駕駛,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駕駛人都須嚴格遵守交法規定,安全行車。危險駕駛罪,是指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