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素餡包子怎麼調餡?蘿蔔素餡包子怎麼調餡

2023-02-20 13:15:10 字數 5823 閱讀 324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素餡包子做法步驟。

用料麵粉 酵母。

雞蛋 鹽。白蘿蔔淡幹蝦皮。

植物油香油 蠔油。

五香粉(可不放)

蔥薑末白蘿蔔餡素包子的做法。

白蘿蔔擦絲。少許鹽醃製片刻。

熱油鍋,炒雞蛋碎後下蝦皮爆香。

酵母發麵至兩倍大,可包。

將蘿蔔絲攥幹水分放入雞蛋碎中,依次加入少許鹽、蠔油、香油、鹽、五香粉少許、蔥薑末攪拌均勻即可。

做劑子,包包子。

二次醒發一倍大就可。冷水下鍋,水開後大火蒸15分鐘。關火。燜5分鐘後開鍋。

2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準備好新鮮的白蘿蔔切碎備用,然後放入一些五香粉,鹽,雞粉,生抽,蠔油攪拌均勻,然後再放入胡椒粉,這樣製作出來的白蘿蔔素菜包子就非常的好吃。

3樓:fia我娶妳

白蘿蔔去皮插絲,然後放鹽醃出水分,再剁一下加入切好的蔥末,再來點蝦皮、蠔油、五香粉、香油、白糖和熟的食用油,攪勻後白蘿蔔餡料就調好了!

4樓:柒個與十一

首先就是將白蘿蔔切碎之後,加入一些自己喜歡的配料,再放上一些自己喜歡的其他食材,攪拌均勻之後放入餃子皮裡面包好,都是非常的美味的,做出來的餃子非常的香甜可口。

5樓:在荊竹山拍手的青花菜

白蘿蔔素餡包子應該這樣調餡,白蘿蔔 ,粉條 ,雞蛋 ,蔥薑蒜 ,等等。

6樓:劉姥姥的心靈成長之旅

白蘿蔔餡,可以加一點香菜末,增加色彩。

7樓:笑臉藍雨

材料:復白蘿蔔、油適量。

、製鹽適量bai、蠔油適量、蔥花適量du、花椒適量zhi、糖適量。

2、在切碎的蘿蔔裡撒一點鹽以保持水分。

3、用菜刀把兩個大蔥切成蔥花碎。

4、在鍋裡放些辣椒和食用油加熱,炒出香味。

5、擠壓蘿蔔餡,並將其與蔥花放在容器中。把辣椒油倒在蘿蔔餡和蔥上。

7、最後,把所有的材料攪拌好,白蘿蔔餡做好了。

8樓:那個閃電

主料bai:白蘿蔔800g、白麵粉200g輔料:油適du量、zhi鹽適量、蠔dao油適量、蔥內花500g、花椒適量、糖適量、酵母適量。

步驟1.白蘿蔔容去皮切成丁。

步驟2.切好的蘿蔔丁撒一點鹽去水份用。

步驟3.兩顆大蔥切成指甲大的小塊。

步驟4.鍋中放點花椒和食用油燒熱。

步驟5.把蘿蔔餡擠幹後和蔥花一起放在容器內,把燒熱的花椒油趁熱澆在蘿蔔餡和蔥花上。

步驟6.再倒入蠔油、糖。

步驟7.攪拌均勻,蘿蔔素餡就做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1、蘿蔔擦絲浸泡鹽水中(可減少出湯現象),20-30min後撈出剁碎用手攥後放入油中備用(注意專。

攥的力道,屬。

不可太乾影響口感)。

2、粉條煮熟後剁碎加入(可使成餡有粘合性)。

3、香菇切小碎粒。

4、加入蔥薑末、鹽、 五香粉、十三香、香油即可。

5、在送入鍋中蒸的時候,不要等鍋裡的水沸騰後,再放入包子。(以免溫度太高將發麵燙死)而是在水未開之前即可將包子放入鍋內,讓包子經過逐步加熱有利於包子面發得更好。

怎樣才能調出最好吃的白蘿蔔素餡包子

10樓:網友

包的時候再攪拌,否則蘿蔔出湯影響操做。包的過程中,也會有出湯現象,動作要稍加快。將蔥姜一起剁,可防止蔥辣眼睛,蒸時用屜布、白菜葉、包子上抹油方法均可防止粘鍋。

1、蘿蔔擦絲浸泡鹽水中(可減少出湯現象)20-30min後撈出剁碎用手攥後放入油中備用(注意攥的力道,不可太乾影響口感);

