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不值錢人民幣是不是更不值錢

2023-02-20 05:40:08 字數 1223 閱讀 6090

1樓:

不是的,美元不值錢即美元貶值,與其相對應的貨幣出現升值的情況,比如,人民幣,會產生以下的影響:

1、美元不值錢,在一定程度上導致美元的購買力下降,不利於居民出國旅遊,出國留學,同時,將會增加美國的出口,減少進口,在一定程度上會增加中國對美國的進口,而出口將會減少。

2、美元貶值在一定程度上會使美元指數走弱,促使******,同時,也會導致美國國內的資金為了追求更高的收益而出逃。

3、美元貶值使美國出口增加,在一定程度上會緩解其就業壓力。

4、美元的不值錢,即貶值對借有大量美元外債的國家和企業來說具有一定的好處,因為美元**意味著本國貨幣的升值,可以減少負債壓力。

2樓:木芝寶

人民幣對美元貶值說明了人民幣變得不值錢了,也就是說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走低,但是人民幣貶值也是會好處的,會利好出口,一些出口企業會比較賺錢,利潤會有所增加。

但進口企業的公司利潤就會下降,因為在進口美國的東西的時候,就必須得用人民幣去兌換美元,但人民幣貶值的話,那麼就會導致進口成本的增加。

比如說:一包國外的辣條本來只要人民幣1元錢一包,但人民幣貶值後,變得不值錢了,就需要人民幣2元錢一包,**變高了,但是東西還是那個東西,就會導致進口成本的增加和進口商品的競爭力降低,對進口企業公司是不太友好的。

但是這些都是一時的,國家一般都是會進行調節的,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是不必太過於擔憂的,因為影響是不大的,基本上在國內的沒有從事外貿工作的人員,是很難感受到的,因為每天上班、下班,其實關注的人還是比較少的,都在忙於自己的工作。

3樓:莉

當美元不值錢時,人民幣反而是更值錢了。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家**貨幣結算用人民幣,人民幣將逐步走向世值,取代美元成為世界性貨幣,美元的信譽將傷失殆盡。

4樓:網友

如果美元兌人民幣的匯率不變,美元不值錢人民幣也就同樣貶值,沒有更不值錢。

5樓:我以

人民幣相對於非美元貨幣升值,說明人民幣對非美元貨幣是值錢了。在國內的情況還需要根據通貨膨脹的情況來判斷。在國際上,一個國家的貨幣對內升值,對外貶值或者對外貶值,對內升值的情況是很多見的。

6樓:萬有的源泉

錯誤的,人民幣是全世界最值錢的貨幣,美元快不行了,要倒閉了。

7樓:位堅

事實上,雖然人民幣持續大幅度貶值,然而全球除了美元之外,沒有哪一個國家的貨幣,不是在持續大幅度貶值的。

為什麼偽滿郵票不值錢,為什麼郵票不值錢

誰說不值錢了?那要看品種的!部分普通郵票 確實不怎麼值錢,但有的郵票市面上很難買到全品的。偽滿洲國郵票不算未發行的,最貴的是1934年發行的第二套普通郵票。9全新套票目前市場價上萬元。其中紅15分溥儀像是筋票,單枚新票好品至少6000元以上。偽滿郵票一直沒有被重視,或者說一直受歧視,所以市場價值偏低...

這什麼石頭值不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石頭有多種多樣,玉石價值不菲,其它石頭不值錢。只有請專業人士來鑑定石頭是否是玉石,是玉石就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20 天然水晶。好的晶形如圖 比較值錢的有紫水晶 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值不值錢 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 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 三...

祕魯幣100元值多少人民幣翱值不值錢的翱

目前在祕魯流通的貨幣是新索爾,他與美元之間的匯率為3.1 3.4 1。即100新索爾大約是200 240人們幣 1000元索爾 2.371匯率 2371元人名幣 100元索爾 2.371匯率 237.1元人名幣 祕魯貨幣100元摺合人民幣值多少錢 50.76元 根據現時市場 1祕魯索爾 0.5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