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鑑別一下我的青瓷花瓶,請專家老師幫忙鑑定一下這類似龍泉青瓷花瓶

2021-03-04 07:56:55 字數 794 閱讀 5375

1樓:若不是我數星星

大開門的東西!看底、彩就是一眼貨!是開門晚清的,從彩料看是典型光緒的。

您這種黃底粉彩開光花鳥紋嫁妝瓶在當時嫁妝瓷裡是非常精細的。嫁妝瓶一般都是成對的。可惜炸底、缺肉、殘耳,如果不殘單隻價值就在2——3萬元左右。

殘品的價值也就是全品的20%了。

請專家老師幫忙鑑定一下這類似龍泉青瓷花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龍泉青瓷,是現代仿古代的一種影青瓷花瓶,即是現代仿品。該花瓶從底部看,其鏇溝的深淺度呈規則的一致;從瓶體釉子看,其瓷釉明顯有一種浮光。綜合以上,這個花瓶就是一個現代仿影青瓷花瓶。

3樓:每一天每一生

粉青釉雙耳花瓶,優雅大方,現代藝術品

我有一個景德鎮制款的青花瓶請專家鑑別下謝謝!

4樓:瓷藝軒李競

你好,看器形應該是酒瓶,在景德鎮有許多這種器形的酒瓶,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如果想收藏的話可以到景德鎮去買些中青年畫家的工筆畫作品,**不貴,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5樓:喏喏豬

可以拍點細節圖,看看釉色,不過這樣看像貼花的,如果是貼花的一點錢都不值。

一件成化年制花瓶,高29公分,底徑9公分,重0.9公斤,求鑑定專家幫幫忙看看,能估個價最好, 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晚清鐵骨泥哥釉粉彩刀馬人物瓶(成化年制款),存世量大,完整器3000元左右。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我的花瓶是否是真品。花瓶底印有大清乾隆

您的這一個花瓶,是80年代的仿古工藝品 市場上這樣的不少,千萬要注意。看看那個釉面,和乾隆年間的不同,第二是胎盤,也不一樣,第三是胎盤上的字型,也不一樣,第四十造型,乾隆年間的這種器皿的造型,和你的這種有很大出入。綜合以上幾點,你的這個東西是件市面上常見的工藝品。請各位專家大俠們幫鑑定下,估計下 爺...

請專家看一下茄子什麼病,請專家看一下黃瓜什麼病

茄子褐紋病。該病是茄子獨有的病害,因其發病嚴重故而又稱疫病。幼苗受害,多在莖基部出現近菱形的水漬狀斑,後變成黑褐色凹陷斑,環繞莖部擴充套件,導致幼苗猝倒。稍大的苗則呈立枯病部上密生小黑粒,成株受害,葉片上出現圓形至不規則斑,斑面輪生小黑粒,主莖或分枝受害,出現不規則灰褐色至灰粗伍迅白色病斑,斑面密生...

請專家鑑定一下,有收藏價值嗎,請專家鑑定一下這本書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價值多少?

毫無價值可言!充其量就是一隻地道的現代工藝品無疑 千萬不要以為是什麼所謂的 值錢的古董就好 切記切記切記!沒有收藏價值,現代工藝品一個 請專家鑑定一下這本書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價值多少?只要你想收藏,任何東西都是有收藏價值的,這本書挺有價值的,比經過了那麼久,而且挺新的,建議收藏 你確定是真的嗎?現...