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肌膚溼潤吃什麼產品,保持肌膚溼潤溼吃什麼東西

2022-09-29 08:25:15 字數 4519 閱讀 3756

1樓:滑毀吐

不推薦用藥物**, 喝bobar雪蓮膠原蛋白肽風味飲品, 不用攝入藥物,現在**越來越好了

保持肌膚溼潤溼吃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用藥物**, 喝bobar雪蓮膠原蛋白肽風味飲品, 不用攝入藥物,現在**越來越好了

3樓:

可以多吃花膠,燕窩,桃膠之類的養顏食品。

4樓:

給肌膚「喝」錯了水,不但達不到保溼的效果,反而會使**更加缺水,老化得更快。現今的保溼產品非常豐富,名目繁多,讓人無所適從。其實它們的成分性質各不相同,要根據不同的年齡,不同的膚質來選擇適合的保溼品才能達到保溼效果,否則不但達不到保溼的效果,反而會使**更加缺水,老化得更快。

在購買保溼護膚品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它的功能和性質,看看自己的**究竟適合哪一款保溼產品。

5樓:仙女

西紅柿,白蘿蔔,黃瓜和蘑菇

**幹吃什麼能好呢?有什麼辦法讓**溼潤呢?

6樓:蕾蕾

**幹除了要注意保溼之外,還要注意不要使用含矽油的護膚品。

含矽油的護膚品,會導致臉部毛孔堵塞,毛囊的油分不能順暢的分泌到**表面,導致**表面油分不夠,致使**過幹。

讓**溼潤的方法有很多,我推薦一種安全又健康的方法。

蘆薈含有很多膠質,用切了皮的蘆薈肉敷在臉上,能使膠質被**所吸收,膠質是比水更容易被**吸收的物質,能夠讓**細胞抗氧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多喝水,**外面嗯,抹一些潤膚乳。

8樓:楊昭書

多吃水果,補充下維生素,另外再護膚吧

9樓:阿羅婷專業去皺

**幹就是說**缺水嚴重了,注意保水保溼就行啦,方法很多,比較簡單的一般都用保溼化妝品。

吃什麼食物能讓**變的光滑不幹燥?

10樓:黃小波先生

天氣乾燥,女人常吃這菜,**光滑有光澤,還便宜,比護膚品還好使

**乾燥吃什麼維生素

11樓:青梔丶梔暖

這種季節性的**乾燥,可以通過口服維生素a以及外摸維生素e來改善。

**乾燥一般是缺乏維生素a,慢性維生素a過多可表現為**乾燥,粗糙,脫髮,脣乾裂,**瘙癢或低熱等。

指導意見:

建議您補充胡蘿蔔素,胡蘿蔔素是維生素a原,在人體肝臟與腸壁中胡蘿蔔素酶的作用下,能轉變成維生素a,具有與維生素a同樣的生理作用。由於體內胡蘿蔔素向維生素a的轉變受到多種因素的靈活調空,不會過多地生成維生素a。

因而,胡蘿蔔素沒有維生素a醇的潛在毒性。相對維生素a而言,胡蘿蔔素要安全得多。胡蘿蔔素補充劑通常是以膠囊和膠壯物的形式出現,因為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的,故應該與至少含3克脂肪的餐膳一起食用以確保它們能被吸收, 也可補充適量魚肝油。

預後護理:

12樓:藍玉簫·冰蓉

簡單的說幾種經濟實用的方法:

內治:**乾燥是由於維生素a缺乏引起的,我們經常把它和維生素e一起服用,這樣即增加吸收效果又可去除維生素a給身體帶來的傷害。

外治:洗澡用「隆力奇蛇油sod蜜」直接塗抹在乾燥處,當天即可見效,堅持兩週可以痊癒。可**死皮與蛇皮腿等症,極為有效。

內外合治:

這是**電視臺生活欄目發表的一個方法,我們把棉白糖和日常用的護理霜放在一起在幹皮或起皮處撮至完全吸收,幾日即可使**恢復光澤與彈性。

原理:護理霜本身含有的功效並不容易被吸收,使得很多護理霜的功效並不明顯。棉白糖屬於類似於磨沙膏的奈米顆粒,用其直接塗抹於患處即可使**得到充分的營養再次復甦,也促進了護理霜本身的作用得到充分發揮。

以上方法都經過專家認定。

**乾燥多吃胡蘿蔔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人們對它保護視力的功能並不陌生,但在乾燥的季節裡,吃些胡蘿蔔,還有滋潤**的作用。胡蘿蔔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它在小腸內可以轉化成維生素a。維生素a對**的表皮層有保護作用,可使人的**柔潤、光澤、有彈性,因此又被稱為「美容維生素」。

飲食中如果缺乏維生素a,會引起**乾燥,角質代謝失常,易鬆弛老化。

正確的食用方法

胡蘿蔔雖好,但要保持其營養,並能被人體真正消化吸收利用,與我們的食用及烹調方法有很大關係。β—胡蘿蔔素存在於胡蘿蔔的細胞壁中,而細胞壁是由纖維素構成,人體無法直接消化,唯有通過切碎、煮熟等方式,使其細胞壁破碎,β—胡蘿蔔素才能釋放出來,為人體所吸收利用。此外,β—胡蘿蔔素屬於脂溶性物質,只有當它溶解在油脂中時,才能轉變成維生素a,被人體吸收,所以胡蘿蔔用油炒,或和其他含油脂類食物同食,可達到加倍滋潤的效果。

