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電梯行業分析報告誰有?

2023-02-20 10:00:10 字數 6115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去專門的資料分析公司買!

國產電梯品牌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品牌前20強中,除去外資品牌合資品牌,按排名,只剩下江南嘉捷,康力電梯,博林特電梯,廣日電梯,申龍電梯,東南電梯,西奧電梯了。

另外,現在的電梯,就算是外資品牌,絕大部分都是國產的,進口電梯極少。

在低速電梯領域,以下的,不用追求大品牌的,差距不大的。

電梯的好壞,設計是一方面,部件質量是一方面,其實最重要的,是安裝和維保,這兩點沒搞好,頂級電梯都是垃圾。

3樓:斯邁普電梯

選擇電梯不能只注重牌子,要看配置的。耳熟能詳的品牌電梯不一定就是好電梯,你不熟悉的品牌電梯不一定就不好。我們小區裝的是斯邁普電梯,住進來這麼多年了,沒遇過一次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出來的十大電梯排行榜裡只有一個是國產的,那就是康力電梯。作為中國電梯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從97年成立到現在已經20年了,國內很多大型房地產企業都很康力電梯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關係。包括**採購這一塊,康力電梯也是首選的**商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電梯行業人員,是建築行業人員,你問的所謂國產估計也就是二線品牌電梯,這些廠一般都是組裝企業,差距不太,主要差距在於售後服務,大一點的企業售後能夠保證,有些小廠售後能力有待加強,像國產的電梯也有在主機板上市企業,這些企業我想總要好過其他的一些品牌,也更加在乎自己的一些聲譽。還有一點就是,我經歷過一個工地上裝了國際一線品牌電梯,實際裝好以後基本上故障率挺高的,並不是電梯不好,主要安裝人員有沒有盡力做好,軌道垂直度,門機調校等,都是影響電梯使用的主要因素,同樣的電梯不一樣的人員除錯,舒適度完全不同。

6樓:區夢雲

現在國內做得好的電梯品牌有很多,但是價效比最高的差不多也就奧瑞斯電梯這樣的電梯公司了,奧瑞斯電梯採用了很多先進及技術,在行業中基本處於領先地位。國外也有很大市場。

7樓:和藹的旭日

瞭解下康馳的康美適電梯 和上海交大聯合辦的 不錯的品牌。

電梯行業前景怎樣

8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前瞻網摘要:保障性住房的建設將推動系列關聯產業的需求,電梯則為其中之一。電梯行業作為傳統製造業,遠遠沒有移動網際網路、生物醫藥等新興產業來得耀眼。

甚至有部分人士認為電梯是屬於夕陽產業,生命力不再,不值得關注與投資。實際上,電梯的市場需求規模並不小,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2013-2023年中國電梯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機會分析報告顯示,我國電梯下游市場需求主要由普通住宅、城市商業建築、城市公共基礎設施、軌道交通、保障性住房、**出口及更新改造需求等構成。根據統計局統計房地產新開工面積主要包括普通住宅、城市商業建築及城市公共基礎設施,這一塊可以統一為來自地產的電梯需求。

下面將分別就來自新建地產專案的電梯需求、軌道交通領域的電梯需求、保障性住房、出口及更新改造的電梯需求做測算,從而獲得整個電梯行業的需求規模。

以10年為一個更新週期,前瞻估算2014-2023年電梯更新改造需求為11萬臺。根據新建城市軌道交通規模,前瞻估算未來兩年在軌道交通領域新增電梯需求約為1萬臺。

我國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電梯製造與銷售國,每年電梯出口規模也有幾萬臺。2006-2023年電梯年均複合增速16%,假設電梯出口複合增速不變,那麼可以推匯出2014-2023年出口需求為16萬臺。

資料來之不易,如有幫助還望採納! 不明白歡迎追問謝謝。

9樓:網友

目前我們國家的電梯在用總量已達到500萬,保有量,年產量都是世界第一的啊,還有就是**也在出臺電梯行業的扶持政策,這個機會不能錯過,現在電梯行業是市場服務型,對技能人才需求量急劇增長,人才缺口十分巨大,預計超過60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亂說,我就是電梯維修工,電梯這個行業沒救了,**只知道抓安全,從來不考慮我們一線維修工的福利,動不動還給你來個突擊檢查,一點點小問題先罰你一兩萬再說,工資也是低的可憐,又特麼到處受氣,梯量那麼多有什麼用?每年流失的人是進來的好幾倍,越來越多人不幹了轉行,以後大家都走樓梯吧,說一千道一萬,如果再沒有真正的扶持政策出來,這個行業等著涼吧,我呸!過完年我也不幹了,辭職。

