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顏肌膚選什麼產品,更好些?

2023-02-20 05:40:07 字數 669 閱讀 8811

1樓:搞不來一個名字

**的顏色由先天遺傳和後天影響。每個人的**中含有的色素含量由遺傳所決定。黑色素是存在於每個人**基底層的一種蛋白質。

紫外線的照射會令黑色素產生變化,生成一種保護**的物質,然後黑色素又經由細胞代謝的層層移動,到了肌膚表皮層,形成了我們所看到的色斑和膚色不勻等**問題。

最重要的是防曬,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護理,無論在室內外工作都要用防曬霜,炎熱的夏天在戶外時,一定要帶遮陽傘和具有防紫外線功能的太陽鏡。

想要美白就多喝水,**乾燥的情況下,**更加容易被曬傷;多使用維生素,但是不能盲目的大量的吃水果;睡眠要充足,睡眠不足會疲憊,會增加黑色素的;防曬不可少,再好的美白方法被曬後照樣一夜回到解放前;心情要保持愉悅;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被曬後要及時處理。最後補充一句,其實健康最重要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浩瀚國際的joj雨生紅球藻葉黃素酯固飲料就可以了。 它在亮顏肌膚方面, 就是好,誰用誰知道。

3樓:網友

高保溼水乳 ,含玻尿酸成份,鎖住肌膚水份,保持水,分充盈。滋潤補水fanc爽膚水,長效鎖水,形成肌膚保護層。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浩瀚國際的joj雨生紅球藻葉黃素酯固飲料,它在亮顏肌膚方面,功效好,價效比也高,更值得信賴。

保持肌膚溼潤吃什麼產品,保持肌膚溼潤溼吃什麼東西

不推薦用藥物 喝bobar雪蓮膠原蛋白肽風味飲品,不用攝入藥物,現在 越來越好了 保持肌膚溼潤溼吃什麼東西 不推薦用藥物 喝bobar雪蓮膠原蛋白肽風味飲品,不用攝入藥物,現在 越來越好了 可以多吃花膠,燕窩,桃膠之類的養顏食品。給肌膚 喝 錯了水,不但達不到保溼的效果,反而會使 更加缺水,老化得更...

什麼產品可以更好的抗衰老

好用的抗衰老護膚品品牌top4大揭祕 25歲開始,肌膚慢慢的走向衰老狀態,這個期間開始使用正確的護膚方法 護膚產品,能夠有效的延緩肌膚衰老。不要等到滿臉的細紋再來後悔,現在就開始使用抗衰老護膚品吧,抗衰老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呢?好用的抗衰老護膚品品牌top4大揭祕。01好用的抗衰老護膚品top1 hr赫...

夢妝好嗎?適合什麼樣的肌膚?明星產品是什麼

我用的是夢妝凝皙美白乳和馨柔調理水,感覺還不錯,我屬於混合性 t字有點出油.如果天氣很乾就建議用她家的多效那個按壓似的,那個適合臉比較乾的時候用.最讚的是她家的粉底,我超喜歡,我用的是花怡舒柔粉底液,因為臉上有點痘痘印,所以用她來遮瑕很不錯,遮瑕力好,又不噶乾燥,不會象別的粉底不容易兔勻,在臉上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