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猜中了朋友的戀愛歷程,朋友會怎樣想?

2023-02-20 20:05:11 字數 769 閱讀 9752

1樓:網友

權和不勸離,如果你想保持和朋友的關係。

即使你說的全對,我們來看看。

1)說對了,如果他們不在一起了,她會感謝你嗎?還是會恨你多嘴壞事?

2)說對了,如果他們在一起,他們兩個私下聊起此事,男的會怎麼看你,說你?

至於說錯了……呵呵。切莫好心辦壞事,點到即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像沒有人能夠幫助你。

你說的太簡單了。這個問題她會怎麼想沒有人會知道,在不知道她的性格、為人和你們倆的友誼程度如何的情況下誰也不知道她會用什麼思維想你的行為(跟她說你知道的)

看事情發展再做決定吧。

祝你好運!

3樓:猴子怕猩猩

送她個步步高點火機 誰不順眼點**。

4樓:網友

你要確定你自己知道額。

不要弄巧成拙了額。

話說 要是覺得對她好的話。

就告訴她。不過要先考慮好。

看她是不是那種 你要是說:其實 他不喜歡你她會不會反感啊 之類的 女生。

如果 關係夠好的話 就沒問題。

一般的話 就讓事情自己發展吧 當個局外人。

5樓:常景路

如果是善意的話,朋友不會因為這件事生氣吧。

不過古話講「寧拆十座廟,不毀一門親」要是那男的真實想法是因為什麼客觀原因不想和你朋友發展,那想辦法再撮合一下沒準那個男的想法就改變了呢,這樣的情況就別把真實想法告訴你朋友了。

如果你的朋友被騙,你會怎麼做,如果你的好朋友,傷害了你,你會怎麼做?

既然手機全都關機了,也就不存在繼續語言攻擊的可能,所以沒必要考慮這些因素了。現在疑點都集中在b身上,建議調查下b最近的行蹤,看有何可疑之處。在沒有疑犯和犯罪事件發生的前提下,先調查所有可疑的人,不能說相信a和b的為人,就沒有可疑的地方。具體分析,首先說b同學,年齡應該在18 20歲左右吧。她平時性格...

如果你男朋友打你,你會怎樣,如果你的男朋友打了你,你會怎麼辦?會原諒他嗎?

如果是你做的太過分了,男朋友因為憤怒而打人,這點不為過 如果是平時一生氣就喜歡打人,這樣的人趁早勸你離開,他不懂得憐香惜玉,更何況現在沒結婚了就這樣,結婚以後更不知道會打的有多慘了,望樓主三思。作為旁觀者來說當然是立即分手 因為這樣的事有第一次就會有第2次 而且會越來越嚴重 但是你說你很愛他 那你能...

如果你的男朋友老是和他妹妹玩,作為女朋友會吃醋嘛,並且他妹妹還和你是同齡人

涯真 你男票是不是以為你不懂,兄妹戀,也太蠢了,你找個機會給他說,那是他妹想都別想,根本不可能 不會 即使是同齡人 哥哥和妹妹之間有一種無形的距離 哥哥老是和妹妹玩是出於哥哥的責任心也是對妹妹的喜愛 其實應該多信任男友一下 疑神疑鬼反到會讓男友討厭 5xah這就尷尬了 說清楚不就得了。分了就分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