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木頭。大概值多少錢,這個是什麼木頭?值多少錢?

2023-01-17 03:05:15 字數 1773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紫檀,**不好說

2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 小葉紫檀手串

這個是什麼木頭?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寸木四川陰沉木金絲楠木108顆佛珠手串

4樓:班如琴飛星

雞翅木,沒多大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黃花梨或者是一下其他品種的木頭。這些東西有貴的有便宜的應該值幾十塊錢吧

請問一下各位老師,這個是什麼木頭,大概能值多少錢?

6樓:朱春陽

小葉紫檀手串、材料為印度紫檀、屬花梨木、別名 櫚木、花櫚木、薔薇木、青龍木、黃柏木、赤血樹。拉丁學名pterocarpus indicus willd。屬於蝶形花科,原產於熱帶亞洲。

氣幹密度o.53~o.94 g/cm3。此種株間材色和重量差異很大,**380-580

7樓:水中魚

如果是紅木的應該是100-200元的價位。不過很多都是假的,上色的。**裡不好分辨真假。

紅木分量較重,紋理曲折流暢。你這個手串,要是紅木,重量應該超過120克,小於這個分量多數是假的。

麻煩大神看看這個串是什麼木頭的,大概值多少錢

8樓:朱春陽

陰沉金絲

楠價位100-300元,品相中下、

金絲楠陰沉木,多出於四川.川人稱之專為烏木,它是兩千屬年至萬年前,天體發生自然變異,由**、洪水、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一些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高壓狀態下,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過數千年甚至上萬年的炭化過程而形成,故又稱「炭化木」。

陰沉木是大自然留給人類的瑰寶,是不可再生的稀缺資源。陰沉木種類繁多,有麻柳樹、青岡樹、香樟樹、楠木(金絲楠木、小葉楠木)、紅椿木、紅豆杉、馬桑、黃柳木、黃柏、槐木等。這些原木在地下埋藏成千上萬年,因年代久遠,其密度很大,質堅體重,其中尤以金絲楠陰沉木最為貴重。

請問大家這個是什麼木頭?大概值多少錢

9樓:灬**灬小乖

崖柏木,有藥香,這串屬於帶留疤的崖柏做的,市場價6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行崖柏,說是有治病保命的功效。樓上價高點了,300左右吧。

什麼木頭的值多少錢

11樓:

這是名貴的木頭,至於值多少錢要看具體的市場**決定。每個地區的交易**也有差距,包括運輸費等也會出現差異,這收藏價值來看,一般雕刻好的老料比較值錢。有名的是四川的金絲楠木,緬甸大紅酸枝、緬甸花梨木也比較值錢,當然烏木特別值錢,要看木頭本身材質是什麼,體積多大,什麼年代,雕刻藝術怎麼樣,雕刻的栩栩如生,是機器雕刻還是人工雕刻,**也不一樣,一般手工雕刻貴點,大師級別的雕刻更加昂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棗木, 東南亞棗木又名赤金檀,俗稱紅花檀 棗木是多年生木本植物,質地堅硬密實,木紋細密。棗樹一般生長很慢,碗口粗的樹幹,需要長上幾十年。

幫忙看一下這個沙發是什麼木材?一個大概值多少錢?

13樓:朱春陽

梨木或白酸枝,大概值3-4000元

白酸枝是酸枝木中的一種。酸枝木大體分為三種:黑酸枝、紅酸枝、和白酸枝,前面說的梨木還是不對、可以對比

這個是什麼木頭?值多少錢,這個是什麼古董值多少錢

三寸木四川陰沉木金絲楠木108顆佛珠手串 雞翅木,沒多大價值。黃花梨或者是一下其他品種的木頭。這些東西有貴的有便宜的應該值幾十塊錢吧 這個是什麼古董 值多少錢 這應該是一件損壞的獎盃?一面耳朵?損壞,底座丟失,頂部也有缺失,紋飾不清楚,材質像鑄造工藝,表面鍍銅,年代不言而明 該器行壞損嚴重,很難判斷...

這石頭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石頭值錢嗎值多少錢

普通鵝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佈...

這個貔貅值多少錢,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不上圖怎麼來評估?不過看圖和實物還是有很大差別的。有價玉無價,帶上保平安,幸福,這些都是無價的。大小和品質都是看的,有的就會 高,也得慧眼識珠呢。不管你這個貔貅是什麼材質的?除非是翡翠碧綠碧綠的,要值些錢。現在都是當代工藝品只有賣價無收藏價,除非有人喜歡。這玩意是國家保護動物吧,不能買賣的 藝術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