2、粉條煮熟後剁碎亦加入(可使成餡有粘合性);

3、加入蔥薑末、雞精、鹽、 五香粉、十三香、香油即可。

蘿蔔素餡包子怎麼調餡

11樓:網友

材料:白蘿蔔、油適量、鹽適量、蠔油適量、蔥花適量、花椒適量、糖適量。

2、在切碎的蘿蔔裡撒一點鹽以保持水分。

3、用菜刀把兩個大蔥切成蔥花碎。

4、在鍋裡放些辣椒和食用油加熱,炒出香味。

5、擠壓蘿蔔餡,並將其與蔥花放在容器中。把辣椒油倒在蘿蔔餡和蔥上。

7、最後,把所有的材料攪拌好,白蘿蔔餡做好了。

12樓:呼阿優

主料;豆乾200克、胡蘿蔔250克、麵粉400克、白菜300克。

輔料;大蔥1根、胡椒粉1小勺、鹽適量、油適量、酵母4克、牛奶260克、蠔油1湯勺。

1、酵母放到牛奶裡面。攪拌均勻。牛奶最好是加溫到體溫度。

2、麵粉中倒入牛奶。

3、攪拌成絮狀。

4、在和成麵糰。麵糰要多揉一會兒,到麵糰表面光滑。

5、白菜用料理機打碎,用一勺鹽醃製拌勻,攥去水分。

6、胡蘿蔔同樣打碎。

7、豆乾切碎。

8、大蔥切碎。

9、所有材料混合。

10、放入鹽,油,蠔油,胡椒粉拌勻成餡。

11、麵糰揉好直接分成小面劑子。

12、擀皮包餡。

13、做成包子。

14、蒸鍋底放入熱水(比體溫高、摸著有點燙就可以)把包好的包子放到熱水上,餳半小時。然後在燒開水蒸10分鐘即可。

15、胡蘿蔔素餡包子成品圖。

13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準備材料:胡蘿蔔350克、雞蛋3個、粉絲1把、幹海菜適量、鹽適量、蠔油25克、生抽15克、蔥花30克、薑末15克、胡椒粉2克、橄欖油30克。

