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韓國和歐洲遊,境外游去韓國需要準備些什麼

2023-02-20 13:25:07 字數 3891 閱讀 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我不是很瞭解。

看到樓上說建議去瑞士,瑞士非常漂亮,但是不適合冬天去。因為去瑞士除了他的幾個大城市外,主要是看雪山和湖的,冬天的時候很多旅遊線路是不開放的。很多人冬天去瑞士是去滑雪的,如果您是打算看自然景觀,建議夏天去瑞士。

如果你去法國的話,建議租當地學生的學生證,因為在全法,大部分博物館和景點對於26歲一下的學生是免費的,包括:盧浮宮,凱旋門,埃菲爾鐵塔,先賢祠,凡爾賽等等,幾乎所有經典都免費。當然,像迪斯尼這種是不免費的。

如果您能租到青年卡(法國一種火車卡)的話,全法的火車可以半價坐,當然國際間的火車不包括。

如果您想去便宜一點的地方,可以考慮去東歐(補充一點,瑞士非常貴,比歐洲其他國家貴很多),布拉格,布達佩斯,維也納,都可以去。

如果喜歡**可以考慮去金色大廳聽新年**會,但是現在就要開始訂票了(新年**會的票很難訂,而且估計要穿西裝禮服去)我有朋友上週訂到了新年**會的票,但也相當難訂。

西班牙也很好看,但是治安很亂,如果去的話一定要小心小偷(其實巴黎治安也不好,反正大城市治安都不好。除了瑞士,瑞士是我見過治安最好的)

如果你想去比利時,對於那個撒尿的小孩雕像千萬不要抱有期待,那個雕像非常小,覺得讓人失望。

好像目前我想到的就這些,如果你對某些城市或國家有具體的問題,可以再具體問。

2樓:廣州亮星燈光廠

韓國的簽證相對比較容易,2個星期左右應該ok,歐洲的就麻煩一些。要用多一些時間準備。

你要自己辦的,就網上搜搜你們當地是在哪兒的領事館辦的,看看人家的經驗。如果不想費事的,就花點銀子交給代表的人或是旅行社去辦。

網上有很多自助遊的,都把經歷放上共享的。可以多看幾個,綜合考慮比較一下,選一個適合自己或是自己喜歡的來跟隨。

先了解一下韓國和歐洲的景點,看看自己喜歡去**,設計好路線。然後自己在網上訂好機票,住宿。還有各地各景點之間的交通等等。

很多的細節需要自己慢慢領會。比如提前訂便宜的機票,住宿,當地旅遊**等等。

如果嫌麻煩的,建議可以跟旅行社的自由行**。包機票,住宿和機場接送等等的。

多看看攻略,和旅行社的行程安排等等,現在就開始行動吧!我們做婚慶追光燈的時候,也有遇到有新婚夫婦想去自助遊的,我們給他們建議去瑞士,馬爾地夫,巴厘島也是不錯的。祝福你們新婚快樂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羨慕,我的理想就是去韓國,

中國人在韓國如何辦理歐洲遊的旅遊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bai,歐洲的國家du幾乎都是申根國家zhi,你申請一個申根簽證就dao可以了。

那麼怎回。麼申請哩。

這麼多國。家,答什麼法國德國這樣的大國家的簽證是不咋好下來的你可以到丹麥駐韓領事館啊,荷蘭的啊,奧地利的啊但是有人說西班牙的領事館也容易辦的。

需要的東西嘛 很簡單的了,去學校自動開證明的地方 開一個在學證明書就可以了。

但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先買好往返機票,沒機票人家不給辦簽證申根簽證一下來,歐洲你就隨便可以遊了,比國內容易多了,也不要保證金啥的。

5樓:紫苑李詠

可以的,歐bai洲的國家幾乎都是申。

du根zhi國家,你申請一個申dao根簽證就可專以了那麼怎麼申請哩這麼多。

屬國家,什麼法國德國這樣的大國家的簽證是不咋好下來的你可以到丹麥駐韓領事館啊,荷蘭的啊,奧地利的啊但是有人說西班牙的領事館也容易辦的需要的東西嘛 很簡單的了,去學校自動開證明的地方 開一個在學證明書就可以了但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先買好往返機票,沒機票人家不給辦簽證申根簽證一下來,歐洲你就隨便可以遊了,比國內容易多了,也不要保證金啥的唉。

6樓:清歌夢

如何辦理。

抄簽證---韓國旅遊籤襲證。

* 持有中國護照的遊客可申請免簽證進入韓國濟州島30天(對於申請人資格,韓國領事館作有具體規定,詳情請諮詢當地領事館)。

* 持中國臺灣護照及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的來訪者可免簽證在韓國停留30天;

* 持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的遊客可在韓國無簽證停留90天;

