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有永遠麼,愛一個人有永遠麼?

2022-09-08 01:45:37 字數 822 閱讀 4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你個角度,你就會發現,這是個很簡單回答的問題。

首先感情是會變的,你同意麼。所以有很多人談過很多次戀愛或者結婚離婚云云。只要是普遍存在的就不會有特殊。千古以來,親情,友情都變來變去,何況是一個愛情。你自己看看歷史吧。

然後,當你認為感情永遠的時候,其實你就已經在欺騙自己了。很簡單,你是用感性思考,感性會永遠麼,我們都有答案。因為它不可能永遠,所以你才要追求,如果它是一個肯定的答案,那你還用苦苦追問麼?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梅花三弄其實早就給出了答案。那為什麼我們還不停地追尋,因為它是變的,而我們卻始終想改變它。

第三,人是矛盾的動物,我們總是在一個方面得到肯定後,又要從另一個方面去試圖加以反駁,然後我們嚮往理想,我在這裡告訴你,什麼是理想,理想就是現實實現不了的東西。您認為這個有用麼,不過是自娛自樂,自欺欺人罷了。

最後,我告訴您什麼是永遠的。責任。愛一個人是有期限的,幾百年也好,3萬年也好,總有個結束。

而責任不是,因為責任是經過你冷靜思考的,是一個長期的打算,責任是理性的產物。愛是你對一個人優點的感受和接納,而責任恰恰相反。你可以細細想一下。

和和,答案你已經很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信自己,絕對有永恆的,加油,我也在努力呢

3樓:寶哥

永遠是多久? 現實一點吧 不會超過一百年。只要你活著,他就養你,才是最好的

4樓:編號小怪

不要找老甩你的人就有

5樓:風之搖籃曲

什麼叫愛一個人?永遠到底有多遠?

愛人就那麼累麼,愛一個人就那麼累麼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愛是用心的體悟 用心的經營 用心的承受。愛就是一個 半 字,有 伴 人就不孤單 心就不孤獨。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

愛人可以只是說說的麼,愛一個人可以只是說說的麼

其實有的時候,有的人很愛,卻沒有說出口,那些人只是不善於表達.而有的人,常常把愛掛在嘴邊,卻沒有表現出來,讓人很是不明白他是否真的愛,很缺乏安全感.其實愛的話,就會行動,如若不愛,就只是說說,或許只是淺淺的喜歡.如果愛可以不負責任的話,那麼愛太容易了。沒有付諸行動的感情不可以稱之為愛。只是口頭上說說...

愛人,真的就要相信他全部麼,愛一個人,真的就要相信他全部麼??

信任是愛的基礎!但也不要盲目信任。如果他的種種舉動都在說明他再騙你的話,你就要注意了,不要樣樣都相信!道理的這麼說的愛他就要相信他。你是愛他的,但是他有時候對他有一點懷疑對嗎?我認為再愛自己的人,都有背叛自己的時候,不應該完完全全的相信他,也要有一點懷疑他的表現嗎!這只是我認為應該這樣做的,不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