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wifi速度突然變慢,筆記本wifi速度突然變慢

2022-09-26 03:20:17 字數 2790 閱讀 9111

1樓:什麼叫做有個性

將現在連線的wifi刪除然後重新再連線一遍。

將筆記本無線連線屬性中的dns設定為自動獲取,取消靜態dns由路由器自動分配。如果還不行,看一下其他裝置的dns填一下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強的路由器,支援雙頻道(2.4g/5g)

一般2.4g 通道頻寬只有75m/s(如果光纖100m,只有75m),而5g達128m/s,並且接入人數更多,更快。

華碩 ac-68u ,支援1750m 頻寬的,與實筆記本無關的,通道可能被其他干擾有關,改5g通道,並且頻寬更高(1750m接入快),二手路由器約200-250元

3樓:張簡文景

1.如果電腦執行軟體或遊戲也比較慢,可能是電腦硬體問題,也可能有病毒或惡意程式。

2.如果只是網速慢,可以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或主機板驅動。

3.能連線wifi,說明你用無線路由器做了區域網,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原因是筆記本的垃圾多了,影響筆記本執行速度,表現出來wifi的速度變慢。二是wifi使用的人多了,大家都在同一個介面,速度變慢。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網速突然變得很慢什麼原因

5樓:葉孤碧靈

經過我多次測試,發現是驅動問題.

筆記本速度突然變慢

6樓:名字要簡單點

你先要明確你電腦慢的原因:

首先看工作管理員,cpu使用率是否正常,如果是100%,找出那個佔你資源的程序

然後看硬體,下一些檢測硬體的軟體等,主要檢查檢查下硬碟有沒有壞道什麼的。

總之機器慢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中毒了重灌系統也沒有用,病毒在別的盤也會感染到c盤的。

7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可以參考下面這幾款:聯想y500nt-ise(t)、thinkpad s3(20ax000dcd)、聯想y400n-ifi(t)、華碩x550xi323vc-sl、華碩x450ei323vc-sl、三星450r4v-x03、戴爾xps 12(xps12d-5708)、華碩a450e323vc-sl、索尼f14326scp(粉)、聯想g50-70at-ith、神舟精盾 k570c-i3 d1。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

把c盤空間釋放一下,進行一下磁碟整理,要是還不行.估計是中病毒了,防毒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老化是一定會有影響的,但是該說的1樓和2樓都說了。

膝上型電腦使用wifi突然變慢了是怎麼回事啊?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檢測下,看電腦上有線慢不慢的,如果也慢的話, 就不是wifi的問題,是電腦問題了, 可能要重灌個系統了,或防毒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win7的wifi熱點只供你手機用試試 其他連上此wifi的裝置關閉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幹掉不需要的外掛,不行把360解除安裝了試試,它有個防火牆,會讓網路變慢的,也有可能是某個軟體自動升級呢,關了它,如果不行像樓上說的重灌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1是無線路由器離你太遠了或者是你把們關上了.2就是有人偷你的網上,建議你把祕密改下!

筆記本連上wifi後過一會網速變慢,重新連又變快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wifi不穩定,時快時慢建議如下排除

一、軟體方面

1、建議減少開機啟動項,並且避免同時執行多個程式。

2、建議儘量使用外接電源供電並把電源選項調成高效能,這樣可以讓cpu達到全頻狀態工作。

3、建議把作業系統的windows update功能關閉掉,經常更新會對系統造成緩慢的影響。

4、建議可以使用一些優化軟體,對系統進行優化嘗試。

5、若以上操作無效,建議將作業系統重新安裝後觀察。

二、硬體方面

1、建議可以嘗試升級記憶體,從而加快機器的執行速度。

2、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那麼有可能是硬體故障,需要把機器帶到服務中心檢測判斷。

筆記本連線wifi網速很慢,手機連線正常

15樓:公可欣篤書

首先懷疑無線路由器設定了ip頻寬限制。可以進入192.168.

1.1有的路由器是192.168.

0.1更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路由器的背後,進入後點選ip頻寬限制關閉即可。如果沒有限制可以更改通訊通道和通訊模式試試。

再者懷疑是a筆記本網路設定問題可以在兩臺電腦同時連線的時候用360試試。手機純手打還是不行的話歡迎追問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6樓:顏美媛莊娟

是**的筆記本還是老款

1、路由器裡筆記本被限制速度了

2、老款筆記本網絡卡功率過低,可以選擇購買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更換。

3、系統問題後臺資源佔用,可能性很低純手打

17樓:甲秀英通茶

無線也是有距離的。

你可以將電腦移到近一點的位置,

更換無線路由器和無線接收網絡卡為知名廠商的裝置;

增加無線路由器的發射功率。

18樓:蒼玉蘭閃煙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網路工具項,用裡面的工具把網路配置優化修復一下吧,之後最好重啟一下電腦

筆記本突然連不上wifi,為什麼

你可以試一下重新搜尋無線網路,重新輸入密碼試試。如果你沒有刪過什麼東西,也沒有設定過就突然上不了網了 之前是可以連的 那可能是軟體搞的鬼,360安全衛士裡面的設定問題,你找一下,裡面限制了。如果你不會找的話,把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掉,那你就可以連得上wifi了,希望能幫到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

筆記本怎么開wifi,筆記本怎麼開wifi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筆記本win7系統,無線wifi突然連不上,重啟又好了,過一

鑑於您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方法 1 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無線網絡卡,右鍵屬性不要勾選允許計算機關閉裝置以節約電源。2 建議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netsh int tcp set heuristicsdisabled 回車,得到 ok 答覆。netsh int tcp set g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