1、幹海菜洗淨,然後放到大碗中,倒入適量的清水泡開。

2、把粉絲放到大碗中,倒入適量的開水泡軟。

3、雞蛋打散備用。

4、泡軟的粉絲控幹水切成段,海菜控幹水分剁碎,雞蛋放入鍋中炒成雞蛋碎備用。

5、胡蘿蔔洗淨去皮擦成細絲,然後放到大盆中,撒上少許鹽,醃漬出水分。

6、將多餘的水攥出不要。

7、把所有材料放到大盆中,攪拌均勻。

8、這樣包子餡就調好了。

14樓:酸菜魚的娛樂

準備材料:白蘿蔔一個、粉絲一小扎、雞蛋3個、蝦皮15克、鹽適量、雞粉少許、花生油適量、五香面少許。

步驟:1、準備一個白蘿蔔,一小扎粉絲。

2、白蘿蔔洗淨擦成絲。

3、鍋中燒開水,放入白蘿蔔焯水,去掉蘿蔔的辛辣味。

4、3個雞蛋炒熟。

5、粉絲用開水燙軟、切小段,白蘿蔔焯水後過涼水、攥幹水分,蝦皮用清水淘洗一下,所有的材料收在調料盆中。

6、餡料中放入適量的鹽、花生油、五香面、雞粉調勻。

7、調好的餡料。

15樓:一路有你哇

準備原料:豆乾200、胡蘿蔔250克、白菜300克、大蔥1根、胡椒粉1小勺、鹽適量、油適量、牛奶260克、蠔油1湯勺。

1、白菜用料理機打碎,用一勺鹽醃漬拌勻,攥去水分。

2、胡蘿蔔同樣打碎。

3、豆乾切碎。

4、大蔥切碎。

5、所有材料混合。

6、放入鹽,油,蠔油,胡椒粉拌勻成餡。

16樓:秋狸

食材:青蘿蔔3根、粉條1把、蔥薑末少量、1勺鹽、1勺醬油、1勺雞粉、2勺熟油、1勺蠔油、1勺花椒粉。

1、蘿蔔三個去頭去尾洗淨。

2、蘿蔔去皮用擦絲器擦成細絲。

3、鍋裡燒開水,把檫成絲的蘿蔔絲,入鍋焯水2分鐘,過涼水後,把蘿蔔絲的水分擠幹。

4、粉條提前泡軟。

5、蘿蔔絲和粉條切碎放入盆中,再切點蔥薑末加入,調味:1勺鹽,1勺醬油,1勺雞粉,2勺熟油,1勺蠔油,1勺花椒粉。

6、翻拌均勻,可以嚐嚐鹹淡。

蘿蔔素餡包子咋調餡啊

17樓:昆吾明凝

把油先炸開,蘿蔔絲用水灼一下,放點土豆粉,攪拌均勻,放花椒大料味精心妍醬油醋,蠔油等。

18樓:浮華落盡

要把蘿蔔剁碎剁成絲兒之後,然後用開水焯燙熟,撈出放涼之後切成碎末,再加一些調味品,攪拌均勻,適量的加一些油,這樣就做成了。

19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蘿蔔洗淨擦絲,加鹽醃半小時,麵粉加水攪拌,揉成光滑麵糰醒15分鐘,粉絲加開水燙好剁碎,碗中雞蛋打散加鹽,蘿蔔絲醃好擠去水分,放粉絲,雞蛋液下鍋炒熟,豆腐切丁加鹽,入鍋煎至變黃,一起倒入蘿蔔絲裡,加蔥、姜、熟油、白胡椒粉、麻辣鮮、生抽、蠔油拌勻,麵糰醒好搓成長條,切面劑搓圓擀平,包餡料,篦子刷油。

20樓:生存隨筆

蘿蔔素餡包子,其實就跟平常的蘿蔔餡的餃子一樣的是只不過是不放肉,然後再放一些其他的調料品就可以了。

21樓:幽香的百合

可以放點蝦米會更好吃!正常就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素餡調製應該注意的幾個細節,讓您調出最好吃的素餡包子。

1、攥幹水分:白蘿蔔水份比較大,制餡中一定儘量脫幹水份,包出的包子才有香味,不然「水了巴嚓」沒滋沒味。剁細的白蘿蔔,兩手用力攥幹水分。

2、先放油料:白蘿蔔脫幹水份,在拌制過程中,一定要先加油料,香油或調料油,防止出湯。雖然已經脫水,如果調製過程中先加鹽,會殺湯出來,調味品都融湯汁裡,餡沒滋味還不好包。

3、鹽分適量:蘿蔔加鹽醃製殺湯後,雖然已經用力攥幹,蘿蔔裡還是有鹽分在,其他調料生抽、蝦皮都有鹽分,所以最後調製的時候,注意鹽要適量哦,以免過鹹。

白蘿蔔素餡包子的做法

23樓:廚易

蘿蔔餡包子最好吃的做法,薄皮大餡兒,鬆軟不塌陷,比吃肉還香。

24樓:我是小猴

1. 麵粉加少許酵母粉加溫水和麵發2小時。

2. 豬肉餡加蔥姜,鹽,白胡椒粉和生抽,香油拌勻即可。

3. 白蘿蔔搽成絲加少許鹽,去除汁水備用。

4. 不粘鍋煸炒蝦皮至今黃色備用。

5. 白蘿蔔,肉餡,蝦皮拌勻即可。包好的包子蒸鍋蒸10分鐘即可。

白菜餡大包子的做法詳細步驟。

1、自發粉用溫水和成光滑的麵糰,蒙上保鮮膜放置溫暖溼潤處醒發20分鐘;如果家中廚房溫度不算冷醒發時間不宜過長,時間長了發的很大再次揉回來蒸制會有死麵現象發生。麵糰先和勻醒面之後用之前再揉勻成條。