11樓:刷臉真難

一個處正處在惡性迴圈怪圈中的行業。設計,製造,銷售,安裝,維修,保養,使用,管理,監督,檢查,每個環節都有問題,但這些問題要麼不好解決,要麼不願解決,要麼不能解決。說一個監督,檢查方面的吧。

電梯使用8年以上90%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但修修又能用,使用的人就將就用,故障率增高不可避免,本來參照汽車監管的方法應該增加安全檢查的密度,但監督方人員不夠增加不了,維護方嫌麻煩也不願增加,管理方因為要增加費用問題更不願意。使用的人或者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或者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大家心照不宣維持現狀,只要不出大事得過且過。

12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近十年來,持續快速的經濟增長也使得我國電梯製造業步入高速發展階段,電梯產量從2023年的萬臺上升至2023年的萬臺,年複合增長率約16.

53%。目前我國電梯整機產品、配件產品的產銷量均居世界第一,電梯產量居世界總產量的一半以上,中國已經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電梯市場。

人均電梯擁有量是反映城市化水平的重要標誌。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電梯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機會分析報告》資料顯示,截至2023年底,我國電梯保有量達到萬臺,總人口數量為138271萬人,人均電梯擁有量增長至35.

70臺/萬人。我國目前的人均電梯擁有量離發達國家的人均電梯擁有量水平還有很大的差距,增量市場未來仍有較大發展空間。

電梯行業現在有發展前途嗎

13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隨著我國經濟水平的提升、城鎮化程序的推進、人民生活質量的提高,我版國電梯行業取得了快速。

權發展。據《中國電梯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機會分析報告》顯示,電梯產量從2023年的萬臺上升至2023年的76萬臺,年複合增長率約19.

53%。2023年,中國電梯產量同比增長6%,電梯保有量突破426萬臺。我國電梯年產量及保有量都居世界第一,未來兩年,我國電梯產銷量仍將保持在年均70萬臺以上。

在經過電梯銷量爆發式發展,進入平穩增長的背景下,國內電梯保有量逐年升高,隨之而來的是電梯後市場——維修保養市場的巨大市場機遇。

目前我國仍然處於工業化和城市化的加速程序中,住宅建設、商業地產以及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投入仍將保持較高的水平,電梯行業遠沒達到飽和狀態,電梯產品的市場前景良好,仍將呈現良好的發展態勢。

14樓:

在電梯行業工作不是工作麼?我就是去年畢業做電梯銷售,感覺週期比較長,你是準備幹安裝嗎?那也挺不錯的,以後帶支安裝隊,少了也掙幾十萬。

15樓:溫都爾汗上的鷹

我國仍然處於城市化的程序中,電梯行業的市場前景良好,仍將呈現良好的發展態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不copy錯,參考《中國電梯維修保養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近年來,電梯安全事故頻發,一方面是電梯行業高速發展,事故隨之增多;另一方面是電梯產品自身設計和安裝存在問題。電梯安全問題已經引發公眾擔憂,電梯維修保養正成為電梯行業發展的新藍海。

截至2023年底,全國電梯擁有量達360萬臺,且仍在飛速增加。龐大的電梯保有量給維保市場帶來充足需求,電梯維修保養行業前景一片廣闊。不過,未來需加強監管,規範行業發展,注重人才培養,如此才能迎來良性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就是 電梯行業工作者 現在 電梯行業處於嚴重飽和階段 國內的需求量不能滿足電梯企業的銷量 競爭很激烈 如果你想接觸電梯行業 人脈很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行業還有很多崗位,這要看你從事的崗位,第一是銷售,最後是維保。想幹銷售可入行,想做維保請趁早離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電梯是未來發展的方向。

20樓:回簫邵宜修

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只要電梯***,安裝專業,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中國現在發展很快,高樓大廈越來越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行業,前景遠大,歡迎加入。

有誰知道,電梯屬於什麼行業?

22樓:平凡的世界

電梯屬於特種裝置行業,亦屬於重型機械行業。也可以說電梯屬於自己的行業——電梯行業。

23樓:男說的世界

我記得之前去邁高看到過好像屬於特。種裝置,但是我也常聽別人都說自己是電梯行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可以二行同做。那個為主業不以主觀噫定。

摸著石頭過河。自有定論。二行的業務量。

**路徑不同。其前景因素都不是單-的。但要做的好。

達到精通二字時便均好。從事技術業的人。在那行之中。

都有錢運很旺的人。電視。空調都是維修業務量非常大的行業。

但不是人人都能去吃大做大的。

電視技術更新換代太快。十年以後你就學不進了。

電梯業不錯。但真要混出個樣來。錢途也只一般。在上海不會低於2000的。

建議你以自己目前的優勢去選定主攻方向。行行都吃人。行行之中也都有發大財的人。只看你能否做出人精。

做下一代宇航員或許會是最有前途的。但與己可行的選擇。卻都只能是量身打造的。

以你的個性。善長。專業。特點。和目前只能掌握和具有的優勢條件。做為自已的選擇。才是最合適的。

最後這-點。目前只能掌握和具有的優勢條件。最為重要!

