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偽滿郵票不值錢,為什麼郵票不值錢

2021-03-04 04:41:11 字數 1446 閱讀 4056

1樓:崔胖娃

誰說不值錢了?那要看品種的!部分普通郵票

確實不怎麼值錢,但有的郵票市面上很難買到全品的。偽滿洲國郵票不算未發行的,最貴的是2023年發行的第二套普通郵票。9全新套票目前市場價上萬元。

其中紅15分溥儀像是筋票,單枚新票好品至少6000元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偽滿郵票一直沒有被重視,或者說一直受歧視,所以市場價值偏低,

主要原因就是一個「偽」字,這是個人感情問題,沒辦法。

為什麼郵票不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現行的郵政政策已經使紀念郵票淪為了中國郵政斂財的工具,郵票紛紛打折,市場已經熊市多年。這二十年來,郵政為了發大財,不顧實際需求和郵票屬性,將郵票人為劃分為集郵郵票和郵政郵票,濫發花紙頭導致郵票發行氾濫,傷害集郵者集郵信心,造成集郵者大量流失。

85年以後的郵票由於發行量大,而使用量小,造成大量郵票堆積如山,你可在郵市看到這種情景,在集郵公司也大量囤積85年以後的郵票,雖然幾次銷燬,但郵市裡存量未見少,這些被稱為打折票,都在面值之下.可見郵票投資風險之大.如果你精力財力有限,還是不碰為妙.

如果你喜歡集郵,挑你喜歡的專題買一點.郵票由於品相問題,交易麻煩. 去年郵政實行新政,但郵市無多大變化.

年票還有許多在面值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發行量遠遠大於使用量,怎麼可能值錢呢,何況打折票還在拼命的泛濫。

5樓:孤愛雲

郵票不像**,可以隨機交易,想買就買想賣就賣。郵票升值空間很大,但如果找不到下家,漲的在多也創造不了效益。

6樓:顛紅

看你說那枚那郵票了,現在貴的真貴,便宜的還低於面值,在打折。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集郵愛好者每天都在大批增加的話,郵票就會天天漲。而且隨著**,火災,水災等災難,郵票數量會不斷減少,郵票怎麼會不值錢呢?

8樓:夢想談話

**才買郵票 現在誰好炒郵票啊

滿洲國建國10週年郵票,不知道真偽,**如何,有圖,高手幫忙看一下,多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偽滿洲國2023年發行的「慶祝建國十週年」紀念郵票,編號:滿紀15,全套6枚,面值分別是二分、三分、四分、六分、一角和二角。圖案分別是偽滿建國神廟、偽滿國民、偽滿國旗、偽滿地圖和五族協和。

目前全新一套在郵票交易市場上價值80元人民幣左右。

單看你的郵票背圖,應該是真郵票。

請問這張郵票值錢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臺灣早期郵票,建議收藏。現在最多十幾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偽滿州國郵票,幾元錢。

這些舊郵票值不值錢啊,收藏的老郵票值錢嗎?

在講笑話嗎?拿這些郵票收藏?很不值錢,白給集郵的,人家可能都不要!扔了吧,太多了,還是蓋銷的 收藏的老郵票值錢嗎?不管是老郵票 新郵票 信銷郵票 蓋銷郵票 中國郵票 外國郵票都有值錢的和不值錢的,關健要看是什麼郵票?品相如何?是否成套?等等,不能一概而論。家裡翻出來的舊郵票,有值錢的嗎?都是用過的 ...

泰銖為什麼不值錢

泰國不是發達國家,只是一個發展中的小國 泰銖 iso 4217碼 thb 是泰國官方貨幣,由泰 銀行泰國銀行發行,1銖相等於100薩當 satang 泰銖有 1 2 5 10 20 50 100 500 1000銖及50薩當等面額,還有1 5 10 25 50薩當及1 2 5 10銖鑄幣,輔幣及進位...

王天福郵票值錢嗎?有的說值錢,有的說不值錢

中國郵政沒有發行 過 王天福郵票 也不可能發行這型別的郵票 如果真有 王天福郵票 那一定是 個性化 郵票,目前個性化郵票太多太雜,一般市場 能保持面值就不錯了,大多數的個性化郵票的市場 都低於面值 這就是個性郵票,不用考慮值錢的問題,這個就是炒作,現在郵政承接個性化郵票業務,只要出錢可以把你的 都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