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系統上測試伺服器埠是否開放

2023-02-20 06:25:06 字數 1174 閱讀 7624

1樓:果云云計算中心

可以使用站長工具來測試的,或者是開始-執行 -telnet ip(伺服器的ip) 相應的埠。

例如:telnet 80如果直接消失 那麼埠就是未開放的狀態。

如果是提示什麼資訊的話 ,一般都是正常的狀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telnet 伺服器ip 伺服器埠。

如果可以連線說明埠開放。

不能連線說明沒有開放。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作業系統dos介面下輸入 netstat -an 命令檢視伺服器埠是否存在,如果對應伺服器埠有表示pc機連線的伺服器埠開放了。

4樓:小獅子

在cmd命令模式下,用telnet命令測試:

測試本機:telnet 80

telnet 伺服器ip 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telnet 命令檢視伺服器埠是否開啟,用法是telnet ip地址然後空格 輸入埠號,如果沒有開啟埠的話,顯示連線不上的!如果是測試多個埠,可以使用一些軟體來檢測,軟體的原理其實也是用命令一個一個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如何遠端檢視伺服器埠是否開啟?

6樓:**安全伺服器安全

以oracle資料庫服務為例,oracle正常執行時1521是開啟的。假設該伺服器的ip是。

。可在windows環境執行命令列視窗然後輸入「telnet 10.

1521」來判斷1521埠是否開啟。

回車後如果命令列視窗不顯示任何資訊說明1521埠處於開啟狀態。

如果1521埠處於關閉狀態,命令列視窗會顯示連線失敗

如果提示「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則需要在「程式和功能」中進行設定。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程式和功能」,在「程式和功能」介面選擇「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在彈出的「windows功能」視窗中將telnet伺服器和telnet客戶端勾選並儲存設定。設定完成後需要重新開啟一個命令列視窗執行telnet命令,設定前開啟的命令視窗執行telnet是無效的。

如何在windows 8 8 1系統中設定

在windows 8 8.1系統中設定vpn 1 右鍵點選桌面的 網路 圖示,選擇 屬性 2 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後,點選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3 點選 連線到工作區 再點選下一步 4 點選 使用我的internet連線 vpn i 5 輸入vpn地址,再點選建立。6 點選建立後右邊自動彈出網路連...

如何在64位windows7系統裡安裝32位

可以直接安裝,64位相容32位程式,安裝時如果跳出安裝路徑選擇,將安裝路徑指向c programfiles x86 資料夾。你好 可以參考這個 32位autocad如何安裝在win7的64位作業系統上?我剛裝了個2006 32位的到64系統裡,完全正常。1.首先你得看你的系統有沒有裝framewor...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ubuntu系統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ubuntu為使用者提供了三種在不破壞原有windows系統的情況下安裝的方式,由於其中兩種方法需要ubuntu的引導盤等媒介,我會先告訴大家如何設定這些要素。當你開始安裝ubuntu時會有兩個選項 綠色安裝和正式安裝。此時,選擇try ubuntu,它將自動綠色安裝。您可以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