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凶猛的貓前十名,十種最凶猛的貓是哪些?

2021-03-03 22:42:57 字數 6163 閱讀 4186

1樓:雨落慕尼黑

你說的貓指的是?

如果是家貓的話,基本都不凶猛了,豹貓的話可能還有點桀驁不馴。

十種最凶猛的貓是哪些?

2樓:理智的奇點

十種最凶猛的貓:1、帕拉斯貓。2、石紋貓。

3、獰貓。4、西表貓。5、荒漠貓。

6、藪貓。7、繡斑貓。8、虎貓。

9、豹貓。10、金貓。以上是按照凶猛程度排列的,不過這些都比較昂貴,在國內很少見面,所以千萬不要認為所有的貓都像家貓一樣溫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十種最凶猛的貓,要最猛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貓、豹貓、兔猻、虎貓、繡斑貓、藪貓、荒漠貓、西表貓、石紋貓

4樓:理智的奇點

十種最凶來猛的貓:1、帕拉源斯貓。2、石紋貓。

3、獰貓。4、西表貓。5、荒漠貓。

6、藪貓。7、繡斑貓。8、虎貓。

9、豹貓。10、金貓。以上是按照凶猛程度排列的,不過這些都比較昂貴,在國內很少見面,所以千萬不要認為所有的貓都像家貓一樣溫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帕拉斯貓 ——是世界上最凶猛的貓

6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

世界上最凶的動物!排名1至10!分別是?

7樓:啊哦哈

人、虎、獅、棕熊、北極熊、美洲豹、美洲獅、黑熊、豹、狼

第一名:人 食物鏈最頂端的人類。

第二位:虎  亞洲霸主,真正的萬獸之王,最大的貓科動物,體重150――370千克,其最大的亞種東北虎的平均體重要比獅子最大的亞種巴巴里獅(已絕種)重20公斤左右,比現存最大的獅子非洲獅平均重40公斤左右.歷來被尊為「神獸「,龐大的身軀和矯健的身手使它位於自然食物鏈的最頂端,所向無敵。

第三位:獅  非洲霸主,體重140-260千克,在貓科動物中體型僅次於老虎,是唯一一種群體行動的貓科動物,雄獅的頸部長有長長的鬣毛,顯得十分威武.能夠發出巨大的吼聲,位於非洲食物鏈的頂端.

由於獅虎位於不同的地域,所以在自然狀態下無法相遇併發生爭鬥,但獅子的體型要小於老虎,捕食方法單調,而且在世界及我國的一些動物園都發生過獅子被老虎咬死的事件,所以把獅子排在老虎之後,為猛獸第三。

第四位:棕熊  陸地上最大的食肉動物,體重可達800千克,站立高度可超過三米,攻擊力強,也經常有熊襲擊人吃人的事件。但行動比較笨拙,與獅虎爭鬥時常處於下風。

第五位:北極熊  北極熊是北極地區最大的食肉動物,因此,也是北極當然的主宰。北極熊很少走向陸地,它主要生活在北極中心地區的冰蓋上,因為那裡有大量海象和海豹之類在繁衍生息,而它們那肥胖的軀體又成了北極熊最好的食物。

除了鯨之外,它們基本上沒有什麼天敵  。

第六位:美洲豹  又稱美洲虎,外型像豹,但比豹大得多,體重為70――140千克,為美洲最大的貓科動物,一般居住於熱帶雨林,可以捕食鱷魚等動物.身手十分矯健,但由於體型較小,所以一般不敢與棕熊等大型猛獸發生衝突。

