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要高考了,我想問一下喝咖啡可不可以推遲月經

2023-02-20 17:35:09 字數 2121 閱讀 824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這個不會影響月經週期的。

指導意見:您好,建議在等幾天看看,月經不來就在測試一下看看。

病情分析:您好,平時月經提前或是延後一個星期都是正常的,現在只是延後五天左右,還算是基本正常的。

指導意見:導致月經延後或是不調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這個是會導致月經不調和延後的,另外,近期如果有作息不規律,壓力大,睡眠和休息不好,情緒不穩定等因素也是會導致月經不調和延後的。

病情分析:你好,喝咖啡不會推遲月經,月經提前或者推遲7–10天都是正常的,您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先觀察。

指導意見:受環境改變、情緒波動、學習工作緊張等因素的影響都可造成月經延期,一些器質性病變也會造成月經延期。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如果一週後月經還沒有來,可服用黃體酮催經**。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你用早孕試紙測試沒有懷孕,那麼基本可以排除懷孕的可能。

指導意見:喝咖啡只要不過量對月經影響不大。引起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好多,心情緊張,環境改變,內分泌失調,某些疾病等都可以引起,考慮你可以喝些紅糖紅花水來促經。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喝咖啡是沒辦法進行推遲月經的。如果你有痛經的表現,並且會影響高考,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避孕藥,避孕藥可以調節激素,延遲月經的到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不具有推遲月經的功效,可以規則服用避孕藥來進行推遲月經。建議你去當地醫院**就診,需要根據醫生的安排來進行服用,不能隨意服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沒有這功能,只有吃「後悔藥」也就是避孕藥可以,但是藥三分毒,不建議吃哦!

因為高考想推遲月經,怎麼辦

經期喝咖啡,月經會提前結束? 15

5樓:周公子浩也

您好別急,你可 以試試,你切幾片生薑片,貼在手腕上就可以推遲月經。當你拿掉薑片後月經就會來潮的。最好別用藥物,會把內分泌打亂的。

如果這個方法對你不起效,別急,月經來時 薑片+紅糖煎服就不會痛經或難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喝咖啡,月經不會提前結束,這是正常現象,月經來是並不是壞事,說明你生理正常。生體好。

7樓:流砂幻愛_步

是不會有什麼影響啦。

我每天咖啡,經期還是照舊。

8樓:田間小臨

月經期能喝咖啡嗎,女生喝咖啡時間要選對。

大姨媽剛來完可以喝咖啡嗎?

9樓:田間小臨

月經期能喝咖啡嗎,女生喝咖啡時間要選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完大姨媽了就可以喝咖啡了。但是大姨媽期間就不要喝咖啡了,因為裡面的咖啡因會讓月經來得不順暢。我之前也是在經期喝咖啡弄得大姨媽來得不順了。

後來我找用了一個暖經巾的東西調養了半年好多了。所以在大姨媽期間不要喝咖啡哦。

我想問一下澳門的大學有可以不需要高考成績的嗎 5

11樓:默默名星火

肯定有的大學是不需要高考成績的。大學也分很多種的,有些大學也有破格錄取的情況,澳門當地的大學也有專科院校,對成績要求很低。此外有些考生選擇避開高考,出國留學,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多接觸外國式的教育和思維對性格和才能的培養也是很有幫助的。

城市f務將**部門線下的、桌面端的辦事流程升級到移動端,通過位置服務、預約預檢、業務辦理、線上支付、進度查詢、評價投訴等功能。

我是高三黨我想問每天喝咖啡提神可以嗎

12樓:戈微之殤

偶爾一次還好,總喝好像也不提神了,畢竟高三是真的累。

喝咖啡可以讓月經快點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勞累、情緒、**炎症、內分泌改變都可以引起月經的不規律。月經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屬於正常現象。

指導意見:如果超過10天或以上還不來月經,建議您可以用早孕紙測試或者查血hcg確診。排除懷孕的情況就考慮是月經不調,需要做個內分泌檢查明確**。

我現在高三了,還有月就要高考了。想問一下,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的特點和側重點是什麼?我以前是特別

這個,方法最重要。看你這種情況當初應該選文科的吧。不過我有一些方法對我有效,你可以參考下。從必修一開始把所有的概念 公式用一本筆記本自己總結。一定要自己動手抄才有用,每種題型都給自己找例題 課本里的也行 反反覆覆研究那道題,真真正正弄懂它,才去做其他的題目,做的過程中不懂了就去翻自己的總結。多做套題...

我將要去日本留學,想問一下OPPO手機在日本可以用嗎?充電器什麼的會不會因電壓不符合而導致不能使用

不可以用,日本手機卡繫結的,就像中國 一樣,日本手機沒有卡 蘋果手機在日本可以用 oppo充電器在日本能用嗎 不一定哦,日本限定電壓是110v,中國是220v。如果可以使用你應該可以感覺到充電時間變長 oppo手機充電器在日本能用嗎 只要電壓相符都能通電在美國日本都可以用 你在全世界都能用!去日本留...

我弟今年要高考了,我想問什麼專業適合男生,二本的話哪個學校最好呢

的答不對題目的 男生,就我以前的大學來說,機械系的男生是最多的,有機電一體化,磨具設計等專業。具體學校就要你自己去看了,畢竟每個學校多有強處,本人比較推薦浙江的 全都copy是一些破學校 不知道現在的大學生找 工作有多難嗎 克給你推薦兩個學校吧 河南省鄭州市有一個防空兵指揮學院和一個資訊工程大學,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