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內行人像印章的石頭,但很軟問一下這是什麼石

2023-01-17 03:10:14 字數 1730 閱讀 4606

1樓:閱歷是我

朋友,這種石頭總稱葉蠟石,硬度很低,一般的刀子能夠雕刻的。葉蠟石的品種很多,不知道你的是哪種?請上傳**。

2樓:印達印章材料

人象印章,一般是用光敏印章做,怎會用到石頭

請問這兩個印章是什麼石頭?石質很軟裡面帶血絲、但又不像壽山石誰會知道這兩個印章是什麼石頭?

3樓:因為不愛所以相愛

軟玉一般都是和田玉,但看不出真偽,和田紅玉市面上幾乎木有所以如果是真品那你就發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

4樓:門徒

不是雞血石,這是彩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雞血石。雞血石是辰砂條帶的地開石,因為它的顏色像雞血一樣鮮紅,所以人們俗稱雞血石。雞血石主要含有辰砂、(硃砂)、石英、方解石、等礦物,且大部分含硫化汞等多種成份的硫化物以及矽酸鹽礦物。

雞血石較好的是巴林雞血石,它的質地細潤,獨具靈氣,主要產自於內蒙古巴林。巴林雞血石有鮮紅、大紅、暗紅等等,色澤十分豐富;按照其形態分有片紅、條紅、斑紅等等。石質純淨,透明度好,屬於優質觀賞石。

古代文人雅士就採用雞血石製作印章,是極富盛名的章料奇石。現代人也用來做擺件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貌似是雞血石,雞血石是因為石中含有硃砂所以才顯示紅色,在玄學中硃砂具有辟邪驅魔的功效,所以雞血石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另外雞血石還是用來做印章的上好材料,因為雞血石的保溼性比較好,古往今來不少讀書人為有一塊雞血石做的印章而感到自豪。

7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先得知道這是那個省的石頭

我有一個印章好像是一塊石頭,老人給的,感覺像是石頭的,紋路很清晰,質地軟,大家幫忙堅定一下,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估計是青田石或壽山石吧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感覺像是石頭的,紋路很清晰,質地軟,具體是什麼石頭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自家收的石頭,打磨後能做印章,但是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的嗎?麻煩了

10樓:

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葉臘石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顏色有白色、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可廣泛應用於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輕工等工業部門。

誰能告訴我石頭粉末能幹什麼用!我是幹印章石的,石頭很軟,粉末挺多,有什麼別的用嗎!

11樓:夢山茶叟

印章石粉,還可以用來合成印章石材,就是人造石印章。

求大神堅定這是個什麼石頭,,收拾雜物找到的一個沒刻的印章石,,硬度大概在3左右,比凍石大,

12樓:s一生所愛

這是玉石,是個好東西,找到好買主。可以買個好價錢

求內行人員幫忙解答雪地靴的專業知識

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之前買個護理劑噴下,即防水又防汙 種類太多,不一一介紹了。材料有皮毛一體的,全部皮毛一體的比較貴,上千吧。市場上很多鞋筒是好的毛,內裡的都是差的,不容易分辨,總共便宜的離譜的不要買,天上不掉餡餅。大部分價位在200左右的都是牛皮的,我們店差不多這個價位。尺碼一般是w4 w5這樣的標...

請內行人幫我看看我這隻南陽獨山玉的手鐲大概什麼價格?它是十幾

如果透的話值1000 懂行的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是真的獨山玉的嗎?值多少錢?謝謝了 5 這明明是翡翠啊,誰當獨山玉賣給你的 是,價值多少錢找專家。前幾天和朋友回南陽老家,買個四個南陽獨山玉手鐲 四千一隻買的,希望懂得朋友幫忙看一下,第一次購買玉 好渾濁,你確定這是玉 這樣是看不出來的,想知道好不好還得找...

在唯品會上看到的玉鐲子,1000多,請內行人幫忙看看值嗎

如果在唯品會上買到假貨,可以向太平洋保險公司申請10倍賠償,可以打唯品會和太平洋保險 諮詢 我在唯品會買的翡翠手鐲,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呢?自然光下拍的 較真實,望採納!唯品會上看到的手鐲,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種水很差的料。種粗,水頭淺,基本無翠色。而且這效果,都不能排除人工優化過的可能。價值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