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祕的十大部門,世界上最神祕的十大地方是?

2022-09-26 03:05:23 字數 1350 閱讀 1759

1樓:

1、有關部門

2、相關部門

3、某些部門

4、個別部門

5、上級領導部門

6、下屬機關部門

7、某直屬部門

8、各個部門

9、特殊部門

0、**部門

回答完畢。這些部門對於「不明真相的群眾」來說,永遠是那麼神祕,永遠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幹什麼的。反正會突然出現,然後神祕消失。

2樓:拱雍恬

樓上的朋友 你太有才了!

3樓:拾起掉落的楓

相關........

4樓:水果大頭

我只知道一個:中國的有關部門

世界上最神祕的十大地方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尼亞加拉瀑布可算得上是世界上最為神奇的地方之一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探視神祕的南極「無雪幹谷」 南極是人類最少涉足的大洲,在那裡還有許多現象人們

世界十大神祕組織都有哪些?

6樓:樂清小羽

世界十大神祕組織:共濟會、光照派、哥倫布騎士團等等。

世界十大神祕組織是在世界範圍內有著很多神祕的組織。它們的成員中甚至有名聲顯赫的企業以及國家元首等等,其中有些組織還被認為與某些國際重大事件有著密切的關聯,或在操作著一個國家。

7樓:行動的兔子

它們是共濟會、光照派、哥倫布騎士團、貝迪鮑利、比爾德堡團、羅馬俱樂部、東方神殿教、克瑞普提亞社、骷髏會、自由之子。這些神祕組織大都是以祕密傳教為主的,有的已經銷聲匿跡了,有的至今仍在人們的傳說中,正因為其神龍見首不見尾,才籠上了一層神祕的面紗。

8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世界十大神祕組織:哥倫布騎士團、貝迪鮑利、比爾德堡團、共濟會、光照派、骷髏會、自由之子、羅馬俱樂部、東方神殿教、克瑞普提亞社

9樓:梅湖三曉

世界十大神祕組織有:天地會、洪門、小刀會、白蓮教、墨家、郇山隱休會、骷髏會、哥倫布騎士團、比爾德堡、羅馬俱樂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骷髏會,玫瑰十字會,自由之子,極北之地,郇山隱修會,東方神殿教,金鷹騎士團,伐木者,共濟會,比爾德堡組織。

11樓:伊尚

「骷髏會」可能是世界上最神祕的大學兄弟會組織。「骷髏會」2023年成立於美國耶魯大學,成員中包括不少美國影響力最大、最有權力的人物。

世界五大神祕組織

全球十大神祕組織是什麼?

世界上最值錢的十大商標

一 美國的可口可樂 二 日本的索尼公司 三 德國的高階轎車梅塞德斯 賓士 四 美國的柯達膠捲 五 美國的迪斯尼樂園 六 瑞士雀巢公司 七 日本最大的汽車公司 豐田 八 美國的麥當勞快餐 九 美國的國際商用機器公司 十 美國的百事可樂 名次 商 標 企 業價 值 百萬美元 1 微軟 微軟公司 6203...

世界上最神祕組織是,全球十大神祕組織是什麼?

共濟會 根據其公開文獻 共濟會憲章 傳說1701年寫成,於1723年正式出版 第一部 歷史篇 的解釋 共濟會起源於公元前4000年,這一年被共濟會稱為光明之年 anno lucis 他們自稱為該隱的後人,通曉天文地理以及宇宙的奧祕。有人說共濟會起源於參加建造古巴比倫巴別塔的石工職人工會 但另一個說法...

世界上十大恐怖公路是哪些,世界上最恐怖的10大鬼片。

世界上最恐怖的公路,一路只能加速狂飆,遇到堵車便會車毀人亡 川藏公路含複線全長3176公里,穿越21座4000米以上的雪山,橫跨14條江河,被中外地理學家稱為 世界上最危險的公路 這條最危險的公路,從拉薩到成都長達2000多公里,當初為了修通這2000多公里路,3000多個年輕的生命倒下了,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