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2 0兩驅二保養費用是多少

2023-02-20 13:20:10 字數 1354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100塊左右的工錢配件另算。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三個月或者五千公里,先到先換。現在一般的新車的首保都是三個月或者五千公里,第二次保養也是三千或者五千。新車需要磨合,所以油會比較髒,早點換回好一點。

後面可以根據車主的用油來確定保養週期。可以五千公里或者半年,也可以一萬公里或者一年。

本田crv2.0怎麼樣?百公里耗油,一年保養費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4s店保養的話,辦個會員卡,工時費打8折,不知道樓主是用什麼機油,是全合成機油,還是一般的原廠機油,按一般原廠機油算,大桶機油128元,小桶機油28元,工時費打折下來,全部在一起260元,油耗的話,不知道樓主你是在市區開的多,還是在一般道路上開的,這車說是加93號油,不過還是建議加97號,一箱油的**也不差這十幾塊錢,我一般加一次油280元,每公升元,每5000公里的綜合油耗是升(意思就是每一百公里9.

7升),樓主我們按照你是每百公里10升算,2萬公里需要200個10升,10升97號油在我們本地的**是元,那麼2萬公里的汽車費用是13260元,加上4次保養,其中3次是260元,2萬公里是一次算是中保養了,**要大一些,費用是800元,那麼全部加在一起一年開2萬公里只算保養費用和汽油費用的話需要14840元,個人意見,僅供樓主參考!

2o15款本田crv2,0兩驅 10000公里做第二次保養需要多少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60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薛夢菡旗鯤

之前看到網上的一篇文章,說2015款crv大概第二季度釋出、銷售。

2015款crv將可能使用cvt變速箱,發動機可能會使用地球夢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二次保養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格,好一點的機油和機油格**加起來大概四百塊,工時一百多,總共需要六百塊左右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換什麼機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crv保養費用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crv分直噴發動機和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基本2.

4保養**用在4s大概在7~8百元發動機必須每次加瓶清洗劑所以**會高些。2.

0每次保養基本在5~6百元。

9樓:少君永不言敗

不高,日常維護換三濾和機油什麼的很便宜,4-6百。

買CRV自動兩驅還是速騰冠軍版跪求

crv自動兩驅沒的說,絕對的好車 其實crv2.4的四驅如果不遇到打滑或者越野什麼的都是前驅狀態,所以市區根本用不著四驅。市區2.0足夠,而且僅比2.4少10匹馬力,又減少不少油耗。車子質量絕對沒問題,就是偶爾有點小毛病像什麼異響去4s店修一下就好了。配置要比2.4和同級別車低,不過去裝具成有一萬快...

買本田CRV2 4豪華版四驅和途觀1 8T前驅風尚款哪個好,哪個划算呢

這個太好選擇了 今年3.15全國維.權日央視的節目看了沒有?評選出來所有車裡面,途觀質量最差,cr v質量最好 反正很多人都會復 說途觀制好 無非就是什bai麼dsg啊 什麼帶t的發動機啊 這樣 du的技術多牛zhi多牛的 我的觀dao 當然是抄crv啊!兩車 差不多襲,因為排量關係crv動力很有後...

2019哈佛H6C2 0T和博越1 8T兩驅高配怎麼選擇

吉利博越1.8t兩驅高配,這款車配置還是相當厚道的。配備了博世9.1升級版電子穩定系統esp,安全配置比較豐富。你好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吉利博越,做工和技術在國產車裡算是不錯得了,價效比也比合資車高 建議選擇吉利博越1.8t兩驅高配這款車,它的整體的配置挺高的,而且做工方面是很出色的。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