例如。一個畢業電腦專業的人。他父是一級老木工。

他去跟父學做裝修業。試問裝修業中精於電腦的人有幾個呢?而電腦精英中能去從事裝修業的人。

又有幾個呢?他做的非常之好。外人說起時。

都只知他的其-.可又有誰知。他的前途。

是他具有的優勢條件所決定的呢?

更況。家電維修中的精通二字你若做不到。多做他想是無益的。這世上。條條路上都有狼。條條路上的狼都是吃人的。

你也可考慮。維修技術業中。目前你最善長的是什麼。目前最需要突破的是什麼?或許更為現實。望對你的思考有所幫助。

2016全國銷量排名前十的電梯企業有哪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銷量排名前十的電梯品牌:奧的斯、快客、三菱、迅達、吉榮、蒂森、日立、通用和廣日。

26樓:網友

現在排名應該都還沒出來。得過完陰曆年大家的年終總結都開完了才有足夠的內幕訊息然後才會有人去排名。十大品牌肯定包含了常規的一線六大,二線常規的四種就得看最終業績了。

中國電梯行業十強品牌?

27樓:匿名使用者

1.三菱電梯。

(上海機電股份****與日本三菱電機等四方合資成立,中國最大電梯製造企業之一,上海三菱電梯****)

日立電梯。(日立集團與廣州廣日集團****投資建立,國內最大的電梯生產商和服務商之一,日立電梯(中國)****)

3.奧的斯otis

(領先全球的著名電梯品牌,電梯行業頂級品牌,世界最大的電梯公司,奧的斯電梯(中國)投資****)

4.通力kone

(於2023年芬蘭,世界領先的電梯和自動扶梯**商之一,提供行業領先的電梯/扶梯產品,通力電梯****)

5.西子奧的斯xizi otis

(全球最大的電梯製造商奧的斯旗下,國內電梯行業領先品牌,極具市場競爭力品牌,西子奧的斯電梯****)

6.西尼syney

(西尼技術(德國)****電梯旗下,十大品牌,國內領先的節能電梯整體解決方案**商,國內極具發展潛力電梯企業之一)

7.迅達schindler

(於2023年瑞士,大型跨國公司,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領先的電梯和扶梯公司,迅達(中國)電梯****)

8.蒂森克虜伯。

(德國最大的電梯製造商之一,世界領先的電梯公司,電梯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蒂森克虜伯電梯(中國)****)

9.富士達fujitec

(集科工貿於一體的高科技型企業,中日合資企業,十大電梯品牌,專業電梯生產廠家,華升富士達電梯****)

10.東芝電梯。

(創立於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500強,十大電梯品牌,世界電梯產業的領軍企業之一,東芝電梯(中國)****)

2023年中國電競教育有哪些進步

電子競技發展到現在,逐漸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可。其周邊相關產業也是發展迅速。選手有賽事的高額獎金,主播少則百萬多則千萬的簽約費,以及額外的打賞錢,吸引著許許多多有著電競夢想的人往這個行業裡面走。艾媒諮詢分析師表示,電競行業是一個剛剛成長起來的行業,目前從業人數根本滿足不了電競的賽事需求,預計人才缺口將...

2023年中國處於什麼戰爭,2023年中國處於什麼戰爭?

一 1月1日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通過 開除汪精衛黨籍及撤銷其一專切職務的決定 屬 二 1月13日 中共 南方局正式成立,任書記。三 1月21日 國民黨召開五屆五中全會,中心議題是決定抗戰方針及 溶共 防共 限共 方針。四 2月7日 國民黨國防最高委員會在重慶成立,蔣介石為委員長。五 3月21日,蔣介石...

最近上海什麼時候會有流星雨,2023年中國會有流星雨嗎?會出現在哪個地方哪個時間

雙子座流星雨今晚出現 19時流量將達到極大 從北京天文館獲悉,雙子座流星雨今晚19時將達到極大,每小時流星量達120顆,適合市民觀賞。雙子座流星雨是北半球全年中三大流星雨之一,顏色偏白 亮流星較多且流星體速度較慢,利於目測觀賞和拍照。它位於雙子座天區的輻射點幾乎在天剛擦黑就從東方升起,整夜都有可能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