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代玉戒指有人收藏嗎,這個清代的玉戒值多少錢?

2023-01-17 03:15:12 字數 1895 閱讀 7606

1樓:一條中國魚

應該是翡翠介面。

如果是a貨,幾萬起價。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賣給那個好幾萬的!就是全翡翠的戒指也沒有好幾萬,我的全翡翠的才一千多塊錢。

我這個才一千多塊

這個清代的玉戒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戒指是豆種翡翠,不過即使是清代的,質地擺在這裡,豆種翡翠也不可能比糯種冰種更貴,何況是戒指這樣的小東西,最多也就兩千塊錢。

4樓:唯一真龍天子

你好bai,很榮幸回

答你的問

du題。你的問題是zhi這個清代dao的玉戒指值多少錢回?看這個品答相的話,應該是豆種了。

一般來說,玉戒指的話。它的價值的衡量標準。材質。

做工。年代的久遠。物以稀為貴,一般來說存在越稀有的越值錢。

做工越精美的越值錢。看你這個材質的品材質應該是豆種。工藝一般。

最多值2000左右。好人一生平安,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只要材料好,會有人出**的。贊

清代玉童子是和田玉嗎,清代和田玉童子把件和現代的仿品有什麼區別?

清代玉童子,真品不一定是和田玉 具體是什麼玉石品種,補充 看看就知道 這裡就可以鑑定。清代和田玉童子把件和現代的仿品有什麼區別?太多了,從材質到工藝都有不同,首先講和田玉,早些年的和田玉只有新疆和田玉籽料,什麼青海玉俄羅斯料都是現代才有的,籽料和山料的 相差多少我就不多說了,一般人都瞭解,再講工藝,...

清代和田玉扳指請老師估價,清代早期的和田玉玉扳指現在值多少錢

清代和田玉扳指,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清代早期的和田玉 玉扳指現在值多少錢 清代早期的和田玉 玉扳指,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好東西呢,我看真。建議去佳士得拍賣...

請問這個碗有多大的收藏價值?是清代的嗎

是真品,值得收藏。市值約二萬 是不是清代的的!看不出來!你必須拿去正規店去堅定了 東西看著不錯!非官窯!價值千元左右!這是清代什麼時期的碗?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你好,你的問題 這是清代什麼時期的碗?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這個是清代中晚期北方的民窯生活瓷器碗,有收藏價值的,這樣的東西沒有衝線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