第七位:美洲獅  又稱山獅,像獅,但不是獅,體重60――140千克,體大頭小,為美洲第二大貓科動物.性情溫順,不攻擊人,極易馴服。

第八位:黑熊  又名狗熊,俗稱「黑瞎子「,體重80――200千克,性凶猛,但行動笨拙,在與獅虎的交鋒中處於下風,但與豹究竟誰更強尚存爭議。

第九位:豹  體型像虎,但小得多,體重約25――50千克,最大可達75千克.最大的豹為金錢豹,性凶猛,行動敏捷,可以捕食中小型哺乳動物.偶爾捕食大型哺乳動物。

第十位:狼  最大的犬科動物,體重15――50千克,性殘忍,能食人畜.平均體重為犬科最大。

以上排名根據各類動物的凶猛程度、戰鬥力排名。

8樓:匿名使用者

1.蛇2.北美黑熊,雖然個頭不如棕熊那樣巨大,但卻常常攻擊人類。

3.鱷魚,河流入海口的鱷魚是世界上最凶猛的食人者,每年要殺死2000餘人。

4.大王烏賊,大王烏賊是軟體動物中最高等的種類,它們的眼睛酷似人類眼睛

5.豹是最危險的捕獵物件,它奔跑的速度快行動詭祕。印度中部經常有豹襲擊農舍傷人的事情發生。

6.獅子,和老虎一樣,通常並不襲擊人。獅子攻擊人時一般是成群結隊出動的,不過也有單身獅子吃人的報道。

7.虎魚,土著在虎魚出沒的水中洗澡時,手指、腳趾或身上的肉被虎魚咬掉。

8.鯊魚,有18種對人類有危險。最著名的食人鯊魚有大白鯊、虎鯊、白鰭鯊、恆河鯊和鰭頭鯊。

9.老虎

10.大象:接下來的這種致命動物或許又超出了人們能夠理解的範圍,一向溫順而且又能充當人類幫手的大象怎麼也會出現在這個名單之中呢?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大象對人都那麼溫順友好的。

在世界範圍內,每年會有500多人死於大象的攻擊。非洲象通常可以長到大約1.6萬磅重。

不必提及它們那長而鋒利的尖牙,相比較來說或許踩踏的方式還更能讓人們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no.10狼

no.9豹

no.8黑熊

no.7美洲獅

no.6美洲豹

no.5北極熊

no.4棕熊

no.3獅子no.2虎

no.1??――――地球上最恐怖、最**的動物~~!!!

異型?鐵血?――――-不好意思,那不是地球上的!

幽魂?鬼怪?_――――對不起,那些不是我們這個空間的海怪?水怪?雪人?――――-拜託~~~我們要實際點的.

在四川省雅安市的著名原始生態旅遊景點碧峰峽的野生動物分割槽,盡頭處,有一間黑屋,走進黑屋,可以看見一個大鐵籠,籠子用暗紅色的不透明的厚布掩蓋著,旁邊有一張警示牌,上面赫然寫著「危險!地球上最**的動物!」,當你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地拉開帷幕,籠子裡面沒有野獸也沒有妖怪,有的只是一面鏡子正對著您自己……

這是一個很有創意玩笑,但在這個玩笑背後所帶來的卻是嚴肅而又沉重的深思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no.1恐怖直立猿(bai智人)

no.2虎鯨no.3大白鯊du

no.4大象no.5犀牛

no.6河馬no.7科迪zhi亞克島棕熊dao

no.8老虎,獅子內(防止得罪虎吹獅吹,容把他們兩並排第8)

no.9美洲豹no.10花豹,美洲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凶的動物我就服平頭哥(蜜獾)好像就沒有它怕的,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

12樓:末年

人類是世界上最**的動物

世界上最凶猛厲害善斗的貓是什麼貓

13樓:華實藥業****

孟加拉虎貓,豹貓。都是野性很強的貓。 全部動物而言,最**、最殘酷的肯定是人類了。

不過就人以外的動物而言,最**地動物應該是恐龍的一種吧。 現存知道的動物中,我感覺大白鯊、鱷魚吧,最**的我想是大白鯊了

世界***養的貓有哪些?

