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後生是哪的人,貓後生配音秀是哪的方言

2023-02-20 18:50:09 字數 3479 閱讀 8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貓後生很多年,以前叫呼市爆笑60秒,只在蒙西的後套方言小圈子裡流行,這兩年突然火的不行,應了那句話,是金子真的會發光。

準確說,貓後生的方言是內蒙古中西部的晉語,是後套方言混入了呼市口音,也就是西路話為主,向東路話過度地區的口音,分佈在包頭到呼市之間的地區;二哥(二狗子)是標準的後套方言,基本沒有東路話口音。後套方言(西路話)流行於內蒙西部的巴彥淖爾全境、鄂爾多斯大部分地區、包頭大部分地區、呼和浩特部分地區。東路話分佈在呼和浩特大部分地區、烏蘭察布全境和錫林郭勒西部地區。

西路話和東路話大概以土默特左旗和土默特右旗為界,二者方言特徵詞和發音基本相似,所以互相能聽明白,但語調差異極大,因此在聽覺感官上差異明顯。

最後回到問題本身,貓後生是**人,貓後生方言的發音和語調主體是西路話,但語調有明顯的東路話口音特徵,據此推測,肯定是晉語蒙西地區西路話到東路話過度地帶,也就是土默特左右二旗,以及清水河、託縣等呼和浩特下轄西路話旗縣。二哥一口純正的西路話發音,大概率是巴彥淖爾人或者包頭人。

(方言自我鑑定指南:貓後生和二哥的口音不一樣,有細微的差異,如果你聽不出其中的差異,說明你沒在這倆後生的地盤生活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後生是內蒙古的人。因為大部分時候呢貓後生配音所用的方言都內蒙古,有時候也會摻雜一些內蒙古西部的方言。當然有時候一期**的也會呼市本地方言和內蒙西部的方言結合起來。

一般來說,這兩個地方的方言趨向于山西話和陝西話的結合,但又有所不同。而如果是內蒙古東部的方言呢,通常是東北口味比較重。

3樓:羨瑤小牙

內蒙古包頭市薩拉齊人,呼市和巴盟各有各的方言,哪來混合一說。薩拉齊東路和南路的村裡就這口音。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內蒙呼和浩特人。

貓後生配音秀是哪的方言

5樓:被藍綠

山西方言。貓後生是在網路上一個通過配音搞笑**而爆火的人,**上傳平臺為配音秀,根據個人介紹,他們團隊是山西人,**中說的是山西話。

家裡的貓前世是你的什麼人

6樓:龍之喵喵豬

這個完全是自己定義的,你可以定義它是你前世的情人,也可以定義它是你前世的親人。

養貓的好處:有利於身心健康。

科學家發現,貓咪會發出特有的呼嚕聲(20-140hz),對降低血壓、舒緩負面情緒有著無形的**效果;

能有效降低心臟病發的幾率,甚至能幫助軟組織和骨傷恢復。在失戀或是人生低谷期,貓咪可以幫助人儘快走出情緒,對**抑鬱症和自閉症都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養貓的好處:讓你更有個人魅力。

首席寵物研究員瓊·尼古拉斯博士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女性更容易被有寵物的男性所吸引,高達90%的女性認為飼養貓的男性比不養貓的男性顯得更加友好、有耐心,養貓可以幫助提升你的個人魅力。

養貓的好處: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因為貓咪的新陳代謝快,導致掉毛較多,因此除了日常給貓咪準備飲食外,還需要經常清理家中從貓咪身上掉下來的毛髮,很多家長稍微不注意,衣服上都有不少貓咪的毛髮;因此在飼養貓咪的過程中,也有助於主人養成勤勞的好習慣。

養貓的壞處:愛攀爬易摔傷。

養貓咪的話就要封窗封陽臺,如果主人記性差沒有將門窗關好,貓咪很可能爬高,從高處掉落導致摔傷、摔死;因為對於貓來說,視窗外是個新鮮的世界,也格外喜歡在窗邊、陽臺上玩,因此需要主人絕對細心。

養貓的壞處:易感染弓形蟲。

弓形蟲的最終宿主是貓,其卵子在貓的腸道中隨糞便排出;弓形蟲的傳染途徑中就包含接觸和撫摸貓;

據醫學研究結果顯示弓形蟲會導致女性患**疾病;而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種正規被認可的弓形蟲疫 苗出現。

所以想要養貓的家長一定要做好驅蟲處理,而計劃生育階段的女性則不建議養貓,因為弓形蟲易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流 產。

養貓的壞處:經常被貓抓傷。

貓咪性格高冷、情緒陰晴不定,且不像狗狗知道下手輕重,在逗弄過程中被貓抓傷有感染貓爪病的風險;尤其小兒被貓咬傷或抓傷後,3周內如出現兵疹、甚至膿皰,頭、頸和下淋巴結腫大、疼痛,持續2-3個月,伴有低勢、全身不適及流感症狀,就是貓爪病的現象。所以貓家長需要經常為貓咪修剪指甲;一旦被抓傷一定要及時處理傷口。

7樓:盆栽植物養護

家裡的貓咪是你前世的情人,我家有兩隻貓咪,一隻叫大貓咪,一隻叫小貓咪。

對,你沒有看錯,它們的名字並沒有什麼內涵,就是一隻大點,一隻小點。就像我爸媽給我取得名字一樣,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大貓咪是2023年得冬天到我家來的,因為我家門市的老鼠過分猖狂,猖狂到除了鋼筋水泥不吃,什麼都吃,比如說油瓶蓋子都能咬得細碎,越是把東西都收起來,老鼠越是餓得發慌,餓慌了什麼事都乾的出來!