2、這個時間我們把花椒用滾開水泡上,一會要用這個花椒水提味。

3、豬肉餡加入雞蛋、鹽、生抽、切好的蔥末、薑末、料酒、香油。

4、加入剛剛泡好晾涼的花椒水、按一個方向先慢後快的拌勻,花椒水可以分多次加入。

5、把洗好晾乾爽的白菜切成小段放在碗中,加少許的橄欖油或色拉油,這樣白菜放在餡中不容易變色還很潤澤。

6、將發開的麵糰慢慢揉勻,這樣一會用的面會很均勻沒有大泡,取出麵糰分成兩半揉成長條,用手揪成大小均勻的面積子,您用刀切也可以啊。

7、將面積子撒上少許薄面用手按勻變圓呼。用擀麵杖擀成中間微微厚四周薄的麵皮。

8、這時候找個幫忙的同時將白菜和拌勻的肉餡拌勻,不要太早拌入白菜,會塌秧出水,不好包。

9、將麵皮放在左手手指上稍微往前一點方便手指活動麵皮。放上您覺得合適的肉餡。

10、右手提拉並齧合麵皮,按圖中俺的男人老糙手所示一步步提折。

11、左手配合著旋轉,左手提折大約23個左右。

12、記住最後可以是留個肚臍眼的也可以像我一樣齧合在一起的,當然您也可以聽媽媽的隨意。別忘了包好的包子放在蓋簾上,蓋簾上別忘了撒點薄面防止蘸底兒。

13、包好的包子放在溫度適中的廚房稍微醒10分鐘,這是關鍵,很多人前面醒面的時間長,這時候不醒,蒸出的包子特憋屈的小、皺、褶、。讓面舒服的舒多好。

14、籠屜、或是蒸屜用刷子刷油,這樣最後揭鍋的時候就不會把包子皮沾掉了。碼放上包子,蒸鍋先放水燒開,再加入一大碗涼水就可以放上籠屜蓋蓋了。這樣水很快就開了,記住記時間,開鍋後20分鐘---25分鐘即可,足火旺氣啊。

胡蘿蔔素餡包子怎麼調餡好吃的,胡蘿蔔包子餡怎麼調餡好吃的

主料4人份 麵粉500克 胡蘿蔔3根 輔料酵母粉5克 粉條200克 小蔥1小把 花椒粉2克 植物油3大勺 食鹽5克 水250克 步驟1胡蘿蔔餡素包子的做法大全 將胡蘿蔔去皮切成片,放入沸水中汆燙1分鐘,撈出過涼水撈出 步驟2胡蘿蔔餡素包子的做法 將燙好的胡蘿蔔剁成細末,粉條也用熱水燙軟撈出切成末 步...

素餡包子有多少種,素餡包子餡有幾種

素餡包子品種太多了,推薦幾款最好吃的 雞蛋韭菜包子餡 原料 雞蛋2個,韭菜100克,粉絲50克。調料 鹽。做法 1.雞蛋打好。韭菜洗淨切2釐米小段。粉絲清水泡軟後切段。2.鍋中油燒熱,倒進蛋液炒開成碎塊,放進粉絲翻炒至快熟時,倒進韭菜,放鹽炒熟。3.包進擀好的包子皮裡,上鍋蒸熟。瑪瑙翡翠素餡餃 取芹...

牛肉蘿蔔餡包子的做法牛肉蘿蔔餡包子上屜蒸多長時間好

牛肉餃bai子餡原料 牛肉500克du 白蘿蔔1000克 洋蔥50克zhi 雞蛋1個 薑汁50克 嫩肉粉5克 精鹽10克 胡椒粉5克 料酒15克 醬油 牛肉包子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口味 麻辣味 工藝 蒸牛肉包子的制專作屬材料 主料 小麥富強粉450克 輔料 酵母50克,蘇打粉5克,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