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怎麼樣,值多少錢

2023-01-17 03:05:12 字數 975 閱讀 8586

1樓:我是老俞

糯種飄色翡翠手鐲,種水普通,那點綠還不錯是賣點,沒紋裂大概5000~7000。

2樓:美洲鷹

翡翠冰糯種,500-1000

哪位老師再幫我看下我的翡翠值多少錢?

3樓:齋書雲

這是翡翠的觀音掛件,糯化種,顏色偏暗,厚度較低,雕工是機雕的,所以綜合考慮觀音掛件品質不高,所以價錢也不會高的應該在300左右吧!

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怎麼樣?這個品質如何

4樓:油藕金

你是想讓老師幫你看什麼呢?你也沒有上傳**

老師,你給看一下這是**嘛,市值在多少錢?我感覺跟你說的這個挺像的

5樓:

湖南省雙旗當二十文銅元普品,存世量大,品相差,收藏價值不大5一10元。

我這裡有一塊水晶原石請懂行的老師幫我看一下價值多少?

6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石英晶簇,達不到水晶純度。可做礦物標本收藏。價值不高,幾十塊錢吧!

7樓:任柳鑫

石英晶簇 太小了 留著玩吧

8樓:

不琢不成器,擺放著還不錯。

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時期的腳爐,大概值多少錢?

老師能幫我看看這幅畫值多少錢嗎?市場價。

9樓:可悟

這一幅嚴格來說是叫字而不是畫

印章的落款是:王春龍印

王春龍的書法名氣不是很大所以這幅字的**也不高

10樓:遺忘曾經

這個不應該叫畫的,應該叫書法作品

請各位專家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個青銅爵杯真假

你這個發這裡就算有人看出來也沒有人告訴你的,最少你都要去專業機構看看,少說需要五千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在青銅爵杯這樣紋飾是什麼意思?謝謝各位!沒有任何意義,臆造品,也算是現代工藝品吧,估計做這個的都沒弄明白這些圖案的含義。不是出土的,說句話想你會明白了 古玩必須弄懂才能進。請大家鑑別下這個青銅爵...

麻煩各位專家老師幫我鑑定一下我這個手鐲,謝謝

是不是a貨要送去鑑定中心,不貴的。如果是真的a貨的話,冰種冰潤起光飄綠手鐲,五六萬的 差不多。麻煩專家老師鑑定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種,價值多少,謝謝 親,手鐲手鐲,我怎麼看怎麼都覺得手比鐲要好看多了。此手乃無價之寶 此鐲,豆種的翡翠a貨的,玉質較粗 有一段玉質很粗鬆 色泛淡青也不咋的,水頭一是一般的缺...

專家老師們幫忙看一下 這個玉鐲是老坑玉還是新坑玉?價值多少?十分

鐲子是新料,價值3千 8千 您好,很多商家在標籤上,或者標題上,不論什麼東西都會說個 各位專家請鑑定一下玉鐲是新坑還是老坑?什麼種?估價多少?急盼!肉內,新坑飄花冰糯種,三千元左右 請採納 專業老師們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款玉鐲,是老坑玉還是新坑玉?是a貨嗎 a貨,但不是老坑,像這樣的豆種,不用糾結老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