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電瓶車吹到冷風后頭疼,騎電動車被風吹了腿疼怕不怕

2023-02-19 02:25:13 字數 1357 閱讀 8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開電瓶車就是這樣的。我也是開電瓶車上班。每天早上凍得慌。

帶了帽子。護膝。手套。

把自己包裝好。特別是腿和頭。不管什麼小病大病。

重在預防。另外建議樓主開電瓶車慢點。冬天路滑。

制動不好。眼睛受風吹會流淚的。可視度下降。

速度太快對自己不太好。願天下開不到qq只能開電動上班的朋友們一路平安。在新年這天給大家拜年。

工作順利。有能力了換qq...我的不太對題。

但 我希望樓主接受我的意見。防患於未然。願你永遠健康。

騎電動車被風吹了腿疼怕不怕

2樓:平安山雀

特別是冬天,騎電動車一定注意保護好腿部,長期被風吹著會患關節炎的。所以,經常被風吹了就害怕了。

3樓:洋芋艿就是土豆

長期騎電瓶車,兩條腿由於不運動,又直接受風,如不加以保護,很容易引發風寒、關節炎等疾病,導致膝關節和腿部肌肉痠痛。建議:1.

騎車時不要穿露膝的短褲,穿長褲;2.買兩個護膝,騎車時戴上;3.電瓶車最好買配上擋風板的,可減少冷風對腿的剌激;4.

冬天騎車儘量使用擋風墊(注意不要有礙駕駛);5.如已引起腿部肌肉痠痛,可使用熱敷、貼傷溼止痛膏、按摩等方法緩解。以上解答是個人從實踐中總結。

供參考。

一坐車吹到空調就頭暈頭痛.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開電瓶車時,被冷風吹的時間長了,手反而暖和了呢?

4樓:雙溪磊哥

那應該是停下後感覺吧,停下後是有溫差的。

5樓:minghao七

兄弟,下回戴個手套吧,吹時間長麻木了。

好煩啊 剛剛出門騎電動車吹了一下冷風 然後回來趕緊用溫水擦了一下臉 面霜用的是雅霜 然後臉就紅成這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被凍傷了,用熱毛巾敷幾次就好了。祝早日**❕

7樓:正義之光

一冷一熱後果。不用管他慢就好。

騎著電動車耳朵被冷風吹的特別疼怎麼回事需要看醫生嗎?

8樓:淮安海之聲新店

耳廓沒有脂肪 無法禦寒 要是很冷的話 最好耳朵上帶耳捂子吧。

9樓:百小度

戴個可以把耳朵罩住的帽子。

我以前騎電動車腿著涼了,現在難受的怎麼治好的快

10樓:韶亦

可能已經得上風溼了 這種情況很難**,需要長期的調養!

法律諮詢!我開電瓶車撞到小孩,騎電動車撞到小孩要付多少責任

您好 一 您需要承擔部分醫藥費。因為您也存在過錯,發現有小孩,不能僅僅按照對待成年人那樣按喇叭,應該提供注意力,採取減速或者停車等措施。二 依據您的敘述,小孩是存在過錯的,但是他的過錯必須您來證明您所敘述的。如果對方不同意您的支付數額,硬要過高賠償費用或威脅起訴至法院。建議您找到現場目擊證人,留取證...

冬天騎電瓶車怎麼保暖,大家,冬天騎電動車都怎麼保暖啊,特別是手

冬天騎電瓶車是比較冷的,為了保暖,大家可以帶冬季款的騎行頭盔,還可以在 買電瓶車擋風罩,戴上口罩圍巾,這樣騎行可以取得很好的保暖效果。1.頭盔 即便你已經購置了雨棚或者是雨衣,但是還是會感覺到臉部有風不斷的刮過。在擁有了頭盔後,可以很好的保護我們的臉部肌膚,不被寒風颳傷。2.擋風被 買厚款的擋風被,...

如何保養電瓶車的電瓶,電動車電瓶怎麼保養?

保養電瓶車的電瓶要注意定期檢查電瓶狀況 勿大電流放電 掌握合理的充電時間 切忌虧電存放 防止高溫暴晒電動車等多個方面,具體的情況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1 保養電瓶車要做到以下五個方面 1 定期檢驗電瓶,在使用過程中,若電動車的續行里程在短時間內突然下降十幾公里,就很有可能是因為電瓶組中至少有一塊電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