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個奧特曼的變身器?

2023-02-20 13:20:11 字數 2122 閱讀 8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奧特曼變身器是初代的貝塔棒,它是初代奧特曼的變身器,它只要一抬起來就能變身,雖然有時候會變不了身,但是它非常方便而且也是比較好攜帶的,變身的時候會發光。?

2樓:莘綺楓

佐菲奧特曼我就特別喜歡,這個奧特曼的變身器特別的可愛很絢麗,尤其在變身的時候可以發出萬道光芒,擁有不一樣的超能量,這樣的奧特曼色彩也特別完美,所以特別喜歡這款的奧特曼變身器,很大氣美觀。

3樓:秒灰度

我最喜歡迪迦奧特曼的變身器。因為我覺得那個變聲器很苦,很便於攜帶,而且很帥氣。還有一大幫人,你是因為我喜歡迪迦奧特曼,我認為它是一種超級英雄。是最厲害的一個奧特曼。

4樓:愛喝雞湯的青

當然我最喜歡傑克奧特曼的變聲器,因為它根本不需要攜帶。隨身變身,只要心中有光就行。

5樓:寶60745吮虐

「奧特眼鏡」是賽文奧特曼的變身器,在這些奧特曼變身器中「奧特眼鏡」算得上是經典中的經典了,我還記得小時候為了模仿賽文變身弄壞了好幾個同學的眼鏡,「神光棒」是大古變身迪迦奧特曼的變身器,這個變身器是很經典的,也是被光大網友評選的最好看的變身器。

6樓:琉友員陪臉鯽

迪迦奧特曼算是陪伴了我整整一個童年的奧特曼,因為他的這部奧特曼的影片拍攝的非常的用心,並且還能在每一集中都告訴小朋友們一個人生道理,這部影片拍的非常的有深度,而且我也很喜歡他的變身器。

7樓:尓康

當然是迪迦奧特曼的變身器。因為小時候最喜歡的奧特曼就是低價奧特曼,感覺他的變身器特別的帥,而且還有那種開啟的光的特效,感覺特別的酷炫,所以這是我最喜歡的奧特曼的變身器。

8樓:卯日迎春

我最喜歡奧特曼的戒指變聲器,因為我認為戒指這個變聲器特別的有意義,而且帶在手上也不會妨礙我們的正常生活,而且我們平時有什麼緊急情況需要變身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方便。

9樓:奚醉卉

我最喜歡迪迦奧特曼的變身器,因為小的時候看的最多的時候都是迪迦奧特曼嗯,感覺他特別的厲害,每一次當怪獸來臨的時候,都是他第一個衝出去保護大家,那個時候特別崇拜他。

10樓:小美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個奧特曼的變身器,就是「貝塔感測器」,這也是我覺得最熟悉的一個奧特曼的變身器,我覺得它特別的經典,而且小的時候,我的家裡也買了這樣的變身器,我非常的喜歡。

11樓:戴眼鏡出門在外

最喜歡傑克奧特曼的變身器,攜帶方便,使用快捷。

12樓:公冶芬

我最喜歡傑克奧特曼的變身器了!!!

13樓:男人幫幫主三爺

歐布 夢比優斯 賽羅。

14樓:同帥紅

我喜歡賽羅奧特曼,因為他我最崇拜的戰士。

15樓:富蘭克林

你們都錯了,其實最好的變身器是奈克瑟斯的,變身都不用喊名字,變身速度也快,不易被人發現。而且更重要的是連計時器的很華麗。可惜變身消耗生命。

16樓:聖盃

麥克斯,因為有著不死鳥形狀的樣子。

17樓:米比買

雖然最喜歡賽羅奧特曼。但是變身器最喜歡兩棍子奧特曼的。

18樓:雨學博

初代、戴拿、賽羅、歐布都喜歡。

19樓:文辭

我喜歡阿古茹奧特曼的變身器,嵌鑲這一顆藍寶石。

20樓:帖鴻煊

我最喜歡諾亞的變身器,只要想變身就能變身。

你們最喜歡哪個奧特曼啊,你最喜歡哪個奧特曼?

雷歐奧特曼!在第一集中,雷歐捨身救助賽文,明知山有虎,卻偏向虎山行,以拼搏再拼搏的精神,使怪獸都感到雷歐不撓的勇氣而落荒逃棄。從而救了賽文一命,並挑起了保護地球的重大使命。天道酬勤,鳳源得到了一位好老師諸星團,也便是賽文奧特曼。在團魔鬼訓練之下和鳳源刻苦努力和不畏逆境的精神之下。雷歐終於一次又一次的...

為什麼我撿到了奧特曼的變身器,卻無法變身?

首先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奧特曼的遺傳基因了,就像迪迦奧特曼的人間體大古一樣,體內繼承了超古代戰士的基因,所以大古可以變成光之巨人。在劇中,大古為了保護巨人石像,不幸被怪獸擊中,卻變成了光,飛到了巨人身上,才喚醒了迪迦奧特曼。第二個條件就是拯救他人的時候犧牲了自己,恰恰還被奧特曼看見了,然後奧特曼會感覺...

你最喜歡哪位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黃渤,雖然他長相不是很出眾,但是他有著非常高的情商以及演技很棒,是我們所喜歡的。你最喜歡哪個明星?趙麗穎。因為她淳樸善良努力拼搏,能演花千骨楚喬傳的武林高手,又能把 幸福到萬家 農村婦女形象亮給觀眾,尤其是 風吹半夏 裡的大女主更是灑脫能幹角色體現了時代感。我最喜歡的明星是王一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