* 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護照持有者可免簽證在韓國停留90天。

* 持有美國、日本有效簽證和前往第三國出境機票的中國遊客可免(韓國)簽證,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在韓國停留15天。

(注意!這裡的「可」表可能性,不代表明文規定。最後的結果取決於入境審查時檢察官的判斷。

)其它情況均須先向韓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申請簽證時所需材料等詳細情況可向附近的大使館及領事館詢問。

所以不用辦理任何手續 可以在韓國停留15天。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必須在中國辦理。或是找韓國人**辦理。**辦理。也是要在中國辦理。

韓國人(擁有韓國國籍)到國外旅遊要辦簽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3個月 免簽證,美國1個月免簽證,其他的要看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幾個國家不能直接去~~例如伊拉克一類的國家~·其他的都免籤。

10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韓國人又不是外星人。

11樓:芥末留學

去美國駐韓國大使館 韓國駐美國大使館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 韓國駐中國大使館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 比如你在美國要回中國就去美國駐中國大使館 如果讓在韓國要去美國就去美國駐韓國大使館 或者回國駐中國大使館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

為什麼我媽媽和我爸爸都能去香港出差旅遊,為什麼我就不能去國外旅遊比如說歐洲韓國什麼的!

12樓:d調de米迦勒

想去歐洲辦護照、簽證,買機票,訂住宿,定行程,去就可以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的。辦好籤證就行了。

境外游去韓國需要準備些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你可以隨便去本地區任何一家有韓國線路的旅行社,向他們諮詢,他們都會把宣傳單給你,你可以一同要一份注意事項。現在生意難做,服務都很好。

歐洲旅遊攻略是跟團遊還是自由行

15樓:紫絮如雨

歐洲旅遊建議跟團。如果有實力想自由。

行,最好是先跟團去一次再自由行內。

由於歐洲國家。

容的旅遊跟國內旅遊是有很多不同的,跟團的話不僅僅是費用可以節省很多,最重要的是在吃住行遊上面不需要煩心了。

舉個例子,在辦理簽證上面,團隊簽證要比自由行的簽證好辦,而且過籤率也會非常高。

我在韓國留學,想去歐洲旅遊怎麼辦?歐洲國家有捷克,匈牙利,德國…...

16樓:網友

直接去人家的駐韓使館諮詢嘛 人家給簽證 就飛去了 呵呵。

17樓:迪麗熱巴本八

我也定居韓國。

你可以去這四個國家的駐韓國使館諮詢,然後預約後去辦理簽證的問韓國使館做什麼啊?韓國使館不管的。

如果駐韓國沒有使館那就不能辦理了。

我明年去美國塞班,所以也提前問了一下怎麼辦理簽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以上國家任意一個國家的使館申請,能拿到簽證的話,四個國家都可以走,都是申根國家。不過 簽證不好拿,個人旅遊簽證對中國人來說。探親訪友的話簽證比較容易。

1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個情況,非常推薦你去參加新動力歐洲遊學夏令營,既可以像旅行社那樣,遊覽日本的風景名勝,感受風土人情,同時也可以真正體驗歐洲各國留學生活學習!簽證辦理都是有他們來做,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20樓:烏咪愛囧花

申請申根簽證就ok了~ 話說有了申根簽證只玩這四個不合算~ 多玩幾個啊 哈哈。

其邦門窗和希歐門窗哪個好,歐哲門窗和希歐門窗哪個好

都是行業一線品牌,技術較成熟,質量穩定,產品各有優勢,希歐注重研發創新,可以根據自身需要或市場情況來決定的,可以諮詢廠家的 歐哲門窗和希歐門窗哪個好 這麼一直問好玩嗎?歐哲門窗產品種類較多,能滿足各類需求。價效比也不錯 都是行業一線品牌,技術成熟,創新能力較強,產品各有優勢,可以根據自身需要和市場情...

olay和歐萊雅哪個比較好用,Olay和歐萊雅哪個比較好用?

歐萊雅和玉蘭油都是挺不錯的品牌。在護膚品方面,我更傾向於玉蘭油。就在18年的夏天,我在軍訓的時候不小心沾上了一些蟲子,然後臉部過敏。在那個期間,我不敢用任何的護膚品化妝品,更不要說擦防晒了。經過一段時間的軍訓,我的臉晒得特別特別黑。當時我就選了許多的美白產品,用了樂敦cc,還有許多就不一一說了。但是...

“歐尼醬”和“歐尼桑”有什麼不同

歐尼醬 日語 兄 的諧音,很平常的,表示對兄長的親切,是一種較為較親暱的叫法。歐尼桑 日語 兄 的諧音,表示對兄長的尊稱,是一種較為尊敬的叫法。擴充套件知識 日語中對於哥哥的暱稱 阿尼 兄 a ni 對別人稱自己的哥哥。阿尼ki 兄貴 a ni ki 比較隨意的叫法,同上。尼尼 ni ni 非常親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