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十大恐怖公路是哪些,世界上最恐怖的10大鬼片。

2022-03-30 04:05:14 字數 3023 閱讀 4181

1樓:

世界上最恐怖的公路,一路只能加速狂飆,遇到堵車便會車毀人亡

2樓:王碗

川藏公路含複線全長3176公里,穿越21座4000米以上的雪山,橫跨14條江河,被中外地理學家稱為「世界上最危險的公路」。這條最危險的公路,從拉薩到成都長達2000多公里,當初為了修通這2000多公里路,3000多個年輕的生命倒下了,也就是說,平均每公里要付出一個半生命。這在世界築路史上,可算是最沉重的犧牲。

  奪命原因:  1.高山反應。

川藏線從四川盆地的成都開始,一路西行海拔慢慢升高,雖然有很多海拔超過4000米的大山,缺氧有可能帶來許多問題,尤其對初涉此地的司機。  2.走川藏線泥石流塌方路段多,一般泥石流和塌方都發生在幾個路段。

世界上最恐怖的10大鬼片。

3樓:狠人大帝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咒怨最恐怖,它最大的可怕之處在於給你的心理暗示,咒怨有個鏡頭是一個女子在閉著眼洗頭,洗著洗著就摸到了一隻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看完這個我每次洗頭都好怕怕,害怕突然摸到伽椰子的纖纖玉手。

4樓:12911222jly農

招魂吧!挺好看的!也很恐怖了啦!個人推薦!

5樓:翻手為雲

恐怖片推薦:黑樓孤魂,校墓處,富江無限制,屍憶,厲鬼將映,死寂,幽靈船,環形鼓,惡魔的藝術。

6樓:夏雄

個人感覺中國的鬼片還是挺害怕的,比如陰陽路鄉村教師。

7樓:耍賤求敗

我想你不知道鬼片的意思!鬼片者也,有鬼者! 推薦一部潛伏,太恐怖了,不管是情節還是配音!每一個鏡頭都像是刺穿你的心臟!

8樓:稽深樸茵

什麼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花咒和詭異酒樓也都挺嚇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先生最可怕,勸你還是看別的吧!,看一些搞笑的電影啊,別看那些恐怖片了,大半夜嚇的嗷嗷叫,我可不管

11樓:謇蕊郟冬梅

歐美許多復恐怖片都是很噁心的制

泰國走噁心加心理

日本的都是一些怨靈之類的

韓國和日本類似

但心理層面更深

像《女高怪談》系列的《狐狸階梯》《聲音》都不錯還有泰國根據**改編的一些**都很好看

個人推薦泰國的

你可以搜一些泰國的恐怖片看看

我對這些還是蠻有經驗的呵~

12樓:胥人萊野雲

《陰風陣陣》

《精神病患者》

《德州電鋸殺人狂》

《活死人之夜》

《萬聖節前夜》

《閃靈》

《怪談》

《吸血鬼諾斯費拉杜》

《屍變》

《驅魔人》

13樓:m心醉

都是垃圾!最恐怖的鬼片(十字路口見鬼)(一棟一鬼)

14樓:小魚

瘦到85斤,就靠這個了~!

美國精彩的公路恐怖片有哪些?

15樓:莔v根號

致命彎道,1,2,3,人皮客棧1,2,,暗襲1.2,,都挺精彩

世界上最「恐怖」的公路,1.7萬人埋在凍土下,它究竟在**?

16樓:繁華如夢

世界上最恐怖的公路就要說俄羅斯的這個m56號公路,為什麼會說這條公路如此的恐怖呢,不是說有人看見過鬼之類的,而是公路下面埋葬著1.7萬人的屍體,數目還不僅僅如此可能更多。這條公路修建了長達21年,更是讓無數個人因此喪命。

這條公路最開始是由蘇聯發起建的,也是為了到馬加丹州可以更好的運輸石油和金礦,還有就是遠東地區的雷馬河流域,這裡含有大量的金、銀、鎢礦還有石油。所以這條公路也是得到了很多的支援。而這條公路從莫斯科開始經過西伯利亞等,直達到霍德卡。

這條公路也被稱為最難修的公路。

這條公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白骨呢,還要說這條公路所在的地方都極其的寒冷,甚至達到了零下五六十度。沒有大機器的幫助,只能靠工人們徒手來建,而且環境也是非常的艱苦,就算是生病了也很難得到**,更別提那些凍死在工作當中的人了。後來各加盟國一致同意送來各國的囚犯來修理公路。

陸陸續續的送來了5萬多囚徒來到這裡,因為在冬季死亡的人數就更多了,所以當時蘇聯的**下令停止了這項工程,一直等到夏天的時候才重新開始。這個時候冰雪已經融化了,而看到了都是一具具的屍體,因為搬運又太過於麻煩就直接埋葬在了公路下面,當時也是轟動了全國,這條公路可真的是來之不易。

17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這條公路從莫斯科為起點,經過新西伯利亞、伊爾庫茲克後再分為兩條支線。

18樓:董公子財經

既然是凍土,肯定是在冰天雪地裡面,

這樣的話,估計在俄羅斯吧。

19樓:職場達人陶陶

這個公路在俄羅斯,因為這個地方很早以前是一個戰場,裡面有好多屍體。

美國公路恐怖電影有哪些

20樓:琦慧秀

美國公路恐怖電影有哪些有風殺,致命玩笑,恐怖公園兒等一系列的電影

21樓:解惑l大師

公路這個系列電影有很多,例如:致命玩笑系列,搭車人系列,公路列車等。

22樓:韓庭

《致命彎道》《隔山有眼》《靶場》《搭車遇狼驚魂記》《黑色凱迪拉克》《你在夜晚遇見的三個男人》《血染黃沙》《迷失方向》《死路》《惡夜旅舍》《黑暗侵襲》《恐怖廢墟》

23樓:精靈幻術師

這種型別最出名的應該就是殺出個黎明。還有的就是致命彎道吧。另外還有一個是搭車人。最後再推薦一個是隔山有眼。

世界上十大恐怖歌曲有哪些十大恐怖歌曲都有哪些?

1.妹妹揹著洋娃娃 陳慶祥 關於這首歌,真的沒啥好說的了,很慶幸,聽人說這首歌很恐怖時,我沒有馬上去聽 而是先查了下歌詞,最終寒的我頭皮發麻,為何 妹妹 洋娃娃 這麼可愛的詞會寫成如此 的歌,血腥 暴力 全部 在這幾句詞裡。有人說這歌不恐怖,也許是吧。但詞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心理素質差的,不宜聽,不宜...

世界上最神祕的十大部門,世界上最神祕的十大地方是?

1 有關部門 2 相關部門 3 某些部門 4 個別部門 5 上級領導部門 6 下屬機關部門 7 某直屬部門 8 各個部門 9 特殊部門 0 部門 回答完畢。這些部門對於 不明真相的群眾 來說,永遠是那麼神祕,永遠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幹什麼的。反正會突然出現,然後神祕消失。樓上的朋友 你太有才了!相關.我...

世界上十大客機有哪些,世界上最大的客機前50名?

世界十大客機排名 安 225,空客a380,波音747,安 124,c5銀河,空客a340,波音777,圖160,c7環球霸王,安 22.安 225運輸機 是前蘇聯安東諾夫設計局 研製的超大型軍用運輸機,該機起飛重量640噸,是迄今為止全世界載重量最大的運輸機與飛機.2.空客a380 空中客車a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