此外,還可將胡蘿蔔切成塊,加入調味品後,與豬肉、牛肉、羊肉等一起燉,但注意烹調過程中不可放醋,因為醋會破壞β-胡蘿蔔素,明顯降低胡蘿蔔的營養價值。

13樓:**

補水是直接補給肌膚角質層細胞所需要的水份

滋潤肌膚。保溼則是防止肌膚水份的蒸發,滋潤肌膚的同時更可改善微迴圈,增強肌膚溼潤度

最佳的保溼,是肌膚與補水產品的良性互動

**缺水會導致乾燥、發黃、暗淡無光澤、鬆弛、皺紋、衰老等現象的出現成年女性的**含水量只有15%或更低遠遠低於嬰兒時期的25%所以我著重說一下補水,那不同肌膚也要根據膚質的不同,選擇適合的補水策略

乾性肌膚:比起油性**和中性**

乾性**最需要精心呵護,因為它屬於易衰型肌膚同學介紹了一個肌膚護理老師,

她溦 : m20478,按照她的方法去做特別管用,加上調理,現在臉蛋都很光滑了

14樓:撒點點滴滴青山

**乾燥吃什麼維生素這個不好說,但是我知道你自己多吃水果和蔬菜肯定是有好處的,我就是這樣,我**特別乾燥。

15樓:玫瑰武士

吃維生素e,多吃魚肝油,注意搽抹潤膚霜,防止因乾燥引起炎症。

16樓:把寂寞留自己

多吃水果和多吃豆製品,每週至少喝兩次煲湯,切記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再用潤膚霜.因為潤膚。只是起到潤膚和保護**的.

並不能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_而這一點柔膚水就可以幫助你。

17樓:冷靜冷靜

**乾燥吃什麼維生素,吃維生素c可以緩解**乾燥,還可以提高身體素質

要增加**的彈性 吃什麼食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橙子,蘋果,獼猴桃一類含維生素c的蔬菜瓜果。每天一杯牛奶(300ml)。在晚上睡覺前服用一片維生素c藥片和一片複合維生素b。

以上這些東西都可以使膚質變好,**強度增加,增強肌膚抵禦外界損害的能力。

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有以下幾種:

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

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草莓、獼猴桃等;

詳細的有以下幾種:

獼猴桃:維生素c和e的含量都極高,並蘊含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營養成分,對於**的平滑及美白具有一定功效。

檸檬:深層清潔並調理分泌過旺的油脂,美白、去斑成分中尤為多見。

柑橘:清新的氣味具有鎮定、舒緩的功效,柑橘科中含有的維生素a和微量元素硒,能使肌膚保持溼潤,並抗氧化。

菠蘿:對身體有很好的清潔、排毒作用。

木瓜:除了眾所周知的**作用,與菠蘿一樣能去除老廢角質。

葡萄:葡萄多酚具有極高的抗氧化功能,能抑制自由基,有效延緩衰老;而葡萄果核可軟化肌膚,使**滋潤保溼。

櫻桃:含鐵量是眾水果之首,同時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補血理氣,使面色紅潤起來。

草莓:含多種果酸,能增白、增彈性,使**滋潤保溼,更適合油性肌膚。

19樓:劉醫生養生指南

健康、養生、**、雌激素、延緩衰老,沒有一個女性是不想更年期更漂亮的,女性想要更漂亮,2種食物建議多吃,可以幫助增加**彈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增加**彈性和光澤的食品是膠原蛋白和磷脂。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敷酸奶法,用紗布蘸上些酸奶,需要多補水,用花青誼膠原慢慢的就會好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敷酸奶法,用紗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十分鐘。

吃什麼能讓**白裡透紅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白基本上是基因決定的,

但是可以通過飲食和護膚來稍作改變,

經常喝銀耳紅棗湯,或者請中醫給一些建議,吃哪些食物可以改善膚色,最後就是護膚,注意肌膚保溼,**不缺水才會很好的吸收美白產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比如水密桃,你吃了保證白裡頭紅,而且還會水靈靈的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少喝酒,吸菸、少吃辛辣物質,多運動,

亮顏肌膚選什麼產品,更好些?

的顏色由先天遺傳和後天影響。每個人的 中含有的色素含量由遺傳所決定。黑色素是存在於每個人 基底層的一種蛋白質。紫外線的照射會令黑色素產生變化,生成一種保護 的物質,然後黑色素又經由細胞代謝的層層移動,到了肌膚表皮層,形成了我們所看到的色斑和膚色不勻等 問題。最重要的是防曬,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護理,...

吃什麼水果臉上肌膚最補水,吃什麼水果對面板補水效果好

潤澤美膚 草莓 奇異果 檸檬 番石榴 蘋果 木瓜 芒果 d a淨化美膚 櫻桃 檸檬 蘋果 酪梨 番茄 荔枝 d a排毒整腸 香蕉 蘋果 鳳梨 d a促進代謝 葡萄 奇異果 檸檬 橘子 葡萄柚 蘋果 鳳梨 d a淨化平衡體質 櫻桃 葡萄 酪梨 檸檬 草莓 d a櫻桃 d a新鮮櫻桃含糖 蛋白質 胡蘿蔔...

痘痘肌膚排毒吃什麼?長痘,吃什麼排毒

推薦一個自制的,一個可以購買的。兩個都是我自己想當年用過的呢。自制的。檸檬水加蜂蜜 檸檬和蜂蜜的量任意,蜂蜜不要太少就可以了。最好用鮮檸檬來煮。每天早上空腹喝。當天就會感覺到腸道通順,然後就是那個會比較順。痘痘 要預防痘痘好了以後留下痘印,所以檸檬的vc是淡化痘印美白 的。可以購買的。以前王老吉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