老鼠夾、老鼠藥幾乎能用的都試過了,可是門市裡的老鼠一點都治服不了,爸爸媽媽也是想不出什麼辦法來,正好這個時候,隔壁炒菜館子的老闆娘家的貓咪生崽了,看著我家被老鼠掃蕩得可憐,就送了我們家一隻小貓咪。

剛來得時候就只有我一隻腳那麼點大,我都怕自己哪天走路一不小心給踩死了。爸爸媽媽本身不是很喜歡養貓,如果不是因為老鼠,可能這輩子都不會養的。

就這樣,我們家開始養貓了。

我猜應該每個養寵物的家庭都有著一個特別的故事,也很想聽聽大家的故事呀~~~一起來聊聊交個朋友吧!

貓咪都是主人上輩子的情人?你可還別不信。

貓咪才來的時候媽媽還罵它,我媽一點都不喜歡它,嫌棄它一身髒兮兮的,到處拉屎拉尿,天天都會說好幾遍要把它送給別人的話。

我心中暗喜,因為那個時候我也不怎麼喜歡它。

貓咪都是主人上輩子的情人?你可還別不信。

至於我爸,貓咪最喜歡的就是我爸了,我爸走哪兒它跟到哪兒,我一直以為這種事只有狗才會做,沒想到貓也是這樣的。

第一次養貓,所以很多東西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小傢伙也讓我學到很多新東西,我也就慢慢的不那麼討厭它了。

貓咪都是主人上輩子的情人?你可還別不信。

我爸去廁所,它一下就從縫紉機上跳下來,跟著就去了。我爸晚上拖地關門,它就在我爸腳邊轉來轉去,玩兒拖布條。

當然,我爸爸也是很寵它,沒事就跟它練習「親親」,貓咪越來越粘我爸,我爸還說他每天早上去開門就會看到它在門市正中等著他,一天看不到它就還不習慣了,我感覺我爸小時候叫我的那些暱稱方言,現在全都用來叫貓咪了。

可能當到了我爸那個年紀,覺得養一條貓咪心裡有個寄託,我平時不怎麼在家的時候,貓咪會陪著他,這大概是人們為什麼喜歡養寵物的理由之一了吧。

貓和人是同一祖先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往上尋根,所有哺乳動物都是一個袓先。

貓後生配音秀是哪的方言

老貓是**人

9樓:每天農資

這得看你問的是哪個老貓,我知道農極客的老貓是河北人,原名宋俊成,不知道你問的是不是這個老貓。

10樓:在成都肥成豬

「老貓」是前nba球星莫布里的稱號。

是曾經姚明在火箭隊的隊友。

他是2023年9月1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2023年第二輪第12位被火箭隊選中 2023年因心臟問題退役。

世界上最凶猛的貓前十名,十種最凶猛的貓是哪些?

你說的貓指的是?如果是家貓的話,基本都不凶猛了,豹貓的話可能還有點桀驁不馴。十種最凶猛的貓是哪些?十種最凶猛的貓 1 帕拉斯貓。2 石紋貓。3 獰貓。4 西表貓。5 荒漠貓。6 藪貓。7 繡斑貓。8 虎貓。9 豹貓。10 金貓。以上是按照凶猛程度排列的,不過這些都比較昂貴,在國內很少見面,所以千萬不...

李易峰是哪的人,李易峰是哪的人

姓名 李易峰 原名 李賀 暱稱 賀賀,國民校草,小草,校草,峰峰,小先生,草草,娃娃出生地 四川成都 生日 1987年5月4日 身高 180cm 體重 60公斤 星座 金牛 職業 學生 歌手 興趣 唱歌 籃球 粉絲名稱 蜜蜂 簡稱 mf 血型 ab型 喜歡的顏色 藍色 喜歡的季節 春 秋 喜歡喝的飲...

現在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鄙視貓奴?貓奴是哪種人

為什麼大家現在鄙視貓奴。因為很多人對生自己的父母都是沒有那麼孝順,照顧貓比照顧父母還孝順。所以大家會鄙視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鄙視毛囊,因為這種人看著很有愛心,其實在現實當中不一定有愛心 現在很多人喜歡養寵物,養貓的越來越多,養貓的人被稱之為貓奴,各種圍著貓咪轉。貓奴就是特別喜歡貓,不斷地給貓買食品和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