14樓:孟子我的湯呢

泰國御貓

因其全身雪白而聞名世界,又被稱為白寶石,它們可能擁有不同的兩隻眼瞳,即一隻藍色一隻金色,所以**也是非常昂貴,**在1500-2000美元之間。毛髮雪白和粉紅色的爪墊是它的主要特徵,主要原產地在泰國,據說這種貓有著招財的氣運,而且它生性活潑、善解人意非常討人喜歡,讓人看上一眼便難以忘懷。

精靈貓精靈貓咪可以說是最具有傳奇色彩的貓了,由於其獨特的外表受到很多寵物愛好者的關注,**在2000-3000美元之間。一眼望上去感覺它身上光禿禿的樣子,因為它幾乎沒有毛髮,褶皺的**有點像沙皮狗,它是斯芬克斯和美國捲毛貓的雜交品種,千萬不要因為外表而小看它,於其它貓咪相比,它擁有更為健康的身體,而且它們的智商在貓類來說是非常高的,平時喜歡和主人玩耍、撒嬌,興趣愛好也是多種多樣,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它的樣子。

孟加拉貓

它是亞洲短毛貓和豹貓的雜交品種,**在1100-4000美元之間。它們擁有著非常炫酷的毛髮和矯健的身姿,個性友善、溫柔,適應能力非常強,最早繁殖的三代具有非常高的野性和攻擊性,而被認為不適合家庭收養,直到***血統穩定才被認可。身上斑點的豹紋圖案,為孟加拉貓締造出野性的感覺,讓它更加具有其它貓咪所不具備的高貴氣息,這種貓咪善於和人類相處,而且喜歡跟小孩子玩遊戲,但是必須給它一定的自由度才不會引起它的反感。

玩具虎貓

玩具虎貓也叫「虎皮貓」,獨特的外表和毛色讓它和老虎更加相似而得名,**在1000-5000美元之間。它擁有琥珀色身體,黑色條斑,看到它的第一眼你就會覺得有點虎頭虎腦的樣子,像老虎一樣,玩具虎貓身體非常強壯,頭大而圓,無論是整個身形還是四肢都讓它像人們展現出霸氣凌然的風姿,身上的條紋明顯而且非常精緻美麗,豐富的面部表情絕對讓你和它相處得非常愉快。

波米拉貓

原產地英國,又叫博美拉貓,是金吉拉長毛貓和緬甸貓雜交後代,**在800-4000美元之間。它們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無論在**都能將貼心展現得淋淋盡致,它們的身形非常修長,身體底部幾乎全白,靚麗的毛髮顯得非常柔軟,雖說在國外這種貓咪非常受歡迎,國內卻鮮為人知,如果大家喜歡可要花一些功夫更好的瞭解它,在20世紀90年代它在英國參展中可是獲得了霸主的地位。

15樓:陸哈利波特

世界***養的貓有:猞猁、藪貓、沙丘貓、豹貓、獰貓、亞洲金貓、虎貓、帕拉斯貓、鏽斑豹貓、荒漠貓。

1、猞猁

猞猁的體型是很大,比家貓要大很多,而且四肢很粗壯,尾巴普遍偏短,是一種喜歡寒冷環境的貓,主要分佈在亞寒地區。猞猁非常的凶猛,平時的食物也是像老鼠或者野兔這樣的肉食小動物。而且猞猁還是羅馬尼亞的國獸,可見其珍貴的程度。

正常家庭是無法提供適合飼養猞猁的環境的。

2、亞洲金貓

亞洲金貓(學名:catopuma temminckii ):體重10-15千克,體長78-100釐米。尾長48釐米,約為體長的一半左右。體毛呈黃色,背脊呈棕黑色。

眼角前內側各有一條白紋,長約20毫米,其後為一棕黃色寬紋,一直向後伸展至枕部,其兩側有黑紋。眼下有一白紋延伸至耳基下部,其上、下緣均具明顯黑線。耳背呈黑色,耳基具灰色毛。

喉和前胸部有淡黑色橫紋或花斑點。

頭部花紋衡定,但毛色變異很大,有些個體的背毛黑棕,且具美麗而不規則的花紋。有些個體全身花白褐色主要有3個色型,亮紅色(紅金貓)到灰棕色、暗灰褐色(灰金貓)和全身斑點者(花金貓)。

