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09-26 03:05:22 字數 1253 閱讀 226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故意的。

有人了。

這是最壞的也是最有可能的情況。

男的在這種情況下表現出這種行為,很明顯多半有別人了,至少心裡有別人了,至少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別想著怎麼辦了,就像你去買菜,不要了。永遠比,再便宜點。有用。

告訴他,如果他要真的不愛你了,那你就放他走,你自己滾,還他自由。

看他反應咯,要是沒什麼迴旋,基本上也沒什麼意義了。受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男朋友差不多 呵呵 我們談了快6年了 每次我也好生氣 但是你想想他的好 就看開點 我感覺我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呵呵 其實兩個人過一輩子 真的不能太計較很多 如果你感覺不到你男朋友對你的愛 那你就離開他吧 愛情是基礎 沒愛就分手

3樓:冬日飛豬

戀愛剛開始的時侯,說再好的話,都不能全信的。

什麼為你放棄一切,什麼可以為你死,都只是情到濃時說說而己。

你男朋友的這態度,有兩種可能:

1、他不愛你了,熱戀的熱退卻了,像三年之痛,七年之癢,很多都熬不到最後;

2、他在為你太少陪他,跟他少了溝通而生氣。

個人建議,跟他當面好好談談,搞清楚這些改變的原因是什麼,有些想法要及時溝通,不能只是心裡想想,如果長時間沒了溝通,那就真的沒法救了。

4樓:冬天菊花凋零了

可能你男朋友遇到了什麼不順意或難以啟齒的事,又不好找人傾訴,尤其是自已女友,你去了解他發生了什麼,再想辦法解決。

5樓:太陽

要互相理解。誰都有不高興的時候。人沒有十全十美的。要是接了婚也需要磨合啊

6樓:請叫我dai王

男友覺得被冷落了唄

感情本來有,但這樣不冷不熱的,就淡下來了

需要怎麼做呢

需要多些時間相處,談心,

不過,據您說

難啊分手的機率大唉

7樓:

至少還沒結婚,還好沒牽掛。跟著心走,別委屈自己,不要一味遷就,愛是兩個人的事。好好想一下

8樓:自然美麗

,他工作不忙,又沒壓力,故意這樣對待你。有可能過他的心思不在你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兵來將敵水來土堰,太膩了,看的就煩。晾他幾天。

10樓:武漢田明高

這就是愛情,酸甜苦辣慢慢品。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