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翡翠的專家老師幫忙看一下這雕件是A貨嗎,價值大概多少錢

2021-03-21 11:04:06 字數 2188 閱讀 96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翡翠的白底青,或者叫幹青,豆種的,品質一般,看似機雕,估計不超過1500元

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是a貨,花青種,水頭一般,千元左右

懂翡翠的老師幫我看看這件雕件是a貨嗎,價值大概多少錢? 3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鹽粒」和 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

二、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不會留有痕跡;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劃出痕跡。

三、翠性。天然翡翠對著強光觀察,可見其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翠色閃光,稱為翠花或翠性;用玻璃、塑料、瓷料製成的偽品都無此種「翠性」特徵。

四、相對密度(比重)。天然翡翠結構堅硬緊密,無氣泡,密度較大,敲擊時聲音清脆;偽品則結構較鬆或有氣泡,密度較小,敲擊聲音沙啞不清脆。

五、色澤。真品翠色濃豔純正。而有些偽品是用白玉、蛇紋石、澳洲玉、韓國玉、雲石甚至雜石,經脫色後,灌入高硬塑料漿並作加色處理,或浸入綠色液體制成「加色翡翠」,在強光下觀察,可見綠色紋路,雜亂而細小;有的雖不顯紋路,但渾濁不清,光澤差,其重量比真品輕。

將上述假品放入煮熔的蠟液中,所灌入的顏料會慢慢析出。這樣檢驗,既不會損壞被檢樣品,又可鑑別出真假。

用塞爾西濾色鏡觀察,加色翠在鏡下為紫紅色,天然真品顏色不變。

有的假翡翠用玻璃人工熔鍊而成,結構鬆懈,綠色均勻偏暗,有

幫我看一下這是翡翠a貨嗎,價值多少錢

4樓:段蘭胖姐

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

屬糯種,飄綠花。

石性較大,水頭兒也欠佳。

**,800一1200元,比較合理。

5樓:只愛真玉

看**這款翡翠手鐲的種,水,色都一般般。種大約是豆種,而且證書指明是上過拋光粉的,所以**如果無紋裂應該是幾百塊錢左右。

6樓:老俞_翡翠

**拍的不清楚,大概看種水很差,大概三位數的貨。

翡翠,懂翡翠的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塊是翡翠a貨嗎?價值大概多少錢?

7樓:小燁子

一千左右吧,工略粗糙

8樓:聽雨聚雅軒

即便是a貨也不是很值錢,底子不透,棉太多

翡翠 請懂翡翠的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兩塊掛件是a貨嗎?多少錢可以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a貨,小件玉品,兩件八百。

10樓:匿名使用者

a貨,豆種,水短,帶陽綠,600左右

懂翡翠的老師麻煩幫忙看一下價值多少錢?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確定!因為這行水太深,不是專業的鑑定專家,還真難分!要是買賣的話,最好找個專業的給辨下真假!以防上當受騙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翡翠玉鐲子真的好漂亮的!白白淨淨的還帶點綠色!應該是個很有收藏價值的好東西了!常言道**有價玉無價嗎!祝你成功!

13樓:虎

已評過。料子還可以的,大四位數至萬。

懂翡翠的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掛件是不是翡翠的,硬度很高可以划動玻璃,是a貨還是b貨還是其它? 20

14樓:菲之檸檬

很明顯不是a貨翡翠,注膠填充加染色,又是小掛件,實在是不值什麼錢。

15樓:熱心網友

b+c 很明顯啊 注膠加染色

翡翠連年有餘,請懂翡翠的老師幫忙看一下大概價值多少。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真品!

糯種,種相對比較嫩,結構不夠細膩!水頭短,賣點就在陽綠上!

陽綠飄花翠色比較正!

無裂沒毛病的前提下公平市價在2000元附近!

17樓:百度使用者

色彩不行,如果是原石的顏色,那麼這個在十萬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玉無價,謝謝!如果非要給出一個價,5000元左右,望採納。

請各位專家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個青銅爵杯真假

你這個發這裡就算有人看出來也沒有人告訴你的,最少你都要去專業機構看看,少說需要五千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在青銅爵杯這樣紋飾是什麼意思?謝謝各位!沒有任何意義,臆造品,也算是現代工藝品吧,估計做這個的都沒弄明白這些圖案的含義。不是出土的,說句話想你會明白了 古玩必須弄懂才能進。請大家鑑別下這個青銅爵...

專家老師們幫忙看一下 這個玉鐲是老坑玉還是新坑玉?價值多少?十分

鐲子是新料,價值3千 8千 您好,很多商家在標籤上,或者標題上,不論什麼東西都會說個 各位專家請鑑定一下玉鐲是新坑還是老坑?什麼種?估價多少?急盼!肉內,新坑飄花冰糯種,三千元左右 請採納 專業老師們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款玉鐲,是老坑玉還是新坑玉?是a貨嗎 a貨,但不是老坑,像這樣的豆種,不用糾結老坑...

大神幫忙看一下翡翠真假,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

目測貨是有問題的,應該是b c貨。你也可以自己拿去正規鑑定機構做檢測。假的,紫光燈照有熒光反應,說明注膠染色了,是大家常說的b貨。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最好帶著物品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那裡鑑定是非常準的 這個那是屬於極品翡翠的很值錢的 這上面可以發圖,沒有 無法給你一個準確答案。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