棲息於熱帶和**帶的溼潤常綠闊葉林、混合常綠山地林和乾燥落葉林。

除在繁殖期成對活動外,一般獨居,夜行性,行動敏捷,善於攀爬,肉食性,食物種類主要是齧齒類、亦包括鳥類、幼兔和家雞,以及麂和麝等小型鹿類。交配期多在初春,每胎1-3仔,分佈於東南亞、中南半島和中國。

3、鏽斑豹貓

鏽斑豹貓(學名:prionailurus rubiginosus):或簡稱鏽斑貓,是一種體型非常小的野外貓科動物,由於雌貓僅有1千克重,故與黑足貓並列世界上最細小的野貓。

它們的毛呈灰色,背部及兩側有鏽色的斑點,腹部呈白色沒有斑點。尾巴很粗,差不多是體長的一半,顏色較深,故斑點並不明顯。

是夜間活動的動物,白天大多在窩裡睡覺。半棲於樹上,是攀爬高手,在樹上也能輕鬆捕食。主要捕捉鳥類和齧齒目類小型哺乳動物,分佈在印度南部及斯里蘭卡。

主要棲息在印度的熱帶乾旱森林及草原,而在斯里蘭卡則棲息在雨林中。

4、荒漠貓

荒漠貓(felis bieti)是貓科貓屬的一種哺乳動物。體形較家貓大,尾長,四肢略長,耳端生有一撮短毛。它們不畏氣候的惡劣,在荒漠、山林邊緣、高山灌叢和高山草甸等地帶生活。

荒漠貓主要捕食一些小型的動物。

2023年9月,新龍縣環林局與貓盟cfca共同啟動了新階段野外貓科動物調查工作。至2023年11月,調查並確認甘孜州新龍縣分佈有荒漠貓。2023年9月,三江源地區首次記錄到荒漠貓撫育幼崽影像。

5、帕拉斯貓

帕拉斯貓作為數量極少的帕拉斯貓早已被國家保護組織列為近乎瀕危的物種,被稱為全球最凶猛的貓,生活的區域海拔甚至超過5000米,扁平的臉,大大的眼睛顯得更加可愛,作為一種比較原始的貓種。

帕拉斯貓的性格比較凶悍、粗野,主要分佈在亞洲中部地帶向東至西伯利亞,主要以老鼠、野兔、沙雞等小型動物為食。

世界上最奇怪的十種工作是什麼,世界上最奇怪的十種工作是什麼?

1.做夢幻買賣生意的人 美國芝加哥有一家公司專門幫顧客實現幻想,最低價位為15萬美元。2.氣味研究員 他們負責觀察氣味清新劑在試驗人腋窩裡的氣味變化。3.蜂王 保護人 時刻保衛蜂王的安全。4.雞雛性別鑑定師 當雞雛長到一晝夜之後,準確無誤地區分其性別。5.嗅蛋工 不讓有臭味的雞蛋做食品的原料。6.捕...

世界網路遊戲前十名,世界上前十名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現在沒有這麼一個排名,不過一般來說世界排名都是參考北美排名。北美排名有兩個,一個是打分,一個看銷售結果 打分,mmorpg.com 截至3月9日 熱門網遊排行 得分 1.atlantica ol 王者世界 8.5 2.lord of the rings online 指環王 安格瑪之影 8.3 3....

世界上排前十名最貴的狗有哪些,世界上最貴的狗排名

藏獒,bai 邊境牧羊 犬,貴賓犬du,德國牧羊zhi犬,dao金毛獵犬,杜賓犬,喜版樂蒂犬 謝德蘭牧羊犬 拉布權拉多獵犬,蝴蝶犬,洛威拿 一,世界上最貴的車前十名?答 1,布加迪威龍 2,法拉利enzo 3,保時捷carrera gt 4,sallens7 5,賓利azure終極系列 6,邁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