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萵筍片的做法,清炒萵筍片怎麼做

2023-02-20 06:40:07 字數 1546 閱讀 9523

1樓:無雅詩

好吃的炒萵筍片。

所需食材:萵筍、胡蘿蔔、生薑、大蒜、玉米粒、小豌豆、食用油、鹽、白糖、雞精、澱粉。

製作步驟:第一步:萵筍摘去葉不要,然後把皮徹底去幹淨,清洗乾淨後切成斜片;一小塊胡蘿蔔切成菱形片備用。

第二步:少許生薑、大蒜切成片;再準備少許玉米粒和小豌豆備用。

第三步:鍋中加入清水,再加入少許油和食用鹽,攪動均勻後開大火燒開;然後把準備好的萵筍、胡蘿蔔、玉米粒和小豌豆下入鍋中焯水一分鐘,最後撈出來控幹水分備用。

第四步:鍋中加入少許清油,再下入姜蒜片煸炒出香味;接著把焯好水的食材倒入鍋中,再調味少許鹽、雞精、白糖;然後開大火翻炒均勻;最後往鍋中加入少許水澱粉勾芡並翻炒均勻,接著淋入少許香油,再次翻炒均勻即可出鍋裝盤。

製作關鍵點:

焯水後的萵筍片如果下鍋比較晚,建議出鍋後就用涼水衝一下,不然容易發黃。

不管什麼時候做飯,餐桌上都少不了健康的蔬菜,而清炒萵筍片算是既簡單又快的小菜了。

2樓:憑衍益三

主料 萵筍200克。

輔料 花椒3克 食鹽1勺 蒜2瓣 幹辣椒2個 雞粉1/2勺 植物油1湯匙。

做法1.萵筍去掉老皮,取比較嫩的部位。嫩萵筍用刮皮刀,刮切成薄片2.大蒜去皮,切成末。

3.鍋中注入油。

4.下入花椒、幹辣椒爆香。

5.放入萵筍大火翻炒2分鐘。

6.加入鹽調味翻炒,放入雞粉,炒均勻即可。

3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炒萵筍片怎麼做?把萵筍清水乾淨切薄片,加入鹽攪拌均勻後吸收水分,下鍋加入酸豆角蔥蒜姜蠔油翻炒。

4樓:匿名使用者

炒萵筍片的做法,首先把萵筍切成薄片,用水焯一下,然後再用油燒開後把我抵下了頭,然後挑新增各種調料,最後出鍋味道特別好。

5樓:小安的仰望

首先你可以將筍片切成小片,然後加入適量的肉和辣椒,這樣炒出來的時候特別的好吃,特別的可口。

6樓:煙慶桖

你好萵筍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後放入鍋裡面爆炒。放入一點蒜末,炒出來的味道很好的。

7樓:敏鴻遠

這個萵筍的話切成絲,然後用水泡一下再炒,要喜歡吃麻辣的話放一點,這樣子更開胃一點哦。

8樓:歐朗寧

如晶片的笑話很好,很多炒的應該味道都是不錯的,**上可以查詢一下這種草如雪片的方法很特別,不錯的效果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怎麼找胡總片兒的方法特別特別多 你到網上搜一下會告訴你特別特別多。

清炒萵筍片怎麼做

10樓:做你唯一獅子

清炒萵筍片的做法。

1.準備食材:萵筍、蒜、小蔥。萵筍去皮切片,放少許食鹽醃出水分,然後沖洗乾淨 控水。

2.蒜切片,蔥切蔥花。

3.鍋中油燒熱,放入蒜片炒香。倒入萵筍片。

4.大火快炒至斷生,放入食鹽調味,撒入蔥花即可。

怎麼炒萵筍片好吃

萵筍炒百合怎麼做好吃,萵筍炒百合的家常做法

主料 萵筍 百合 紅椒 輔料 蒜 食用油 鹽 雞精 水澱粉 1.百合剝成瓣洗淨備用。2.萵筍去皮洗淨斜刀切成塊備用。3.紅椒去籽切成百合大的塊,蒜去皮切片備用。4.炒鍋上火放入食用油,爆香蒜片。5.放入紅椒翻炒翻炒。6.放入萵筍和百合翻炒均勻,加入半小碗水蓋上蓋子燜一分鐘至百合邊緣變透明百合熟了。7...

萵筍炒肉的做法涼拌萵筍絲的做法,木耳萵筍怎樣涼拌好吃

萵筍炒肉 豬肉200克 萵筍一根去皮 生薑 大蒜少量 辣椒3 4個。1.辣椒切塊,姜 蒜切片。2.將萵筍切菱形片 3.接下來切肉。將肉的肥瘦兩部分分開,瘦肉切片。4.所有材料都配齊了,開始炒。5.先將鍋裡放入底油燒熱,開大火倒入薑片 蒜片爆香,之後再把瘦肉倒入翻炒。6.待瘦肉變色即可倒入萵筍片和辣椒...

萵筍怎麼炒好吃,如何將萵筍炒的好吃?

萵筍又抗癌功效哦!如何將萵筍炒的好吃?萵筍翠綠綠,鮮嫩嫩的,顏值很高,它口感清脆,自帶一種清新的氣息,最主要的是它熱量低而營養價值卻很高,所以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一種蔬菜。萵筍又叫做萵苣,青筍,萵菜,一般只食用莖部,當然莖部上長著的嫩葉也是可以食用的。而且萵筍葉子的營養比莖部高很多,其葉子的蛋白質含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