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值不值錢,這個東西到底值不值錢?懂的來

2023-01-17 03:15:12 字數 1903 閱讀 6347

1樓:一槌定音

器物名稱:青花花卉紋杯

製作年代:清咸豐

此杯為民窯燒製,從釉色、用彩、燒工方面來看,為地方小窯口的產品。但此杯畫工較為精細,應屬於定製產品,為當時地方較富裕人家使用物品。釉色、用彩、畫工體現的是清中晚期的工藝特點,未見有做舊痕跡,為咸豐時期的產物。

此類物品雖有一定年代,但畢竟屬於民窯,且不具備代表性意義。目前在收藏界屬於初級收藏品,市場**不高。在收藏品市場上,此杯成交**300元左右。

這個東西值不值錢?

2樓:f18bb6往事順風

這石頭那個省的石頭硬嗎

3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值錢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4樓:施雲亭

石英石,不值錢,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這個東西到底值不值錢?懂的來…… 10

5樓:富彰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6樓:噠時代

成都古玩五元左右很多

這個東西是什麼?值不值錢?

7樓:獨來獨往奶奶

你好:這是銀行工作人員專門拿來練習點鈔的練工券,你的這張練工券是很早以前的,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值不俱錢就要看是否有專門搞收藏的人願意出多少錢來買,你不要抱很大的希望,以為會很值錢,那你會很失望的。

8樓:婔伱卟娶

銀行員工用來練習點鈔速度的仿幣,也叫練功幣。

9樓:今生前緣兄

廢紙一張!裝什麼傻!你趕緊給分!別人都懶得理你!

10樓:鈽炴湵鏈扁槣

值錢 已經有蠻多年曆史了

11樓:智商高過豬

這是銀行裡訓練業務員點錢速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行工作人的,你拿起不值錢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行裡練點鈔的廢紙

這東西值不值錢

值不值錢這東西

14樓:記憶打卡機

兩塊玉壁

一塊是乳釘紋玉壁

一塊是變形的雲紋玉壁

玉壁是古人祭祀上天的禮器

很多玉壁都有沁色

那是在地底下埋藏時間太久的緣故

15樓:

再過個百八十年 我估計就值錢了 有收藏價值

16樓:蘭元化

這是一塊玉,玉在國內有很多種,價值也很高,不過玉石市場有人工合成的,我只有請教專家來鑑定這塊玉的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呢

要是能放大一些看到另一面就好了,不知道是哪個朝代的,是不是稀缺的,要是稀缺品就值錢了。是花錢,具體價值看直徑,品相較差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值錢嗎?拿到當地古玩城,或者讓懂玉的朋友給你看看。從 上看,有可能是樹脂合成的。如果有人 賣給你,你就要小心了。你好,看這件作品應該是漢白玉製作的玉像,看它的...

各位有誰知道這個玉鐲嗎。到底值不值錢。值多少錢

品相最普通的碳酸鹽質玉,人工化學染色的東東,地攤貨,不值錢,100以內,不建議您長期佩戴,對身體有一定影響,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 各位大神看一下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目測是一隻翡翠手鐲 但是,光澤有點弱 僅憑目前圖 還無法100 的判斷 我建議您先送檢吧 有不明白的...

大概什麼年代的東西叫什麼值不值錢能值幾個錢有沒有這行

豆青釉青花底款瓷盤,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我看花紋是背靠背,我都不敢猜 懂的人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來歷的,能值幾個錢嗎?懂的人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來歷的,能值幾個錢嗎?這個東西應該是上個世紀的老式自行車上的那個搖鈴蓋,值不了什麼錢的。我感覺像以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