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郵票值錢呢,什麼郵票最值錢的圖片

2022-09-08 02:00:32 字數 2110 閱讀 1331

1樓:威武大中華

t118今日農票 全套4枚

價值不高的。

單張的價值幾塊錢。

什麼郵票最值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印花小壹圓

大一片紅

小一片紅

全面勝利

放光芒藍軍郵

大藍天黑題詞

紀54錯版

紀20錯版

3樓:平平安安快樂哦

怎麼上圖給你們看我的郵票有值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張梅蘭芳或許值50到60吧,加起來不超過1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點郵票 咋能知道他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猴票最質錢的為那一個

什麼樣子的郵票值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不是郵票,是紀念張,沒有收藏價值。郵票三要素:銘記、面值和圖案,這些紀念張沒有銘記和麵值。

8樓:正達美

發行量少 題材好 設計精美 的郵票 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收集嗎 交流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jt票,人物郵票,紅色記憶郵票,名畫名著郵票都可以長期收藏,價值多少年以後會大幅度提高。供參考。

11樓:藍雪煌欣

我收到幾張香港60郵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小時候收藏了2本郵集

13樓:熊貓牙

1994-17,三國演義(t)(第四組),全套四枚,2023年11月24日發行。

《中國集郵報》2023年12月4日全套郵票標價為5元。

山西《集郵報》2023年11月25日「月末郵市」該票標價為8元。

1993-13t,龍門石窟(t),全套四枚,2023年9月5日發行。

《中國集郵報》2023年12月4日全套郵票標價為6.5元。

山西《集郵報》2023年11月25日「月末郵市」該票標價為13元。

你的是單枚,而且是信銷票,價值不是很大,算幾毛錢已經足夠。如果一定要評估價值,可以讓它們留在信封上,或許,相應的實寄封會更有價值。

這是什麼郵票?值錢嗎?

這是什麼郵票??值錢嗎?

14樓:於無申處

中國人民郵政「中國民居系列郵票」普通郵票(如下圖)

15樓:雲林山人

中國民居郵票。發行量巨大,不值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86年發行開始使用的普23《民居》普通郵票其中的一枚,面值20分,是當時國內**信的資**費,到91年,更改為國內信件的基本資費。知道2023年國內信件資費從20分上調為50分,也就是說這枚郵票從86年發行,一直使用到97年。當時國內80%的信件都是貼的這種郵票,存世量極大。

所以,價值最多五毛錢。

這是些什麼郵票?值錢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枚t8實寄封,儲存的不錯,市價在80~100元。另外編年票二枚票不值錢,二枚大概在2~3元。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郵票,值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91年發行的《景德鎮陶瓷》郵票,全套是六枚。你收藏的是四方聯。也就是4套郵票。

你看郵票左下角有(6-1)(6-2)的字樣,湊齊(6-6),這就是一套郵票。如果找齊,就是一套,四方聯就算四套郵票。全部郵票市場價50元左右。

19樓:陶心齋主

瓷器郵票,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左右。

這是什麼郵票?值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發行的《桂花》郵票,其中的一枚,這套郵票發行量較大,價值也就一塊錢而已。

這是什麼郵票?值錢的,什麼郵票最值錢的圖片

這是1996年發行的 桂花 郵票,其中的一枚,這套郵票發行量較大,價值也就一塊錢而已。什麼郵票最值錢的 紅印花小壹圓 大一片紅 小一片紅 全面勝利 放光芒藍軍郵 大藍天黑題詞 紀54錯版 紀20錯版 怎麼上圖給你們看我的郵票有值錢的 世界最貴的郵票是英國1840年發行的世界第一枚郵票黑便士,未蓋戳使...

請問下這幾張老郵票值錢嗎,中國哪些郵票最值錢圖片

您好,您所收藏的t44 16 3 齊白石作品全新品相的 為 3 5元左右,信銷票的 為 1元左右 t44 16 4 齊白石作品全新品相的 為 3 5元左右,信銷票的 為 1元左右 t43 8 4 西遊記全新品相的 為 10 12元左右,信銷票的 為 2 3元左右 t54 4 3 荷花全新品相的 為 ...

什麼樣的舊郵票值錢,民國哪些老郵票值錢

80猴票,文革郵票升值潛力也較大,1,要哪種稀少的。還沒被炒起來的。2,因特殊意義發行的。3,有錯版的。要新張的。你說呢 什麼樣的舊郵票值錢?1 發行年代久遠的。如 新中國成立前的清代 解放區等大部分郵票及新中國成立後的大部分老紀特郵票 文革 郵票都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2 發行量小的。如 198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